塔羅花精.jpg

先前與許彩婕老師學了"直覺式塔羅課程"(想看塔羅課程請點他)

學習到了如何使用初階的78張偉特塔羅牌

哈姆湘透過彩婕老師的故事引導,不知不覺真的把塔羅牌都記起來了!

當然只記78張不太夠,因此我又報名了塔羅牌進階課程與高階課程,(進階課程過一陣子就可以分享文章給大家看了!)

這篇文章來介紹高階塔羅,很特別的是課程內容不再只是針對牌陣

而是當我們知道來到我們面前的個案有情緒問題時,我們可以透過更多更棒的工具來幫助他們-花精

我早就聽過巴哈花精的神奇力量了,但一直都不知道如何使用,

這次透過高階課程我才知道原來可以這麼實用到我的個案身上,整個課程也學習到很多~來介紹給你們!

 

✨高階塔羅課程介紹✨

癒見幸福療身心靈推廣中心推出的高階塔羅課-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

深入認識花精的神奇能量,並學習如何搭配塔羅牌進行更深層次的療癒和占卜。

從製作療癒滾珠或噴霧開始,到蠟燭手作儀式、七脈輪牌陣解析療癒,每一周都將帶給您新的啟示和體驗,

讓您更加靈活自在地運用花精和塔羅牌,實現心靈的平衡和和諧。

高階塔羅花精課總共五堂課,我這次參加的上課時間是11:00~17:30左右,中間休息一小時

 

《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https://reurl.cc/Nl1nQ9

🃏《曼陀羅禪卡占卜師授證課程》https://forms.gle/NS93sjhjsFDeRyff8

🎲「療癒大冒險曼陀羅蛻變之旅」身心靈桌遊

 

老師介紹

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是彩婕老師與愛倫老師 雙講師上課~

彩婕老師個案經驗豐富,專職身心靈療癒相關課程,平常也會擺攤販市集,面對大量個案經驗也很夠

全程上課有大量的舉例,讓你面對78張塔羅很難記時,都可以連結許多故事馬上就記起來了!

愛倫老師也是多種身心靈療癒師,愛倫老師上課活潑風趣之外,知識也補充得滿滿

另外愛倫老師觸及廣泛,舉凡身心靈相關課程都可以問他,是活生生知識庫呀!

【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

 

花精是什麼?

花精(Flower Essence)是一種由植物花朵提取而成的療癒物質,具有獨特的能量頻率,屬自然療法

花精療法源自於20世紀30年代由愛德華·巴赫博士(也有系統翻譯成巴哈)(Dr. Edward Bach)創立,他是一位英國醫生和靈性療癒先驅

巴赫博士認為,許多身體疾病源於情緒和心理問題,而花精可以幫助人們調整情緒狀態,從而達到身心平衡。

花精的製作過程非常簡單,通常是將新鮮的花朵浸泡在純淨水中,並放置在陽光下數小時,使花朵的能量和頻率轉移到水中。

然後,將這些含有花朵能量的水進行保存,通常會加入少量的白蘭地或蘋果醋作為防腐劑!

喜歡自然療法或想要溫和調整情緒的朋友,花精很適合

 

課堂分享-認識花精與療癒技術

第一周我們從認識花精開始,了解了它們的基本屬性和療癒功效。

花精屬於自然療法,在課程中學習含諮詢和配花精療癒的基本技巧,讓我親身體驗到花精的神奇療效。

雖然我也有在接塔羅個案,可是沒有想到原來還可以這樣使用工具去結合跟諮詢

【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

比如,原來恐懼類也有分成已知的恐懼與未知的恐懼,還有被嚇到的,想被別人關注的等等..

並且透過塔羅牌老師與學生互相討論可能有哪幾張牌是有這個跡象的?

38隻花精就這樣討論了整整四禮拜,乾貨超級多的呀!

我們學習如何在占卜過程中運用花精的能量,不僅增強了我塔羅牌的療癒效果,

還為我的占卜過程增添了更多的靈性層次,帶來更深入的療癒和啟示,讓我整個功力超級大增(筆記超級豐富)

【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

 

花精與心靈療癒

另外愛倫與彩婕老師在上課過程會補充不同於塔羅牌的額外牌卡

其中還有提及療癒師常用的-OH卡,來透過OH卡一層一層的挖掘後,幫助個案找出所需要的花精

另外還有額外補充花精卡、神癒卡等等,讓整個課程非常療癒

處理很龐大的花精知識外,也有很多工具可以銜接,另外也有導入到"如何與個案諮詢"的技巧

讓個案透過牌卡發現自己的潛意識,進而透過花精改善

【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

【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

很喜歡的橋段是我們每週下課都可以抽出本周自己需要的花精

(花精第一堂是老師提供,後面建議同學自行購買,和同學一起團購比想像中便宜唷!)

而且老師建議我們觀察自己的臉部變化,認真喝花精後臉部會不太一樣,我好期待我之後拍出照片給大家看

【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

 

【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花精與牌陣補充【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

因為哈姆湘還沒有上到進階課,但高階花精也有補充到一個七脈輪牌陣

這個牌陣意外讓我挖掘到我沒有發現的一個信念耶!

(補一張正再抽牌卡的我,以及我們互相在看彼此的牌陣做解讀練習)

【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

雖然七脈輪牌陣並不難,也不是很少見

但我居然從七脈輪牌陣看到我最近有"太陽神經叢"失衡的現象,

也就是失去自我定位,還有找不到自己的價值等課題...

這件事起因是很小的一件事,我沒有很放在心上的人,問我可否繼續幫他做免費設計

(因為之前跟她有長期合作關係,基於不難,我就有一直提供小小免費設計)

但她又三番兩次地問我,我就有說我需要收費,但她都會無視我,我本來以為單純這個人想省錢

但抽牌卡之後,我意外發現..原來並不是對方的問題...原來是我底層潛意識有個

"我不覺得自己有這個價值",跟"我有救世主情節" 我看對方很苦惱我就會想幫

【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

後來講著講著,老師說我是不是覺得自己沒有價值?

這句話瞬間直擊我的心,我一不小心就泛淚了,我好訝異喔...

後來晚上的行程都讓我心裡很沉重,魂不守舍,總覺得自己哪裡不太對勁

我當天回家就馬上喝花精以及冥想去釋放尋找深層原因,原來起因來自我的前世(這部分就太長了)

但總之,花精以及七脈輪牌陣讓我挖掘到這麼深我好意外

非常激推這個環節,有上課的朋友好好來面對自己唷!

 

【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癒見幸福療幸花精與手作工作坊【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癒見幸福療幸

相當期待最後一堂有手作DIY工作坊,兩位老師請我們課前帶我們想要的精油香氣

我與同學們都帶了好多味道來,之後選擇你所需要加添加的花精

可能是幫助妳各種情緒的部分,像我就選擇要與他人情緒上要有界限的花精,希望不要一直遇到情緒吸血鬼!

【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癒見幸福療幸【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癒見幸福療幸

接著按照老師所教的比例,動手放一些材料以及我們喜歡的精油香氣進去

【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癒見幸福療幸【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癒見幸福療幸

之後動手搖一搖,就完成了專屬於我們自己的花精乳液!!

真的是太好玩又實用了~

我回家使用了約一個月左右,花精的情緒療癒有感之外,專屬於自己的調香乳液還是外面買不到的香氣

擦起來真的很獨一無二,而且一點都不輸外面的乳液耶!!(我很認真擦哈哈哈)

【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癒見幸福療幸

 

心得

花精不得不說對於改善情緒真的超有感的

老師叫我們回家去記錄一下自己喝了花精的過程跟情緒變化

我很驚訝我認真喝了花精後,居然好幾天都是哭醒的....【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

不過很特別的是,我好幾天都不記得夢的內容,但起來後有印象我哭了,事後完全想不起來內容

後來去詢問同班同學,發現也有同學跟我一樣是好幾次哭醒!! 

老師跟我們說這就是自己深層的情緒釋放,可能是一些我們早就忘記的事件隱藏在我們潛意識,透過花精去療癒

所以像我這樣完全想不起來哭的事件其實是最好的~

整個高階雖然才五堂課,但是收穫滿滿,花精真的幫助我們改善情緒之外,最重要的是搭配塔羅可以更好的發現自己深層的情緒

雖然我本身也是催眠師,但是不得不說,還是有很多人對於"要躺著催眠"是有抗拒的

但透過塔羅牌花精療癒,除了讓我對牌陣有更深的一層認識外,後續還可以透過花精療癒,而且可以協助個案改善很多情緒..

真的是一門很激推的課程!!又療癒又有乾貨【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癒見幸福療幸

課後完成個案可以獲得證書,老師不會讓你學完就輕易拿到,還是要有實做才有,這點很棒,同時培養自己的程度~!!

【塔羅課分享-高階】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癒見幸福療幸

 

資訊

下一次開班是9月,朋友們不要錯過!

《聊塔羅療情緒feat.花精》https://reurl.cc/Nl1nQ9

官方LINE點我

癒見幸福療身心靈推廣中心

填寫表單時,不要忘記介紹來源來自"哈姆湘"唷 給哈姆湘一個鼓勵^^

 

上課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62巷5號4樓

(三和國中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9分鐘)

(面對美廉社左邊的樓梯)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繪畫補教老師.繪畫.催眠占卜師.插圖部落客

繪圖案件等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哈姆湘-hamu湘 的頭像
    哈姆湘-hamu湘

    哈姆湘的部落格-插畫部落客♥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