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新店咖啡廳推薦 小碧潭咖啡 

新店碧潭捷運站附近新開的咖啡廳-le nord北方

位於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30號,整間店營造出一種愜意植栽感

義大利麵.甜點.三明治都是店家自己做,餐點好好吃,甜點更是不容錯過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

這天下著大雨,我與住新店的朋友找不到地方吃飯,正好發現她家附近新開的北方

北方 假日限時100分鐘(無人候位不限時),今天正好因為下雨關係沒有很多人來

讓我們享受到了愜意的寧靜時光~招牌的字很有寧靜感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

菜單就貼在門口,價格是我可以接受,餐點的部分比想像中多,且餐點搭配飲料還有折30;甜點搭飲料也有折20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

 

店內

另外店內也有盆栽販售訂製,

北方的盆器是義大利Deroma訂購,以種植物來說,在質感、美觀及耐用程度上都與塑膠盆不能比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

店內位置雖然沒有到非常多,但整體而言舒適

而且橘色調搭配綠色植栽挺有文藝氣息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

前後都有一區義大利製的Deroma陶盆 、Bergs陶盆的販售區,帶著食物滿好拍的

店內很多這種小小精緻的專區,很文青很愜意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

另外,朋友居然發現了店裡的日本小豆樹 !!

晚上的時候葉子會合起來,好可愛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

店內有提供水可以自取,滿好的,有些咖啡廳不提供白開水,希望你點飲料XD

下排也有提供調味醬可以自取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小碧潭

櫃台有今日北方親手製甜點,通常店家能自製甜點,對我來說就是知道他們很有料的一個象徵XD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

 

餐點

我們點了 法式庫克太太三明治(豬) 義式慢燉肉醬波浪麵 以上皆含一份蜂蜜燕麥水果優格或每日湯品

以及一份甜點

每日湯品(左)-今天是馬鈴薯濃湯

喝的到白花椰菜沙沙的質地,但不會讓人覺得很卡喉嚨,食材香有出來,

而且麵包也給得很大塊,不會很容易就泡得很軟爛,是一份喝的到真材實料,也可很有口感上的變化的暖胃湯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

 

蜂蜜燕麥水果優格

餐點附贈的水果優格很好吃,好吃到我跟朋友以為這是我們點的甜點 哈哈哈

主要是它使用純天然蜂蜜,所以味道是細緻又典雅

加上燕麥脆脆香香的,搭上優格很好吃,而且分量也不小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

 

義式慢燉肉醬波浪麵

波浪麵的質地柔軟,能夠完美地吸收肉醬的風味,而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豬牛混合的肉醬

不同於一般茄汁風味,有細緻的 義大利香料和鮮嫩的蔬菜.洋蔥在裡面陪襯

每一口都不會膩,而且酸度剛剛好,沒想到在咖啡廳裡也可以吃到餐酒館等級的肉醬麵,我大推耶!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小碧潭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小碧潭

 

法式庫克太太三明治(豬)

酸種麵包開放三明治與沙拉

酸種麵包的香氣和口感令人驚艷

外皮烤的酥酥脆脆、內裡鬆軟,配合著微酸的味道,搭配了夾餡的豬肉和其他配料,意外的很和諧

豬肉的烹調恰到好處,既保持了肉質的鮮嫩,又散發出淡淡的香氣,讓整個三明治的風味更加豐富

其他蛋和義式醋糕 ,也增添了口感的層次和味道的豐富度

搭配的沙拉清爽爽口,為整體菜品增添了一絲清新的氣息,讓整頓餐點更加均衡和美味!很好吃耶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小碧潭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小碧潭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小碧潭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小碧潭

 

莓果生乳酪蛋糕

這款莓果生乳酪蛋糕讓我完全愛上了它,首先,它的外觀就讓人垂涎欲滴,色彩繽紛!!看了就很高級感

入口後,那絲絲的酸甜莓果與柔滑的乳酪相互交融,瞬間溶化在舌尖,

通常生乳酪的奶香味都給我一種過於膩口的感覺,但這款乳酪的口感輕盈柔滑,甜度更是恰到好處

真的很推耶!北方的自製甜點好厲害,下次也想來嘗試不同的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小碧潭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小碧潭

 

自家釀蜂蜜檸檬薑茶

自家釀的蜂蜜檸檬薑茶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來我不太愛喝薑茶,但今天雨真的很大我就想暖暖胃

這款茶不僅令人心曠神怡,而且充滿了清新的檸檬香氣和微辣的薑味,每一口都充滿了療癒的感覺

配上北方自家蜂蜜的甜美,更是讓這杯茶的口感更加豐富

在冬日的寒冷天氣中,這杯蜂蜜檸檬薑茶不僅能夠溫暖身體,還能夠撫慰心靈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小碧潭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小碧潭

 

西班牙紅/白水果酒

這款微酸甜、酒味淡淡的水果酒,不僅色彩繽紛,而且口感清爽

每喝一口充滿了各種水果的香氣,令人心情愉悅,喝起來像茶一樣美好

適合不喜歡酒味太重的朋友喝唷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小碧潭

 

心得

在le nord北方,食物不僅僅是飽腹的工具,每一道菜品都帶有點優雅義式...說不出的慢步調感

品嚐他們的法式庫克太太三明治,雖然是常見的三明治,但像豬肉的鮮嫩,麵包的酥脆,這樣的味覺享受在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而義式慢燉肉醬波浪麵則彷彿是一場意大利美食之旅,每一口都讓我感受到豐富的風味和深厚的料理功夫。

甜點更不用說,我覺得這絕對有高級髮式餐點等級!!

le nord北方不僅提供美味,更是一處讓我與朋友的靜心品味、感受生活美好的理想去處,在這邊時間就像是被偷走一樣,好令人舒心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小碧潭

 

資訊

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小碧潭le nord北方le nord北方/小碧潭捷運站咖啡廳/精選盆栽販售/小碧潭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1:00-20:30、週六~週日10:30-20:3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30號(小樽食堂隔壁);
山東小館再往前走到底(近捷運小碧潭站)

粉絲團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繪畫補教老師.繪畫.催眠占卜師.插圖部落客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