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來推薦宅配美食,萬萬兩,是由水餃代工大王所成立>>購買連結點我

「萬萬兩」水餃是少見的道地水餃,秘製餃皮配方讓每口吃得到Q彈與彈牙麵香,更是久煮不爛的關鍵。

只需8分鐘滾水,即可品嚐超好吃的水餃,顛覆市場主打的薄皮水餃印象。而且口味很多!

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過它,真的可以說是網路水餃的第一品牌

品牌明星主打前3名口味:剝皮辣椒、海味蝦仁、黃金玉米!我個人覺得三星蔥也很好吃耶

我這次全部口味都給它購入,連黃金餡餅也有唷!

IMG_3282.JPG

 

購買萬萬兩的原因?

本來是看到很多KOL開箱推薦,而且去KTV唱歌的時候都會覺得他們水餃莫名好吃,原來是因為他們用的是有黃金比例的「萬萬兩」

萬萬兩吸引我下手購買的原因是:它有少見的麵香道地水餃,秘製餃皮的獨門配方帶來Q彈口感

內餡採用嚴選台灣當地食材,簡單的說就是料很用心,完全沒有像過去我一吃就吐掉

另外還有黃金餡餅!可以煎.炸.蒸多樣變化,在家能吃餡餅好開心

購買連結點我

 

這次想在網路購買的原因?

為何這次選擇在網路上買水餃呢?其一當然是網拍很方便之外,不需要特地去超市或水餃店買外帶,也不用獨立自己搬很重的水餃回家,

(看看圖片,那麼多包,自己買要扛死XD)

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歡的事,再來,網路訂購水餃能隨時供應,沒了就買,

晚上睡前我常常就是肚子餓,這時候如果還要再點外送有時候都已經沒什麼好吃的店家營業

所以這時候有隨煮隨吃又快速的美味水餃有夠方便!

但是之前過去買水餃的經驗滿慘痛的,每每到市場或店家購買水餃,水餃皮常常破裂XD

不然就是常常黏在一起,品質也不太穩定,最重要的還是"不好吃",買過幾次豬肉餡腥味超重,有一次更是吃一半直接吐掉

這讓我對買水餃產生了心理陰影,漸漸不敢輕易購買,有一陣子完全不吃水餃

(全部口味排開相機都拍不下XD)

IMG_3285.JPG

 

開箱

在背後資訊都有寫上每個口味的組成細項,保存方法.日期,時間等等

以及煮法,不需解凍,基本上等水滾之後葷食滾8分鐘,素食7分鐘,操作超級簡單!

IMG_3288.JPG

IMG_3290.JPG

煮的過程很順利喔!一下就好了,而且都沒有破XD

 

綜合評比

這個我外型與性價比很OK啊,每袋20顆,口味依180~260間,我覺得都不算貴

跟大部分的水餃價格是一樣的,

重點是每顆餡料都很飽滿,肥肥的,蔬菜跟肉也用的很多,看了就很有食慾^ ^購買連結點我

IMG_3291.JPG

IMG_3295.JPG

 

每個口味開箱

我自己吃完全部是最喜歡三星蔥豬肉餃子,家人最喜歡剝皮辣椒豬肉餃子

然而它的皮很優秀,麵皮Q彈有勁,不管哪一個口味都很搭

但是我們各自的第二名都有很多,沒有哪個口味特別不行,蔬食系列的口味也很棒,蔬菜真的很多

來看看每個口味吧~購買連結點我

 

三星蔥豬肉

宜蘭三星蔥豬肉餃子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先,這款餃子散發著濃郁的蔥香,讓我一咬下去就能感受到蔥的自然香氣,豬後腿肉的爆餡口感也相當迷人,

咬開餃子,豬肉的鮮美與汁水澎湃而出,為口腔帶來極致的享受!蔥味的提味處理相當成功。

蔥的清香和豬肉的鮮美完美融合,不僅提升了整體的口感,還讓餃子的味道更為豐富~

 

IMG_3345.JPG

 

高麗菜韭黃水餃

這款水餃選用了來自花蓮吉安的韭黃,以及大湖鮮脆的高麗菜,味道清甜多汁又散發著香氣!

每一口水餃都充滿了來自大自然的美味,韭黃帶來清新的口感,而高麗菜的鮮脆和清甜,與韭黃的香味完美融合,讓人彷彿置身在花蓮的田園風光之中,又很多汁

這道讓我感受到食材的選擇也彰顯了對品質的嚴格把關~很用心還選韭黃耶

IMG_3298.JPG

 

鮮韭菜豬肉餃子

韭菜的脆甜令人驚喜,每一口餃子都充滿了韭菜的獨特香氣和口感。它的脆甜入口即化,很好吃耶!

款鮮韭菜豬肉餃子不僅展現了美食的創意,也帶給了我美味的驚喜,濃郁的韭菜香我好喜歡XD

如果你喜愛豬肉餃子並喜歡韭菜的提味,超推薦你吃吃看!

 

IMG_3317.JPG

 

黃金奶油玉米豬肉餃子

這款餃子的奶油口味是它獨特的特點,來自美國的無鹽奶油散發出濃郁的奶香,讓每一口都充滿了幸福感。

我曾經吃過別間奶油玉米超級沒味道,所以這個我一咬下去吃到香甜奶油有點驚艷

而玉米的飽滿口感更是增添了這道餃子的豐富層次。入口時,我能感受到玉米的甜美和豐富的口感,令人驚艷。

IMG_3301.JPG

 

鮮炒素什錦蔬食餃子

裡面有桂竹筍 金華菇 素植物肉,特別是桂竹筍的味道明顯,帶來清新的風味。

邊咬邊吃得到裡面豐富的料,而且素肉有真實肉感,整體還有秘製醬香味道,打破蔬食餃子沒味道這件事

不沾醬油光食材也很好吃!

IMG_3304.JPG

 

海味鮮蝦豬肉餃子

道餃子以大顆蝦仁為亮點,帶來鮮甜的海味風味。每一口都充滿了豐富的海洋滋味,可以咬得到大蝦仁與豬肉鮮甜完美融合!

IMG_3359.JPG

 

剝皮辣椒豬肉餃子

這款它的口感清爽微辣,帶著甘脆和爽嫩~而且一咬下去剝皮辣椒的香氣都有跑出來

小小辣剛剛好,家人對這道讚不絕口!

IMG_3357.JPG

 

剝皮辣椒蔬食餃子

(有加少許香菜提味)餡料方面,採用了素肉打底, 而剝皮椒的加入也帶來了驚喜,

給予了這款餃子獨特的風味,不說還不會覺得這是蔬食者可以吃的,微辣的調味恰到好處,讓人感受到舒適的辣度

IMG_3355.JPG

 

雪菜杏包菇蔬食餃子

雪菜杏包菇蔬食餃子帶來了爽口辛香的美味體驗,並不辣口~雪菜的獨特風味融合其中,杏包菇與雪菜各自有不同的脆度,口感的層次滿多的

IMG_3353.JPG

 

另外我還把他們煮成湯餃,真的是很簡單丟下去,煮久了也沒破

麵皮也不會太厚都是麵粉味道,而且豬肉餡非常搭湯一起吃,好爆汁又爽~

IMG_3342.JPG

IMG_3346.JPG

 

另外還有黃金餡餅

麵皮使用多工手續,像老麵一樣Q彈,退冰冷凍後也不龜裂,跟著介紹兩麵煎水,自己在家居然也可以完成餡餅

入鍋油煎5分鐘,輕鬆上桌,而且真的不像冷凍,像現包~

IMG_3348.JPG

IMG_3350.JPG

IMG_3352.JPG

 

宜蘭三星蔥豬肉餡餅

每一口都散發著濃郁的蔥香,充滿飽滿肉餡的鮮嫩爆汁,而麵皮則散發著香氣,Q彈又韌性十足!

這款「三星蔥豬肉餡餅」絕對是一口咬下令人滿足的美味享受,跟三星蔥餃子一樣,蔥香實在太誘人

IMG_3362.JPG

 

剝皮辣椒豬肉餡餅

餡餅選用了嚴選台灣豬肉,品質的優越在每一口中都能充分展現出來。

而剝皮辣椒的加入更是讓舌頭裡椒香四溢,提味又帶點辣度,搭配豬肉有夠爽

IMG_3361.JPG

 

黃金奶油玉米豬肉餡餅

清甜的鮮嫩多汁,不油膩的美味,一咬下去奶香跟玉米滿滿的爆出來

這款餡餅的甜度與奶香榮登我心中餡餅的第一!

IMG_3360.JPG

 

心得

萬萬兩的水餃及餡餅真的讓我驚艷不已,這絕對是一道值得回購的美味佳餚!

它的肉質與麵皮的比例真的很完美,豬肉的肥瘦比例恰到好處,3:7的配比非常理想,每一顆餡餅都充滿飽滿的肉感,令人愛不釋口

最讓我心動的是它的美味口感。沒有豬腥味的餡餅與水餃實在難得,(還記得我上面說我曾經水餃吃到吐掉嗎)

每一顆都透著誘人的香氣,令人垂涎欲滴。

而且,口味多樣化,可以滿足不同喜好的人!!無論是清甜、微辣、還是香辣口味,都讓人愛不釋手。而且,每一口都散發著豐富的汁液,入口滑爽又多汁,讓味蕾在美味水餃裡享受愉悅。

我強烈推薦萬萬兩的餡餅及水餃給大家,因為它真的是一道口感完美、味道美味的美食。

必須囤貨!!

 

資訊

萬萬兩水餃及餡餅

購買連結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 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