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宅配美食推薦-聯夏調理包

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追求美味佳餚常常要準備一段時間,尤其外食族一回到家就累翻了!

但是來自聯夏的調理包系列完全是我近期的救星,而且我發現他好平價喔XD

來開箱三款口味獨特的調理包,包括番茄蔬菜燉牛肉、府城香滷肉蛋和隱屋雞肉咖哩,讓我在短短五分鐘內就能品嚐到美味的料理~

調理包不僅操作簡單,只需五分鐘即可煮熟,以真空封口及加壓滅菌,100%不含防腐劑,而且可以搭配各種主食,如白飯、麵食或湯品,可以隨心所欲地享用!

IMG_3306.JPG

 

開箱

無論是忙碌的上班族、繁忙的家庭主婦還是喜歡在家自己烹飪的美食愛好者,

調理包都能帶來美味和便利(還不用冷藏或冷凍),而且三個口味加上飯或麵或湯的變化也很不容易膩

馬上來看看這些口味吧!

IMG_3307.JPG

IMG_3210.JPG

在包裝上也有標示加熱法,基本上只要有微波爐,電鍋,蒸煮都可以很輕鬆操作

每袋都有寫出有效期限~盒子不小心丟掉也不怕

IMG_3213.JPG

IMG_3215.JPG

作法1-沸煮

放入滾水中約5分鐘就可以拿起來加到主食裡!有夠快速~

IMG_3216.JPG

作法2-微波爐

把料倒出來放在主食上,微波約2分鐘就可以吃了!

IMG_3309.JPG

IMG_3310.JPG

作法3-蒸煮/加入料理

不管是蒸煮或加入料理,基本上大概加入15分鐘,與食材相互融合一下,也能快速吃到美味料理~

IMG_3339.JPG

 

蕃茄蔬菜燉牛肉

一倒出來我就聞到很香甜的蕃茄味道,而且牛腩有比我想像中的還多(曾經吃過只有一塊牛肉的調理包,害我很傷心)

一吃也很喜歡,蕃茄味完全被燉煮的很濃郁又帶甜(自己燉成這麼濃郁的不知道要燉多久XD),加上洋蔥胡蘿蔔吃起來更香

還有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的"鷹嘴豆"也有,好健康低卡

而且不會有覺得口味太重或太鹹的感覺,牛腩的部分更是加分

燉煮的有夠嫩,油花的部分也沒有很多,牛肉香也很不錯!

IMG_3218.JPG

IMG_3222.JPG

IMG_3223.JPG

另外把他煮成湯的變化,我有額外加入一些蔬菜,以及水餃.湯

再加上調理包後熬煮一下,也很好喝

以往熬煮番茄蔬菜湯大概也要半小時吧,有了這個調理包直接變成一半的時間就好,還能喝到感覺像熬很久的湯底一樣

IMG_3340.JPG

IMG_3341.JPG

 

隱屋雞肉咖哩

隱屋是指"隱身在街角的咖啡廳,看不到任何招牌"

而秘製的咖哩香氣從窗間飄出,用的是奢華的異國香料與雞腿肉

吃起來真的有別於常見的咖哩,更有一種層次,雞腿肉更是有我說不出來的辛香料的香氣,很入味唷

滿特別的,其餘還有杏鮑菇與洋蔥胡蘿蔔,讓這道口味更完整,

我只要搭個蔬菜好像就一秒還原在日本吃得到的特色美食@@!

IMG_3226.JPG

IMG_3228.JPG

IMG_3230.JPG

另外也搭配一下麵,

往往我吃過的調理包麵食口味上都滿淡,不然就是料很少湯很多

但這個咖哩雞肉好濃郁啊,完全打破我覺得自己做的麵食很沒味道這件事~

而且吃到很底部都還是有滿濃的咖哩醬,辛香料的部分也很搭麵吃!

IMG_3311.JPG

IMG_3312.JPG

 

府城香滷肉蛋

以古法秘製,散發著濃郁的古早味,在家也能吃到滷肉飯也太幸福,

而且看到有鵪鶉蛋讓我好驚艷!

每一口滷鵪鶉蛋都煥發彈牙的口感,且充滿滷汁的入味,也真的像道地滷肉飯一樣瘦肥肉都有很爽口~~

鹹度我覺得剛好,很下飯,還有滷肉飯本身有的膠質感也都有還原

IMG_3233.JPG

IMG_3234.JPG

鵪鶉蛋也被滷的很入味,我覺得也不會很死鹹唷

IMG_3235.JPG

 

心得

其中我最喜歡的口味是番茄蔬菜燉牛肉,那酸甜的番茄湯底搭配著蔬菜的清爽口感和嫩滑的牛肉,簡直是完美的組合!!

冬天也想喝蔬菜滿滿的蕃茄燉牛肉湯

藉著聯夏調理包,我終於能在短暫的時光裡享受到美味的家常料理,不再受到繁忙和疲憊的束縛(可以趕更多的稿了~)

每次只需要五分鐘,額外再燙個配菜,就連料理小白的我都能準備出職人感的餐點!

現在平日的晚餐或是休閒時間,我都很常多種口味輪流煮,感謝聯夏調理包帶來的美食饗宴!

 

資訊

我吃的是料理職人三口味唷!

番茄蔬菜燉牛肉.府城香滷肉蛋.隱屋雞肉咖哩

聯夏美食網購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繪畫補教老師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 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