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士林髮廊推薦.台北髮廊推薦.台北護髮推薦

先前去過士林的日青髮廊一店,整個超級喜歡,裡面的裝潢風格是我看過最像咖啡廳的髮廊了

再來是他們的設計師也都超級有型,打扮都很日系~一店文章可以點我 .二店的文章點我

他們貳店我也是第二次來瞜!!-位於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23號2樓

位於士林捷運站出口步行約走路3分鐘左右,地點在知多家樓上

IMG_1167.JPG

 

店內環境                      

從樓梯裡面的裝潢就透漏著高文青感~

整間店真的是我看過最不像傳統髮廊那樣的設計了,整個裝潢到座位跟椅子運用了大量的木頭與老傢俱感

採光相當良好,這邊與上次文章一樣,我們就稍微帶幾張照片就好:)

IMG_1170.JPG

IMG_1873.JPG

IMG_1169.JPG

IMG_1206.JPG

店裡除了水還可以選擇現泡四季春,還附上蓮花餅乾

而且就連招待的杯具都是帶有日本味的陶杯耶!(超美)

IMG_7289.JPG

 

操作流程                     

(價目表可以上官網點我看>>價目表點我)

我今天做的項目是京煥羽護髮,我的設計師是angel老師>>作品集點我

如果跟我一樣常常染燙,應該有聽過這個頂級護髮療程-京煥羽

京煥羽它的獨特配方是由日本專業的髮型師和美容師所開發,能夠有效改善各種髮質問題,包含斷裂.乾燥.毛躁等

像我這樣長期染燙,髮質很受損,京煥羽就可以有效的讓我髮質起死回生,操作過程也會因應你的髮質去搭配

可以深入頭髮和頭皮,增強你頭髮的健康狀態,讓頭髮更加柔軟.光滑.有光澤等

京煥羽的包裝也滿精美的,顏色簡潔明快,經典與時尚並存的感覺,總共有五劑

多年前我有做過一次京煥羽,現在是更強的升級2.0版本(五劑之中加入了兩種修護精華),修護更加升級唷

IMG_1956.JPG

▼Before

先給大家看看操作京煥羽前,頭髮滿乾的,髮尾一帶沒什麼水份,而且常染燙我會很容易斷裂頭髮QQ

 

IMG_1875.JPGIMG_1878.JPG

▼開始操作~

一開始會使用京煥羽前導露幫你洗頭,把頭髮的髒污去除乾淨

深度清潔外還可以提升保濕度與吸收度

IMG_1881.JPGIMG_1884.JPG

▼再來使用0劑,0劑主要有軟化角質以及有效的幫助吸收和保濕,等於做好打底的工作

塗完後會進行低溫加熱,加強導入效果,大家看看我洗完頭髮完全原型畢露,頭髮超乾澀跟糾結,真的是需要京煥羽這種深層護髮

IMG_1891.JPGIMG_1897.JPG

▼加熱完後會使用1劑(左),補充低分子角蛋白,低分子角蛋白可以形成很細的分子滲到頭髮內部,

修護頭髮受損部分,還可以減少頭髮因缺水出現的乾燥毛躁現象等等

再來是直接塗抹2劑(右),裡面含有角蛋白胺基酸,角蛋白是一種天然的蛋白質,而角蛋白有點算是頭髮的養分補充劑,

可以幫助增加頭髮強度,彈性以及滋養頭皮,修護受損等功能,個人覺得1+2劑就可以達到很全面的修護唷!

IMG_1907.JPGIMG_1912.JPG

▼塗完後會進行加熱,加強導入效果,日青的加熱儀器很可愛耶

會把我包成一個包租婆的感覺(但是頭髮不會覺得很重或很熱唷),可以感覺的到裡面的水份分子很細,基本上我沒有什麼感覺

稍等時間後,接著上金煥羽京澤,可以讓持續力提升保濕度提升.光澤度提升等等!

IMG_1922.JPGIMG_1924.JPG

▼接著上第三劑(左),補充四種類型角蛋白,完成最後的凝聚結合反應,修護髮絲表面,稍等一下時間後

就可以去沖水了,沖水會使用煥羽淨露(右),裡面添加了獨特外部凝聚結合成分,可以有效的將角蛋白滲進毛髮內部結合

IMG_1928.JPGIMG_1935.JPG

▼接著上第四劑,修護髮絲表面,可以補充毛髮表面的油分,可收斂無法緊閉的髮絲

同時讓油水平衡,可調節水份與油份唷

IMG_1939.JPGIMG_1942.JPG

▼接著在濕髮時會上喚羽精華(左),裡面有富勒烯與毛髮保護成分,可以預防對紫外線的傷害唷

吹乾頭髮後再搭配金喚羽京澤(右),他是免沖洗護髮,一樣有獨家的外部凝聚結合成份,迅速滲透進髮芯,噴完整個很柔順!

IMG_1976.JPGIMG_1981.JPG

▼最後吹乾整理完成!!

京煥羽的厲害之處已經在網路上有很多見證了,我對它的效果非常滿意!!

而且我使用了幾天後我覺得它讓我頭髮減少了許多分岔和斷裂,頭皮感覺也比較不乾澀,減少了很多頭皮屑的產生

另外京煥羽也有居家系列,不過我個人覺得在髮廊做更專業,因為設計師會用專業的角度幫你判斷適合你的狀況

IMG_1984.JPGIMG_1986.JPG

光澤完全恢復之外,先前染過的顏色感覺更加顯色有沒有!

如果你跟我一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染燙,那你一定要固定做深層的護髮,京煥羽是業界少有達到5劑外又完整的修護!

IMG_1992.JPGIMG_1988.JPG

▼前後差異

實在太明顯了,做完多了很細緻的絲滑感,而且光澤感馬上上升,而且補足頭髮所需要的養分和滋潤

真的斷裂變很少,而且梳理起來也差很多,不會只梳一下頭髮就掉很多

這邊特別感謝我的設計師angel老師,在操作的每個步驟都跟我講的很清楚,我才會邊做護髮邊學到這麼多知識~

推薦大家去找angel老師唷!!>>作品集點我

IMG_1878.JPGIMG_1984.JPG

 

資訊                     

日青髮廊richin 貳店

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23號2樓

 週一公休 週二~週日上午12:00 - 下午8:00

店家粉專

店家網站

我這次的設計師Angel老師IG>>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資訊                     

2023/3/10 本日熱門 感謝大家!

本日熱門.jpg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