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大家對於身心靈的課程有沒有興趣呢?來推薦台北塔羅課程-LGT曼陀羅禪卡引導師-認證課程

我本身就對塔羅跟身心靈.冥想很有興趣,有時候冥想可以挖掘自己內在未知的情緒跟真實想法

而LGT曼陀羅禪卡就是來幫助我們 提升動力.探索自我.放鬆紓壓.深入潛意識快速的改變內在世界

理解過後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他人,甚至影響我們的外在事件

此堂課>有贈送曼陀羅禪卡.自備者可折抵

IMG_5043.JPG

曼陀羅禪卡外觀滿美的,簡單好懂,趕快來看下去

Scan.jpg

老師介紹                                           

教導的老師是業界很多人都推薦的-陳寬泰老師

陳寬泰老師是LGT語言系統引導師創辦人

接過個案過上千人(我想應該超過了XD)以及其他身心靈相關課程老師都有涉略

在Youtube頻道也有老師的一些免費分享知識可以先對課程有個基本了解

會選擇陳寬泰老師也是我的朋友推薦過,以及網路看到許多人推薦,心裡覺得很放心我就報名了~

2020講師照0701.jpg

經濟日報報導.jpg

 

引4.jpg

地點資訊                                           

LGT 狂想分享空間|陳寬泰老師 LGT語言引導師

在線上報名之後,上課前老師會傳集合地點,記得事先加賴唷!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00號

Line ID 0922023163

粉絲專頁點我 官方LINE點我

Youtuber點我 痞客邦點我

因為上樓有管制,所以在約好的時間前15分鐘老師會在樓下此處等大家到齊上去

全程課程可以吃喝東西,只要不是味道太重的就可以

這天因為是整天的課程(10-18點)所以早上建議先買好早餐過去吃,全程都可以拍照做筆記

325138.jpg

325139.jpg

教室環境                                           

教室是住辦大樓,教室內有提供水.咖啡.茶包以及小點心都在桌上可以自己吃

畢竟一整天的課程真的很需要補充小點心,老師上課都以小班制為主,有利於做一些深層的靜心課程比較不會打擾

IMG_5045.JPG

IMG_5064.JPG

IMG_5062.JPG

IMG_5063.JPG

IMG_5044.JPG

上課過程-上半場                                           

上半場(10~13點,因應現場狀況會有些微調整)

在上課前老師會附上全新的曼陀羅禪卡課給你,也可以事先買,現場也可以加購塔羅布

曼陀羅禪卡很漂亮,一字排開就有彩虹樣子~在外觀上我覺得很OK

IMG_5052.JPG

IMG_5060.JPG

自我介紹

老師自我介紹完後就會換現場大家換自我介紹,姓名,來自哪裡等等

而且可以搭上抽1-2張牌卡,試著想想看自己淺意識希望我們分享什麼樣的自我介紹

(我抽到熱情跟富有,是不是我淺意識希望我學了塔羅後把熱情傳播給周圍的人,並且獲得豐盛富有感呢~)

IMG_5054.JPG

IMG_5053.JPG

曼陀羅禪卡的七大特色+脈輪認識

接著介紹曼陀羅禪卡特色與牌面認識,其實我們人每隔一陣子都會有些情緒或事件在我們深層記憶力隱約影響我們自己而不自知

曼陀羅禪卡不只自己很適合問事,習慣後也可以邦周圍的朋友解決問題,甚至收費等等

IMG_5058.JPG

曼陀羅禪卡設計成77張,對應我們人的7脈輪

脈輪就是梵語的"圓"的意思,也跟火影忍者裡"查克拉"一樣發音(根本就是同個概念呢)

印度哲學更相信脈輪是是身體各部位的能量中樞,失衡或過發達都需要調整一下

香港-4.jpg

接著介紹禪卡的基本知識能量層級以及各個脈輪對應的相對意義
像是抽到海底輪紅色卡就是在地球上的生存意義有關的課題,橘色就跟慾望相關等等
有個基本認識後其實抽每張牌,自己就很能去推敲解牌了

IMG_20180618_004227.jpg

禪卡-脈輪單點靜心(實際體驗)(哈姆湘大推薦

這算是融合催眠與禪卡的綜合體驗,接著老師請我們自行抽出一張針對自己可能需要清理的禪卡出來

我在這抽到的是眉心輪的自律,在這寬泰老師會透過聲音跟音樂引導我們閉眼放鬆,並且跟著老師的引導下深入靜心

在這過程很有趣,隨著指令引導後慢慢想著自己堵塞的脈輪去感受它,原本沒覺得眉心輪有堵塞的感覺

但就在老師說1.2.3指令時,我就看到我的脈輪是從原本的順時針,突然往逆時針轉就真的有身體突然放鬆的感受

並且隨著聲音指令回來到現場後跟大家分享互相看到與感受到的

在這就可以知道有些人是可以視覺型(我就很明顯是)有些人是感覺型.當然還有聽覺型觸覺型等等

光是這個體驗我就已經覺得很棒了,當然老師的目的是除了帶我們自己實際體驗過後也有教導我們使用單點靜心替客人清理的訣竅與工具,我在這就不透漏了~

IMG_5065.JPG

中場休息                                           

我們這班到這一步驟結束差不多是13:00初頭

之後老師就給我們一個小時時間可以去外面吃東西或在教室內休息

也可以買食物回來,味道不要太重即可

上課過程-下半場                                           

放鬆紓壓-聆聽放鬆

老師在是半場下課前有請我們拍一張牌卡照片,等等下半場回來時需要透過此張牌練習

之後針對此張牌卡,聽引導慢慢紓壓放鬆,這個步驟還可以躺著

因為剛吃完午餐的關係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睡著也是情理之中(我就快要睡著沒睡著之間)

老師在引導中也會噴一些檀香之類的味道幫助靜心,滿有用的

醒來之後大家也都分享各自看到的畫面,當然睡著的朋友也不少,不過就是滿舒服放鬆的 也不錯^^

IMG_5090.JPG

IMG_5091.JPG

解牌流程與排陣介紹

再來就是很重要的解牌流程,老師與學員演練一次給我們看,以及解牌流程需要的注意事項,接著讓我們倆倆分組互相練習

再來就是我覺得很值得的排陣介紹,排陣介紹有許多種變化,我稍微簡單介紹幾個~想要詳細記得來上一下課程

排陣就可以針對不同問題去判斷要的排陣,比如AorB好之間可以抽排看牌況,就很適合用在工作or感情等等

再來沒問題想問就單純抽個月份或是星期的運勢,或單周運勢也都很好用

當然還有更加進階的排陣,可以算出人生的大問題,這不只很能幫助個人立即知道要注意的地方

也很能幫助我們各人占卜出自己的問題,真是很好用的工具!

IMG_5099.JPG

IMG_5100.JPG

曼陀羅禪卡自由書寫體驗

接下來這個自由書寫我覺得是整場收穫最大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活動

前因>>因為我本身也都有一直在關注相關的活動與靈性書籍,所以自由書寫這個我早有聽過

但以前友人曾經去參加過某靈媒所開授的自由書寫課程,但聽完友人的上課感受後我一直以為這根本是沒有天賦的人也沒辦法做到的感覺

而且重點是訪間教授自由書寫的課程,幾乎都動輒萬元以上(1萬以上是基本行情).有的還需要你連續去一個禮拜

但寬泰老師的完全是佛心價,光從cp值來說我就很願意來寬泰老師這

體驗過程>>老師會給你紙跟筆,在這之前先抽出禪卡,進行專注練習,並且在紙做出自由書寫

當天體驗完>>體驗當下其實我不太相信自己能做到所謂的"自由"書寫,訪間也有稱"自動書寫",我心想要手"自動"也太難了

自動書寫就是連結意志讓自己的雙手動起來,我驚訝的是跟著老師的引導走大概5分鐘左右,我的手真的就像自己有生命一樣在動!!!!

而且經過引導.釋放之後,我這一年多以來積在內心的一個煩惱真的就有感受到釋放

雖然我平常也是有在進行冥想與清理的動作,但自由書寫的效果對我來說顯著力很大,我當下之後煩惱就有進行莫名的化解

因為是積在內心的煩惱清理,老師告訴我們當時不要拍照為佳,不要再讓自己激起煩惱

所以書寫完的那張紙我沒有拍攝,這邊就進行文字敘述,希望能傳達給看這段文字的人XD

延伸>>自由書寫除了進行清理外也可激發靈感,寫上問題對應脈輪或的解答 喜歡的朋友可以回家試試看

課程總結與Q&A

課程差不多就到這邊,老師之後有留一段時間讓學員詢問問題

你可以問任何跟占卜師.催眠師.身心靈相關工作的問題,ex我就被人問過從事這行會不會走火入魔,於上我馬上來問老師

也可以問關於占卜的費用.注意事項等等,在這老師也會分享他遇過的幾個案例(例如幫人占卜會不會背業力等等)

可以的到滿正確的方向與答案~

接著也有延伸課程>>老師給了上了禪卡占卜師課程同學贈送12堂LGT前導課程,可免費參加!(老師好佛)

以及如果完成10位占卜個案即可有LGT曼陀羅禪卡占卜師授證!!

另外也有禪卡代理商的資格唷!!

課後專屬

LGT狂想塔羅解密學員 課後專屬

1. 額外贈送12堂不同主題 LGT前導 (每月一堂 通常會安排在週二晚上1930-2100)

2. 不定期免費複習 會以來複習的學員 增加新的課程內容 (安排在平日晚上1930-2100)

3. 不定期免費 LGT不同主題講師分享活動 (安排在平日晚上1930-2100)

4. LGT狂想塔羅正式課程 可終身免費複習 (有假日班及平日班)

5. 本身具有身心靈專長學員 可另外安排演講分享機會

IMG_5125.JPG

IMG_5122.JPG

Untitled.jpg

結論                                           

我覺得以市面上塔羅課程來說,陳寬泰老師的塔羅課相對來說CP值很高,有些塔羅課程要花好幾天才會上完

但一般上班族想多學個技能應該很難連續空很多天出來,所以課程時間沒有拉太長也是我選擇寬泰老師的原因

再來是我覺得我上完整天課後,完全不覺得這是怪力亂神,相反的身心靈都得到新的一層認知以及釋放

再來是工具與課程的應用其實非常"簡單好懂",完全沒有所謂的你需要天賦才能開始這件事

最重要的是自己真的很有感,跟老師及整個課程給人的感覺都很好,老師也沒有在推銷別的東西,不用擔心去了這個課程出來會被當冤大頭

最後附上一張當天結訓照給大家,真心推薦給對身心靈有興趣的朋友唷!

LINE_ALBUM_LGT曼陀羅禪卡占卜師107-110_220306.jpg

資訊                                           

LGT曼陀羅禪卡引導師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00號

Line ID 0922023163

粉絲專頁點我 官方LINE點我

Youtuber點我 痞客邦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