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士林髮廊推薦.台北髮廊推薦

先前去過士林的日青髮廊一店,整個超級喜歡,裡面的裝潢風格是我看過最像咖啡廳的髮廊了

再來是他們的設計師也都超級有型,打扮都很日系~一店文章可以點我

今天來到他們貳店-位於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23號2樓

位於士林捷運站出口步行約走路3分鐘左右,地點在知多家樓上

IMG_1165.JPG

 

店內環境                      

從樓梯裡面的裝潢就透漏著高文青感XD

整間店真的是我看過最不像傳統髮廊那樣的設計了,整個裝潢到座位跟椅子運用了大量的木頭與老傢俱感

就連座椅的擺放也不是單純兩排這樣,而是像咖啡廳一樣各自一區(陽光也透進來很美)

IMG_1167.JPG

IMG_1207.JPG

採光良好真的是好設計,大片鏡子可以照得全身很適合擺造型~

IMG_1168.JPG

IMG_1169.JPG

我喜歡店內小角落都有一個氣氛感,還有陶器擺放的枝葉

到處都有種咖啡廳or禪意那種放鬆氛圍

IMG_1170.JPG

IMG_1172.JPG

▼洗頭區也很舒適有溫度的感覺,寬敞不擁擠讓人很放鬆

IMG_1206.JPG

店裡除了水還可以選擇現泡四季春,還附上蓮花餅乾

而且就連招待的杯具都是帶有日本味的陶杯耶!(超美)

IMG_7289.JPG

 

操作流程                     

(價目表可以上官網點我看>>價目表點我)

我今天做的項目是漂髮染髮+基礎護髮,我的設計師是angel老師>>作品集點我

漂髮是我看我頭髮都一直是染很安全的棕色系,有一點膩了,想試試看最近日系很流行的瀏海漂髮

對顏色沒什麼特別想法,就請angel老師幫我設計~

IMG_1173.JPG

老師說我先前幾乎都是暖色調,所以要漂也建議暖色比較好,不然會卡色

所以我們就決定漂個粉色系好了!

也因為我髮型之前也有漂過,所以後面的部分會染深一點點也有線條,讓前後對比大一點,會更有日系質感

IMG_1175.JPGIMG_1178.JPG

IMG_1176.JPG

▼日青的染髮價位是有包含染前隔離的,不會額外收費,設計師會幫你在頭皮做個隔離之後稍加按摩

讓染劑不會直接接觸皮膚太刺激,接著我的部分因為要做瀏海漂髮

所以angel老師先幫我把要漂的部分留住等時間

這邊還滿細心的,瀏海還有專門用透明面罩幫我擋住讓我可以繼續用手機~

IMG_1186.JPG

▼接著Angel老師幫我調前後髮色不同,所以有等時間才分批上,沒有為了求快就前後一起上唷~

染前也有幫我帶耳朵隔離很貼心

這邊我都沒有覺得很刺激或是不舒服的感覺,但我其實是會對一些染劑過敏的,日青的隔離與染劑我無感唷!!

之後等一下時間後,我在洗頭區做原本就包含在染髮內的基礎護髮,接著吹乾我有修一點瀏海跟髮尾

顏色就出來了!!

IMG_1190.JPG

 

完成                   

接著大功告成!!整個髮質上升超多的有沒有~

我的髮尾變柔順之外,整體顏色也很日系,因為我想要比較大膽變化,所以這次滿喜歡這個顏色

整個超級喜歡耶~把頭髮撥到耳朵後面粉色就露出更多

綁頭髮露出的顏色也會很明顯,再加上我本來就有做線條挑染,所以粉色本身也會有漸層!

IMG_1192.JPGIMG_1199.JPG

IMG_1202.JPGIMG_1196.JPG

 

前後對比                   

基礎護髮就讓我髮質很好,(當然想要持久一點要記得去補比較深層的護髮)

特殊漂髮讓我滿喜歡的,有種視覺日系感,而且也不會顯得很沒質感(有些顏色會讓人有這種感覺)

angel老師說這個色系褪色也只是有點棕褐色感,不會到全黃那種,而且染完我有種皮膚變白的感覺

當然要搭配補色洗顏色比較持久!如果你跟我一樣染膩了普通色系,推薦你來找找專業老師搭配唷!

IMG_1178.JPGIMG_1202.JPG

 

資訊                   

日青髮廊richin 貳店

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23號2樓

 週一公休 週二~週日上午12:00 - 下午8:00

店家粉專

店家網站

我這次的設計師Angel老師IG>>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