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知名護手霜品牌德國小甘菊,是我這幾年的愛用品,自從疫情爆發以來,每天都要酒精消毒的日子讓我的雙手都超乾澀的

今天很榮幸來參加德國小甘菊的新品發布會,地點位在先前哈姆湘推薦過的>>秘點點我

德國小甘菊最為人知的就是百年經典(1905年創立)的護膚品牌,不只暢銷百年用料還相當的草本天然

這次活動更邀請了美妝老師Sam老師特地來教大家德國小甘菊的完美用法

另外還加碼請了我很喜歡的歌手白安與鼓鼓來到現場!!

IMG_1127.JPG

 

活動場地                      

Rendezvou秘點(法文:約會之意)-位於松山區復興北路141巷,離南京復興站很近,就在慶城街旁邊唷

因應德國小甘菊的活動,現場提供多個角落都可以來打卡拍照

IMG_1128.JPG

可以跟超大的鼓鼓背板拍照

手上拿的是送禮自用都推薦安徒生童話鐵盒禮物組

IMG_1137.JPG

▼現場提供許多KOL網紅.各大記者.攝影師專區

IMG_1112.JPG

▼還準備了多款小點心給所有人吃,很有誠意的是點心上還有插德國小甘菊的標籤

超級可愛~而且點心也很好吃,鹹食小塔很快就被掃光

IMG_1117.JPG

IMG_1116.JPG

IMG_1120.JPG

每年都有出一款盒裝鐵盒,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用在交換禮物上面,今年鐵盒主題是小甘菊童話邂逅紀念禮盒(有白雪公主.小紅帽.湖中女神.)

另外還有經典熱銷的護唇膏.護手霜等等系列

各種乳液,經典緊膚乳液在冬天也都超需要的,而且德國小甘菊成分天然自然之外也都不油膩唷!

在7-11.康是美.MOMO.小甘菊官網都買的到唷!

IMG_1113.JPG

IMG_1114.JPG

▼這次的特別新品-敏弱肌臉部修護系列

總共有6款新品, 小甘菊敏弱肌特護霜. 小甘菊抗痘凝膠 . 小甘菊淡淡煥顏乳 . 小甘菊敏弱肌保濕霜 . 小甘菊敏弱肌洗面乳 . 小甘菊敏弱肌磨砂膏

台灣有一半以上的人有皮膚敏弱困擾,尤其是北部,天氣關係讓我們混合肌皮膚很多人

德國小甘菊特別設計使用德國洋甘菊.蘆薈.金盞花等多種植翠保濕不油膩的配方,讓肌膚底層增加保水度

並且提供油水平衡~我整個超需要這個,像我自己是鼻翼兩側很乾,我隨身都要多攜帶一小罐馬油加強此處保濕

現在可以隨身攜帶小小一罐的保濕!

IMG_1124.JPG

 

產品體驗會                       

這次有保養專家Sam老師來現場幫我們解說德國小甘菊的完美用法

常常在節目上看到Sam老師,這次可以見到本尊真開心(老師的皮膚是真的很好耶~)

德國小甘菊從1905年開始到現在已經熱銷多國,而且採用天然植栽的原料是我覺得最讓人推崇的~

這次特別針對新品敏弱肌臉部修護系列作解說

IMG_1132.JPG

更是請到了白安與鼓鼓呂思偉來分享他們使用德國小甘菊的心得

德國小甘菊成份天然,可適用於多處保養,在記者會上白安更是親手為粉絲擦上護唇膏!!

粉絲開心的「這輩子都不能刷牙洗臉了」!!

IMG_1135.JPG

 

產品分享                       

這次產品體驗會拿到了產品與大家分享

"七隻小羊拉鍊包"."小美人魚紀念禮盒"與6款敏弱肌臉部修護系列

IMG_1224.JPG

小甘菊敏弱肌磨砂膏

裡面萃取荷荷芭油的滾珠,擠出來紅色點點就是了,可以溫和去除角質

內容有德國洋甘菊.金盞花.蘆薈露萃取,去角質的同時還能不會讓肌膚很乾澀,反而有柔嫩感

適合各種膚質唷!

IMG_1243.JPG

IMG_1245.JPG

哈姆湘媽媽試了左手,只是稍微推了一下後再清潔掉,很明顯白了一點有沒有😳

而且細紋變的比較不明顯,比起右手保濕度真的有提升

IMG_1251.JPG

小甘菊敏弱肌洗面乳

含甜杏仁油.德國洋甘菊.蘆薈.金盞花萃取

以親膚性極佳的植物表面活性劑,塗起來有種淡雅的洋甘菊香

而且洗掉後肌膚也是有種保濕柔嫩感耶,洗完也不會覺得很乾澀唷

IMG_1232.JPG

IMG_1235.JPG

小甘菊敏弱肌保濕霜

含透明質酸、肌醇(維他命B8)和岩藻糖聚合物,可以給肌膚比較深層保水

深層補水對我來說很重要耶,尤其白天要出門一整天就超級需要保濕度深的功效

不然我的肌膚很容易會乾到不行然後油水不平衡,保濕霜吸收力滿好的,也不會覺得有油膩感唷

IMG_1236.JPG

IMG_1239.JPG

小甘菊淡淡煥顏乳

內容物特別的有蘭撒葉,蘭撒葉萃取可降低色素活性,改善暗沉,是一種無毒葉子

結合蘆薈、德國洋甘菊、金盞花萃取,塗起來也很好吸收,

洋甘菊香香的,完全沒有很黏膩的感覺,也不會保濕度不夠要再補一次的感覺

IMG_1240.JPG

IMG_1241.JPG

小甘菊抗痘凝膠

含水楊酸等可緩解泛紅,以及德國洋甘菊等配方,痘痘肌的我超級需要這個!

擠出來是透明凝膠感,使用起來不會有刺激感,內容物還包括維他命B5可緩解緊繃也太貼心了

痘痘位置真的是常常會有緊繃感到破皮><

IMG_1249.JPG

IMG_1253.JPG

小甘菊敏弱肌特護霜

特別針對保濕力很不足的地方加強,可深層保濕鎖水,緩解乾燥敏感肌膚

整個觸感很像奶霜感,我會把他加強在我特別乾燥的區域(例如鼻翼兩側或是脖子這種地方)

哈姆湘媽媽覺得沾多了也很適合來塗雙手!保濕力馬上出來

IMG_1254.JPG

IMG_1255.JPG

IMG_1257.JPG

▼七隻小羊拉鍊包

詳細介紹先前有在前一篇介紹過>>點我

送禮交換禮物都好適合

拉鍊包內含下列產品各1入:
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20ml

小甘菊1護手霜 20ml

小甘菊手足龜裂護手霜 20ml
小甘菊薄荷迷迭香護唇膏 4.8g

  • 全天然植物成分、無礦物油

裡面最特別的是有迷迭香味道的護唇膏包包使用完還可以當成化妝包用,防撞很適合

IMG_1231.JPG

IMG_1230.JPG

小美人魚紀念禮盒

安徒生童話手繪鐵盒限量!

禮盒內含下列產品各1入:
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 20ml

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20ml
小甘菊無香經典護手霜 20ml

小小一個護手霜外出攜帶都很適合,我們家現在都是用小甘菊20ml帶在包包內非常適合洗完手來滋潤一下

IMG_1227.JPG

IMG_1228.JPG

 

心得                  

自從去年開始認真使用德國小甘菊真的覺得好吸收成份又天然,

用起來安心之餘也覺得很適合送禮又實用,這次主打的敏弱肌新產品完全就是很適合我(我也是敏感肌)

而且現在開放出國後去乾冷國家帶著去也好適合,保濕度可維持一整天太棒了

推薦給大家喔!

IMG_1139.JPG

畫的是小甘菊敏弱肌特護霜~加強保濕冬季乾癢好救星!

Scan.jpg

 

資訊                       

敏弱肌系列線上購買點我

德國小甘菊官網點我

德國小甘菊粉絲團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本日熱門                       

感謝大家2023/1/3上了本日熱門排行 謝謝大家

本日熱門.jpg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