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推薦網路買宅配鮮食知名店家-i3Fresh 愛上新鮮

網路買食材是最近越來越夯的事情了,不只一次可以買大量又多元,也可以買到來源乾淨新鮮的

i3 Fresh愛上新鮮是我前幾年就有一直在購買的網路食材店家,他們網站至今的品項以超過千種,也有多間店家與他們合作

不只有他們主打的來源乾淨的海鮮.冷凍水果.肉品外還有些甜點.零食.健康低卡餐.舒肥雞..當然最近最夯的就是年菜也有

我這次從網站上挑了三個東西來跟大家分享開箱,分別是無添加女子金牛角.女子貝果.日式鮮嫩蒲燒鰻 這三個給大家看看

未命名-1.jpg

愛上新鮮是由一群六七年級生創立,成員中,有熱血的網路工程師、有美術攝影工作者

有胸懷大志的社會新鮮人、更有從學生時代,即從事專業水產養殖研究工作者、

以及從事專業水產批發工作,超過20年的老經驗者,以國人營養及健康為考量設計產品,透過超過20年的水產專業經驗自產地採購,

期勉網站上所提供之商品,皆為新鮮、健康、無毒、無不法添加物的優質產品,為消費者提供食在安心、放心、信任的選擇~所以大家可以安心買

對於不煮飯又常常想吃美食的我,i3fresh真是懶人福音,有許多美食甚至需要熱量控制也很適合在上面買食材

還有像是過年過節在居家烤肉或圍爐,直接在這下單食材就就通通幫你準備好,甚至有的連湯頭調味都處理好了,你只要加熱即可!

Scan.jpg

▶開箱 無添加女子金牛角 >>購買連結

品牌故事>女子金牛角店家是主打全台唯一全員都是女力的麵包店,堅持手工新鮮出爐,不添加化學物料

而且全手工,麵包更是低溫發酵高達12小時,金牛角更是不同於市售,擁有外酥內軟,可食用安心之外又好吃

我這次買的是靜岡抹茶.法國奶油.法芙娜可可三種(另外還有咖啡以及芝麻口味),冷凍可保存一年,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超方便,肚子小餓就熱來吃一個,也不怕很快就壞掉

IMG_4105.JPG

IMG_4107.JPG

IMG_4108.JPG

▶解凍方式

食用方式:1.前一晚從冷凍拿到冷藏退冰,早上可直接進行復熱

2.當天從冷凍直接放置室溫15分鐘後進行復熱

▲烤箱 200 度烤 10 分鐘 (口感適中)

▲氣炸鍋 160 度烤 6 分鐘 (口感偏脆)

▲電鍋乾蒸至電源跳起即可 (口感偏軟)

我是使用烤箱加熱,記得冷凍的前後翻個面再加熱會熱的更完全

IMG_4140.JPG

接著就可以吃了!我滿訝異它加熱過後形狀保持得很完整漂亮,我有烤的稍微焦脆一點(個人喜歡)

而且他的大小不是那種迷你size,滿剛好手掌可以拿又偏飽滿厚實的

貼心提醒:在運送的過程中金牛角的"角"比較容易弄碎,放到冰箱時要注意不要壓到唷,但不影響口感~

IMG_4141.JPG

IMG_4142.JPG

▶原味金牛角

使用法國進口的天然無鹽奶油,橫切面超級好看的~一般常吃到的金牛角是很鬆,中心比較空

但女子的金牛角中心扎實,外酥內嫩,沒有以往吃金牛角會覺得超級油的那種感覺

反而長者小孩也滿能吃的,最喜歡的是金牛角的角很酥脆又好吃,奶油有股淡淡奶油香,並不會過膩需要一直配水的感覺

IMG_4149.JPG

IMG_4165.JPG

▶抹茶金牛角

用靜岡抹茶粉帶入,用手撥著吃也滿訝異的,因為層層很酥的關係不容易撥斷,反而很扎實很綿密像麵包的感覺

外皮酥脆,加上抹茶有自然茶香味,我吃抹茶是最怕有些店家調味會給抹茶加很多糖,抹茶本身的茶香完全被蓋過

好險這個抹茶金牛角的抹茶味很自然,加上似麵包體的金牛角吃起來綿密又扎實,可以很自然地吃完整個,大推

IMG_4147.JPG

IMG_4159.JPG

▶可可金牛角

使用法芙娜可可加入,是法國比較頂級的可可粉唷~可可味也是很自然的可可香,不太甜,也不會很苦

是可以自然吃介於中間質的苦甜口味,真的吃得出成分單純,吃完這個之後在看到街上賣的金牛角我都難以想像他們油是用了多少

ps 就算角有碎掉也超好吃耶,扎實又像烤餅乾的口感我很喜歡~

IMG_4146.JPG

IMG_4163.JPG

開箱女子貝果>>連結

一樣是女子品牌的麵包系,貝果有六種口味可以選:巧克力豆豆.快樂牛乳酪.蔓越莓乳酪.蜂蜜丁.野生藍莓.芝麻奶酥

成分一樣單純無添加防腐劑,還是使用老麵低溫發酵口感,改良貝果麵糰製成,加熱即食,一樣是有點小餓的好選擇!

我一樣選了三種我想吃的口味,分別是巧克力豆豆.蜂蜜丁.蔓越莓乳酪來介紹

IMG_4119.JPG

IMG_4113.JPG

食用方式

1.前一晚從冷凍拿到冷藏退冰,早上可直接進行復熱
▲烤箱 200 度烤 10 分鐘 (口感適中) ▲氣炸鍋 160 度烤 6 分鐘 (口感偏脆) ▲電鍋乾蒸至電源跳起即可 (口感偏軟)
2. 完整退冰至常溫狀態,即可食用

IMG_4190.JPG

巧克力豆豆

巧克力是我喜歡的苦甜口感,不死甜很好吃,巧克力醬會四溢有點小爆漿感

貝果本身外皮很酥脆,內餡扎實綿密Q彈~不虧是老麵,喜歡吃味道濃一點的朋友吃這款就對了

IMG_4194.JPG

IMG_4201.JPG

IMG_4208.JPG

▶蜂蜜丁貝果

蜂蜜丁吃起來有點像蘋果醬的微甜感,讓整個貝果有點微甜口感,這是最能吃到整個麵包軟酥扎實的口感

而且也很適合給家中長輩吃,沒有過甜,剛剛好

IMG_4197.JPG

IMG_4206.JPG

▶蔓越莓乳酪

蔓越莓不會很酸,吃一吃也可以吃到乳酪有點爆漿感,讓整個貝果不會太乾

乳酪也不會很油膩,讓整個蔓越莓跟乳酪混合再一起可以中和掉整體口感達成酸甜之中的平衡感

IMG_4193.JPG

IMG_4203.JPG

▶開箱日式鮮嫩蒲燒鰻>>購買連結

吃完甜食當然要來介紹鹹食,現在外頭也沒有先前那麼多的鰻魚,在平台上也能夠買的到~

嚴選台灣在地優質的日本鰻,加上主廚特調的蒲燒甜鹹醬汁看起來就很欠吃

而且一包已調味過鰻魚199我覺得還滿cp的,大家知道鰻魚很貴吧~~而且外頭很多店家都使用台灣鯛魚取代掉比較難拿到原物料的鰻魚了

而且他們都有通過SGS動物檢驗無動物用藥,可安心吃

冷凍保存則可以兩年以下!加熱即食,外包裝也有寫如何加熱以及保存,吃飯缺個肉超級方便

IMG_4122.JPG

IMG_4125.JPG

▶食用方式

1️.蒸煮法:打開真空袋,將鰻魚放置於盤上,放入蒸鍋內,蒸煮約15-20分鐘後,即可食用。

2️.微波爐調理法:打開真空袋,置於微波爐碟上,再以強微波約1-4分鐘,即可食用。

3️.烤箱調理法:流水解凍後,打開真空袋將鰻魚置於烤爐內,以攝氏150度烤3-5分鐘後即可食用。

過敏原:魚類、大豆、麩質

我是微波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沒想到蒲燒醬有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耶~

IMG_4130.JPG

肉質很厚,比我想像中的還扎實~不是薄薄小片的,浦燒調味很OK

吃不太出來是冷凍加熱,甜鹹調的很美味,鰻魚還有一點小魚刺要小心吃

另外我還拿一些蒲燒醬加在飯上一起攪著吃,真的是有種在家可以吃到餐廳的風味(感動)>///<

IMG_4133.JPG

IMG_4131.JPG

IMG_4138.JPG

以上吃完沒有一個是雷的,覺得冷凍也可以質感很好,甚至還能吃到老麵Q彈太美味了

鰻魚也是讓人吃的超級開心,CP質很高又很推薦,可以久放真是適合懶得下廚的我^^趕快來去下面選購

資訊                                                   

i3Fresh愛上新鮮

網站

粉絲團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