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圖.jpg

在這一兩年,維持身材的窈窕奶昔系列越來越盛行了,想要體態好看除了靠運動外,平常的維持也是不能鬆懈

就像臉部平常就要上保養品一樣,身體一天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補充蛋白質很重要,我試喝了幾家後覺得天泉草本的纖纖奶昔很值得推薦,

而且乳糖不耐也可以喝唷!!(哈姆湘就是乳糖不耐的人QAQ

常常在體態維持的時候不想要只一直吃輕食便當,或是雞胸肉.沒味道的水煮餐

本來想說纖纖奶昔也差不多吧?喝了無感還有點空虛,結果!

纖纖奶昔口感好喝,持續喝起來也無負擔,也不會只有一種口味可以喝(還可以咬到顆粒),是我體態維持的新寵兒,一起來看下去!

Scan.jpg

開箱                            

目前四種口味我都各買了一盒~分別是蘋果牛奶.脆片可可.紅豆歐蕾.莓果膠原

外表設計的很可愛,外包裝重點也寫下來了>>總共有15g高蛋白(比別人多45%唷)、8種正餐級營養 ,一盒總共有7小包

▼ 纖纖奶昔特色低家:

升級版為分離乳清+大豆分離蛋白,高纖維3G(比別人多50%

**乳糖不耐也可以喝**。添加**魔芋纖維**可降低飢餓感,還有添加維生素B群/海洋微量元素等-幫助轉換能量,穩定情緒

**有料添加(大湖草莓/青森蘋果/米果/脆片/萬丹紅豆)**,

口感好喝能夠持續喝不會膩,低卡無負擔

IMG_0674.JPG

IMG_0669.JPG

每一小包都有包裝好,出門外帶不用再分裝好方便~

不用再另外計算今天自己的卡路里夠不夠,外包裝都幫你寫好好,一包就可以滿足一餐的營養素!

(像我常常在騎車趕課,有時候時間上沒抓好都會沒時間吃飯,這樣一包就拎著好方便)

IMG_0752.JPG

IMG_0751.JPG

試喝                           

喝法超簡單,只要10秒就完成!!!

▼ ▼ 加入250CC冷水

倒入粉包之後搖搖shake就完成啦!

IMG_0904.JPG

IMG_0905.JPG

IMG_0907.JPG

口味心得                           

纖纖奶昔也可以適當的加入自己想要的配料唷! 來分享一下這四種口味心得

IMG_0919.JPG

紅豆歐蕾

紅豆與歐蕾的特色結合,紅豆使用的是萬丹紅豆,有點像在喝冬天常喝的紫米粥那種感覺

萬丹紅豆不是那種小小顆的,泡開之後也是比想像中大,紅豆也很適合利尿消水腫,也有較多的膳食纖維來讓人體攝取

IMG_0914.JPG

莓果膠原

這一杯不只補充了膳食纖維,連膠原蛋白也幫你加入了!

總共有3000mg 膠原+鐵質,還有風乾的草莓塊在裡面,草莓風味的奶昔底酸甜的剛好

膠原QQ的,像在吃果凍一樣,有膠原蛋白以及奶昔,根本就是女生必備

IMG_0913.JPG

IMG_0909.JPG

蘋果牛奶(右)

前面哈姆湘說過自己有乳糖不耐,因此喝到這款蘋果牛奶時有點擔心肚子會有反應

但是纖纖是乳糖不耐也能喝的!所以我就大膽的喝下去~

蘋果牛奶比我喝過外面的蘋果牛奶都好喝,添加了日本青森蜜蘋果丁在裡面,邊喝還可以邊咬到小蘋果

另外也有添加乳酸菌,口味上就很像在喝養樂多,或是可爾必思的酸甜滋味~感謝這款牛奶味不會很重(乳糖不耐的恐懼><

IMG_0937.JPG

IMG_0931.JPG

脆片可可

是濃郁的可可風味,裡面還有不少片的玉米脆片,喝起來就像在喝濃郁版的巧克力奶昔~

下午茶想來個甜點的時候喝這個最對味!

IMG_0925.JPG

心得                            

喝了纖纖奶昔後有點回不去了,哈姆湘喝過起碼4家的奶昔,

有一些口味太沙,有一些是喝起來沒有飽足感,喝完還會想找點零嘴來吃,這樣進行熱量控制就沒效了~

好家在纖纖奶昔有添加魔芋纖維跟口感脆片顆粒,讓我喝完一杯就還滿飽的

我最喜歡的是膠原蛋白加莓果,一份奶昔可以補充到兩個項目好滿足,而且也很美味!!

讓我在趕路的時候很方便攜帶又不會攝取到不該攝取的卡路里~開心

IMG_0898.JPG

IMG_0750.JPG

IMG_0670.JPG

資訊                            

天泉草本

官方網站:https://www.skyspring.tw/

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skyspringtw

產品頁連結 https://skyspr.in/sFnlR
限量活動~任選四盒還加送運動搖搖杯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