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畫布

大家喜歡吃居酒屋嗎?我自己很喜歡,因為常看日劇的關係總覺得居酒屋都有一種難以抵擋的大人式氛圍

在板橋有一家食物有點漂亮的居酒屋-赤野居酒屋

老闆本身也在南勢角有開了一店,又到板橋來拓點,經過的時候覺得裝潢很不錯,咱們來進去吧!

IMG_7683

Scan

大家一起微醺在這美好的夜晚吧~

店內                                                                                                                

週一~週五orion生啤酒無限暢飲$499 90分鐘也太棒了!

外觀有藍色調滿漂亮的,戶外吸菸區也有專屬座位,也提供foodpanda.ubereats外送服務!

IMG_7681

IMG_7679

店內空間很大,也有樓下,團體客人也容納得下

我很喜歡留意每家店的小地方,店內有許多小角落都有特別裝飾,左邊有一大面牆還是手繪的慶典風呢!喜歡這種熱鬧感^^

IMG_7666

IMG_7670

店內也有提供飛鏢機,沒想到居酒屋也有呢

IMG_7667

牆上的日式裝飾我滿喜歡的

IMG_7669

B1空間很大,包場.團體來都很OK!

IMG_7677

桌上都有小垃圾桶,我真的覺得吃居酒很需要這個,每次吃魚刺相關的都要吐在盤子上又覺得很不好意思給店家收回去XD

IMG_7676

IMG_7675

店內也提供了許多日本酒.烈酒可以點~我喜歡柚子酒呢^^

IMG_7685

IMG_7684

外送服務還有提供丼飯.便當,我覺得這式居酒屋少見的外送餐耶!(圖片取自店家粉專)

2

餐點                                                                                                                

必吃鮭魚炒飯

一送上來柴魚片一直飛來飛去飛來飛去,上面淋上滿滿的美乃滋

本來點這道因為他寫著"必吃"但是我想說鮭魚飯應該到處都有,會到必吃的程度嗎?

IMG_7686

結果很好吃耶!!真的是必吃,簡單來說,鮭魚味道很鮮又帶點鹹以及火炒的味道

再加上炒飯以及美乃滋的味道,讓你一下吃到甜一下吃到鹹,又吃的到飯的米香炒味,這道直接開啟我的味蕾讓我一直吃下去XD

IMG_7701

名古屋後切薄鹽牛舌

在居酒屋有這麼漂亮的牛舌我很少看到耶@@一般只比較常見串烤牛舌

上面灑滿了蒜.蔥.紅椒等等,以及可以加入檸檬汁來做調味,是不是很漂亮呢?

IMG_7687

撒上檸檬汁後,準備開動!

IMG_7716

每一片都包覆了許多料,咬起來帶了一點咬勁(就是牛舌的口感)

不過多了香蒜以及椒的調味,再加上時不時都有檸檬酸香味跑出來~真是很享受

這道很適合當下酒菜!一口料一口酒的配很好吃

IMG_7708

手作黃金泡菜

小小的泡菜卻能馬上擄獲走我的嘴,手作泡菜不是韓式那種辣泡菜,而是有酸甜的口感

然後吃起來很下飯,單吃他的酸度也很剛好,沒有過酸,不錯的是軟硬度也剛好,沒有過軟或過爛的口感

手作梅漬番茄

番茄禮泡了梅子味道,雖然都屬於酸類卻是兩種層次

當一個甜酸先碰到之後又出現鹹酸,也是很下飯下酒的一個好搭配!

IMG_7689

如果這個有出家庭包我應該會買回去

真的滿好吃的,而且讓人想一直吃下去,很順口

IMG_7709

酒蒸文蛤

一上來店員會幫你打開瓦斯加熱,沒多久的功夫就滾了!

滾的時候酒香很濃郁!

IMG_7690

文蛤內有薑.蔥等等佐料,讓這道料超可口的樣子

IMG_7695

熟了之後蛤蜊全開~裝湯酒香味超香的

而且熱的喝與冷的喝不同,趁熱的時候蛤蜊的鹹鮮味與酒味兩個互相搭配很順口,在冬天有一種暖身的作用

IMG_7692

接著放冷一點之後,酒味就超濃郁的!!!甚至酒的烈味都有出來

蛤蜊肉也沾了些許酒氣,所以吃肉的時候又多了一小小口的酒味~滿有趣的

IMG_7696

炸麻糬

在日本很常吃到麻糬或糰子,實在很懷念就點了這道

上面撒了些許的花生粉及糖~

IMG_7693

咬開後像這樣,外皮有點酥酥微硬 但是不到很乾的那種脆度~

麻糬很Q!建議趁熱吃,麻糬更熱軟~沾上花生糖粉調味,有微鹹微甜的口感

番茄牛肉捲.豬肉麻糬串.日式櫛瓜.明太子溏心蛋.明太子雞腿串.杏鮑菇

接著是串燒連發,這樣排下來是不是很美麗呢?

IMG_7699

蕃茄牛肉捲

不常看到這道料理!牛肉外面串烤的好香,醬料以及火侯都沒有過頭,鹹度是我很喜歡的醬汁鹹

而且加上蕃茄,反而有水分去潤潤喉,而且蕃茄的味道也有融合到醬汁(酸一下鹹一下的體驗)

IMG_7705

豬肉麻糬串

這個組合也是沒看過耶!很意外麻糬可以包進豬肉裡~不知道為什麼咬下去的時候覺得很融合為一體

豬肉及麻糬沒有微和感,外酥內軟的口感,搭上豬肉的香鹹以及麻糬的米味相互中和

IMG_7706

日式櫛瓜

這個好吃!上面有些許胡椒提味,咬下去的時候水分很夠,又有胡椒味香香的

是很適合吃完肉品之後來咬一道的小品!

IMG_7718

明太子溏心蛋

拿起來吃的時候明太子不小心一直被我推掉XD

發現赤野居都有雙層口感,像明太子的顆粒感再搭上糖心蛋的濕軟感就好像在吃雞蛋親子丼一樣,都是口感上的小變化卻又不會很微和耶

IMG_7711

明太子雞腿串

也是明太子讓雞肉多了種口感,而且也有串烤的醬燒味,加上雞腿串肉滿厚的

咬下去有甜香甜香的雞肉味道~

IMG_7703

杏鮑菇

最近很紅的烤杏鮑菇(夜市都大排長龍XD)胡椒相搭上杏鮑菇也是很解膩的一道

喜歡他的櫛瓜杏鮑菇都有保留一點水分感

IMG_7719

炸冰淇淋

居酒屋才吃的到的炸冰淇淋,外皮像烤過麻糬又酥酥又鹹香,內餡是芋頭冰

用力咬到嘴裡就可以吃到又濕的芋頭香以及麻糬味,就像是芋頭冰一樣的啦!

IMG_7700

無糖綠茶+生啤酒

分量不小的生啤應該是大家最在意的!

店內還有推出"遊戲王大賽"選一任一遊戲與店員PK,贏店員就送生啤酒一杯耶!哈哈

詳細最新活動請去他們粉專看唷!

IMG_7717

以上是我與朋友兩人一共點的這道~是不是吃起來拍起來都很不錯呢?

赤野居是目前板橋唯一的飛鏢居酒屋唷!推薦每年耶誕城不知道去哪逛逛的朋友可以來赤野居小酌一下,料理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我私心推薦必吃的鮭魚炒飯+酒蒸文蛤唷!!

資訊                                                                                                                

赤野居酒屋 板橋店

新北 板橋區國光路174號

02 2965 6800

營業時間 : 上午11:00-下午2:30 ,下午6:00-上午1:00 週四公休

店家粉專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