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姆湘很喜歡吃早餐~雖然我不見得真的都起得來,但是我很喜歡點麵包.蛋餅類,就算我晚起也希望早餐可以開到很晚XD

之前開車兜風跑到桃園,有一家新開的早午餐-早安山丘 桃園民安店

炒泡麵必點!!好好吃

店內                                                                                                                                                                           

早安山丘-桃園民安店到了!!整間色系使用tiffany綠!!!

店內店外有許多位置,不怕人擠人沒位置~因為我快要中午才到,所以人看起來很少啦XD~~

店內還有冷氣開放區位置很多:D

菜單                                                                                                                                                                      

連鎖店的他們,菜單設計上可是很豐富,還有韓流.菠蘿.炒泡麵這種比較少見的選項!!!讓我好開心~~超想吃

餐點                                                                                                                                                                      

因為看起來太多好吃的,我忍不住點了超~~多XDDD

一個一個來講-這是本店必點的招牌-炒泡麵 NT55

有太陽蛋(做半熟蛋也可以唷).雞肉與菜

吃起來非常好吃,每一口都鹹的剛剛好,餓的時候吃超幸福,而雞肉又很軟嫩,又是我這個牙套女子也可以咬得下去的程度

雞肉量很多~又有鹹食可吃好彭派

爆漿乳酪起司蛋餅 NT40

大家看看這個牽絲的程度,是不是口水直流QQ!!!

而且,這個蛋餅貼心的幫你把每一片都加了醬油膏,而他們醬油膏還帶點微甜感,我還以為會很沒味道,結果根本沒有!!好吃呢

起司菠蘿堡 NT25

這道在早餐店中真的比較少看到,也是老闆推薦餐點之一,就要點來享用!

並不像港式那種菠蘿非常油,早安山丘的菠蘿健康少油,就連裡面的起司都不會有過膩的感覺

花醬培根牛肉起司堡 NT65

麵包裡有花生醬!!培根牛肉裡面加了起司~

咬一口讓大家看看,花生醬塗在麵包裡面~多層次的口味,也是店內人氣必點的一堡!

肉鬆蛋吐司 NT30

光看照片就知道很好吃的>/////<這道吃起來很健康,吐司裡沒有那種塗很多奶油的感覺,但是卻很MIX在一起~~

點心-麥克雞塊 薯條 熱狗 這盤超好!! 加39元升級套餐就會有這盤炸物!

薯條相當脆,一口接一口,很順嘴,而且這三樣有個超強的優點~~就是都不油!!!!不會有噁膩感:D

另外一定要介紹一下飲料 他們是難得可以自己調整甜度跟冰塊的早餐店呢!!!

我們點了拿鐵以及伯爵紅茶

大快朵頤這一餐,看看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XD

整個看是不是餐點都算不油不膩,顏色都看起來很健康唷!!

資訊                                                                                                                                                                           

早安山丘-Morning Hill 早午餐

哈姆湘去的是-桃園民安店  桃園市民安路54號

03 335 1103

粉專

早安山丘粉專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