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就住過位於內湖的宜家商旅,整體舒適乾淨,非常喜歡~就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內了>>回顧一下

趁著暑假我又跑去住了一次:D

他們家大廳的招牌行李箱最喜歡了!一定要再來拍一次

房間介紹                                                                                                                                                                                 

大廳的介紹可以看我先前一篇,可以買他們的零食.泡麵與三明治--點我看

這次我就直接帶到他們的特色房間-豪華邊間客房!!

一進門就看到好美的木頭裝飾

透明玻璃浴缸是他們家一貫的高級風格!

當然也有淋浴空間給您使用~

書桌也滿長的,需要工作的朋友在這也可以很安心使用(忍不住在想哪裡可以畫畫的我)

與之前山景雙人房不一樣的是,豪華邊間有很長的窗戶景色可以眺望

傍晚可以看到街上車道以及黃昏

白天起床可以看到美麗的陽光!!

再加上陽台的窗戶如果全部打開,可以讓整間房間都超透明

官網的白天陽光全灑進來也超漂亮!!!(圖片取自官網)

白天陽台出去也可以看到山景,需要出陽台要跟櫃台借鑰匙唷~

早餐                                                                                                                                                                                 

來到他們家,最期待的就是吃早餐了,除了選擇多,餐點好吃之外,還有陽光灑落的用餐空間~

中式/西式餐點都有,沙拉麵包甜品類也有唷!

坐在有陽光的地方下吃飯很舒服呢~早餐時段到10點~

退房到12點,是少見的舒服退房時間,一般飯店都11點,吃完早餐還可以再睡個覺(?)最後就用招牌行李箱來結束這回合!

看完是不是非常想入住呢? 快去官網下訂,邊間豪華房吧!

另外哈姆湘的粉專有抽獎免費一晚住宿券!!!>>快來看

活動期間:2019/8/19~9/9 三個禮拜!!

分享這則文章來回報就有機會抽到!!!

 資訊                                                                                                                                                                                 

宜家商旅

02-2795-6777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512號

粉專

網站

我想訂房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