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姆湘又來找小囍了~~

位於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421巷12號

捷運新埔站旁的"囍睫花嫁"在捷運旁巷內轉彎一下下就到了!

位於泰式料理樓上,到了可以連絡小囍,讓她為你開門

來到了囍睫花嫁本部,環境很可愛乾淨

​之前哈姆湘就是小囍的老客戶了~

她幫我做過-霧眉+角蛋白! 所以我很相信她的技術~事後也維持超久的:D

今天哈姆湘來找她做嘟嘟唇唷!

 術前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唇色,基本就是超級沒有唇色,沒塗唇膏就是看起來人家會問我是不是氣色不好XDDD

是不是很慘很無血色QQ

 過程                                                                                                                                                                           

首先在躺椅上,小囍會先幫你對嘴唇做個清潔+去角質

清潔完之後,小囍會給嘴巴唇膜讓你敷著(這個唇膜也太可愛了)等個10-20分

跟霧眉一樣,接著讓你敷舒緩膏,哈姆湘對舒緩膏的效果會滿快就沒了,所以如果要去做的朋友你怕痛可以事先跟小囍溝通唷~她會多幫你敷一些:D

時間是看個人體質,有些人一下就可以了~我是要敷比較久的類型!

好了之後小囍會給你小杯杯裡面有漱口清潔(有魚好可愛,我還特地拍XD)

接著準備來了!嘟嘟唇可以在3-6月內補色,所以一開始還不用選顏色,小囍會幫你把嘴唇顏色先變紅,補色的時候再來選色

IMG_0011

大概是這樣把顏色打上去,我是一開始就感覺到某個區域比較痛,這時候就馬上跟小囍反應就好,小囍很有耐心的會一直幫我停住再補舒緩膏

小囍說嘴角邊比較容易感到痛(是真的XDD)牙套橡皮筋太黃~~不好意思~

前前後後大概就是上色,會痛再跟小囍反映,再補舒緩膏,再上色,((到這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我叫小囍差不多補了5次左右XD))

我大概補舒緩膏補了有一個小時左右XDD 加上上色,整個過程大概2-2小半~

然後完成了~(現在有點微腫是正常的)

做完是不是超美~~但是這幾天都要冰敷才好,讓他結痂跟消腫

小囍也有給我修復液+術後保養卡+洗臉海綿

 術後                                                                                                                                                                           

我做完第二天,差不多是正紅,照片是阿布幫我拍的

剛做完這一個禮拜都會慢慢脫痂,嘴唇都會有點緊緊的,我是都只吃麵類,不然張不太開XD

做完第三天,有看到嘴角已經有些結痂掉了

ROFL2104

做完第四天,痂的邊緣越來越明顯

SKMZ1564

做完第五天,痂越來越小了,順便提醒,因為嘴巴的細菌也比較多,所以有些人做完嘟嘟唇會長泡疹~~(我就長了QQ)

大概長了4-5天 都須戴口罩出門,但是沒有影響顏色

做完第七天,痂剩一點點,但是痂脫掉之後,嘴唇會有點微乾,建議都要塗修護膏,讓他再潤一點

做完第十天,大致痂都脫掉了,剩一點點泡疹的傷口

做完第十四天,基本上痂跟傷口都好惹~~

做完第十五天,現在素顏也都有唇色了唷!!,眉毛.睫毛.嘴唇都是小囍出手!

FNEQ6081

做完第十六天,應該都沒什麼問題了,出門不用擦純膏也很OK,原本嘴唇也會有點微乾,到現在都已經完全不會了!((現在是素顏也有好氣色))

BCNR9177

給大家看看我前後差別,一樣都沒上唇膏差好多!!

另外提醒,唇部剛剛掉痂的顏色不會是最終顏色,因為唇部皮膚是黏膜組織,恢復得比較慢點,3-6個月都是修復期,慢慢的顏色會返回來,會越來越漂亮跟勻稱的!

                                                                                                                                                                              

囍睫花嫁

喜歡我們來去~是個喜歡""字的小囍闆娘,喜歡她的取名概念!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inexshine/?epa=SEARCH_BOX

地址:新北板橋文化路一段421巷12號

LINE: minilala1987

                                                                                                                                                                              

我是插畫家部落客-哈姆湘,台灣藝術大學畢業,是補教老師/插畫家/喜歡玩穿搭.手帳.文創相關

哈姆湘堅持每篇文章都會配上自己的插畫+排版,呈現耳目一新的部落客風格!絕對不敷衍:D

合作歡迎用以下方式:

*信箱chiaohsiang@hotmail.com

*主力粉專(9000多讚) 哈姆湘。hamu湘。鼠控插畫家。用畫的部落客

*IG(4000多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hamuhamu_chiao/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