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一起來到蘆洲-徐匯中學站旁的 AT34-Iworld 整體造型設計 來用用頭髮~

會來到這裡是因為,我常常經過這邊,對於"整體造型設計"這幾個字有點興趣,因為一般髮廊不會寫到整體這幾個字,一直很好奇是怎麼個模式

再加上自己的頭髮真的炸掉,很想燙燙看今年很流行的摩根燙~就拉著朋友過來了!

滿意外的是裡面有3還4層樓(?,哈姆湘走到2樓就覺得很寬敞了

快速連結,已被吸引朋友快去>>https://www.facebook.com/AT34iworld/?ref=br_rs

先來拍一張我的悲慘頭髮,因為我是細軟髮,再加上之前漂過,可以看到我髮質整個超糟的,亂七八糟

然後頭頂常常看得一乾二淨很像禿頭QQ

接著拍拍我朋友,她自從8月染到現在(11月底)還沒補色,所以布丁頭就出來了~

然後很幸運的是店長Randol來接洽我們(是店長的話就各種放心)

Randol老師開始跟我們諮詢我們想要的樣式,哈姆湘的部分是因為頭髮細軟扁塌,要試試看今年很流行的摩根燙

Randol老師很細心的地方是有老實跟我說因為我是細軟髮,燙完的效果會比一般髮質的再弱一點,但還是有點差,所以我還是決定試試看

而我朋友的部分就是諮詢髮色要怎麼選擇,Randol老師說今年最流行"楓糖斑比色"(這個太有名了我都聽過~~)

楓糖斑比就是飽和度更高的棕色系列,像小鹿斑比一樣的棕

比較沒注意到的是另外兩個是"玫瑰光"與"墨茶拿鐵"

玫瑰光就是帶紅的棕色,

墨茶拿鐵就是光暈之下你會看到像抹茶一樣帶綠的咖啡,不是亞麻綠,而是比較深一些,染完會較有質感,但前提是因為髮色較深一些,如果你是平常上淡妝的朋友看起來會很像素顏~(老師好貼心地跟我們說)

老師還教我朋友看飽和度的色卡選擇自己適合的髮色度(原來真的不是靠感覺選髮色,而是適合自己的膚色跟髮的明度等等最重要)

然後哈姆湘這邊就開始燙髮根燙了

原來燙髮根只要少少幾個夾具就好(不用很重很開心)

一時覺得自己很像女僕XD

然後我朋友染髮這邊也是同步開始

大概這樣等個20多分鐘,再帶護罩一下我就去沖水了~

出來他快速吹乾一下!!

有看到自己的髮根立起來了!!!!

然後Randol老師幫我用一下造型,讓我可以美美的拍照~

這邊要說一個小地方,讓我覺得他好細心(沒有浮誇)之前沒遇到設計師跟我說過這個事情

因為哈姆湘的額頭高高,之前很多設計師建議我用妹妹頭瀏海蓋住,而Randol老師幫我用造型時覺得我全妹妹頭又有點厚重不好看,於是幫我撥了一下劉海,建議我往旁分一點,

然後瞬間他幫我修了一個小刀!他沒說我都沒注意到那個小角確實有點差異(我以為只要撥旁邊就好~

讓我覺得小小的變化他也有注意到,說真的很放心,還有旁邊的綁頭髮的兩邊,他也有幫我看我的臉型~

細聊之下才知道他10幾歲就在西門町的髮廊工作,之後跑過來蘆洲AT當店長(現在才27歲好厲害),所以資歷已經10幾年了,難怪小細節注意到XD!

然後我這邊髮根燙的部分好了!!

 

給大家比較一下!!我這個頭髮稀疏的女子的髮渦差好多!!

整個看不到髮旋真是太開心了,而且我的弧度很明顯起來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髮質看起來還變好了)

近拍也是一樣好,以前被誤會像禿頭的旋都沒了~~~:D

接下來我朋友的部分~楓糖斑比色出來了!!!

兩個都用美美搭!!用他們家的棚子自己拍一波!!(設計師還幫我們打光好讚XD

Randol還特意教我朋友吹劉海的方式!

(我一直以為要轉圓梳子,原來不用轉)

吹的順序就是上頭數字的順序先1在側邊2跟3最後4再回去最前面那邊!

太感謝Randol了 嗚嗚

最後在她們店家前面合影~

快去他們家玩!!Randol老師很細心真的不會失望~:D

如果你是新娘,美甲睫毛通通也可以在這家用到好唷!

https://www.facebook.com/AT34iworld/?ref=br_rs

247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54號 (捷運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走路1-2分鐘就到~)

--------------------------------------------------------------------------------------------

我是插畫家哈姆湘,是鼠控插畫家,喜歡玩穿搭.玩手帳.玩繪圖等等記錄自己生活

圖文合作歡迎到粉專(已有7000多人氣流量)

www.facebook.com/doumoumou

(或搜尋:哈姆湘。 hamu湘。就愛這樣 就愛那樣-插畫家)

哈姆湘會為你製作親手繪製的插畫+排版~歡迎追蹤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