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jpg

身為一名居家3C族和工作時需要依賴數位設備的畫畫老師,選擇合適的行動電源對我來說格外重要

我在購買行動電源時,通常會特別在意幾個特點:充電速度、能否同時充多台設備、便攜性,以及是否具備實用的附加功能。

最近,我有幸搶先試用了PHILIPS FunCube 2.0多合一行動電源,這款產品在各方面都讓我感到驚喜!來推薦

產品共有4色,分別是黑、白、綠、粉

開箱

打開包裝盒的那一刻,FunCube 2.0的精緻設計和輕巧的重量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款行動電源支援22.5W的最大總輸出功率,並且配備了USB-A和USB-C雙口設計,讓我可以同時為手機和平板進行極速充電,這對於像我這樣同時使用多台設備的人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PHILIPS FunCube 2.0 多合一行動電源/飛利

充電超方便,只要把插座轉出來就可以充電,

上方還有磁吸功能,多個平板充電也沒有問題

PHILIPS FunCube 2.0 多合一行動電源/飛利

還有手機支架可以供我們吃飯邊打遊戲..看劇,邊看邊充電

實在是居家好幫手!

PHILIPS FunCube 2.0 多合一行動電源/飛利

 

輕盈不占空間

FunCube 2.0的設計體積比上一代縮小了約10%,重量變得更輕,攜帶起來更加便捷。

(真的比我先前買的行動電源輕,他們大小相同,帶在包包的份量差很多)

還附贈萬國轉接頭,以及創意轉接線!!

讓你無論身處世界的哪一個角落,都能輕鬆應對不同的電壓要求

另外創意轉接線讓你充電不卡角落,可以延伸很長,不影響使用

這款行動電源不僅功能全面,而且兼具高效能和便攜性,是你居家、旅行的完美充電夥伴!!

PHILIPS FunCube 2.0 多合一行動電源/飛利

【行動電源推薦】PHILIPS FunCube 2.0 多合

 

居家使用情況

當你在家中忙著準備晚餐,拿起平板觀看YouTube上的食譜教學視頻,卻發現廚房裡沒有插座來為設備充電!!

此時,PHILIPS FunCube 2.0多合一行動電源便成為你的救星。

擁有22.5W的最大總輸出功率,FunCube 2.0能夠同時為兩台設備進行極速充電,無論是手機還是耳機,都能在短時間內恢復電量

此外,它還配有11CM的TYPE-C自帶快充線及LIGHTNING轉接頭,即便忘記攜帶充電線也不必擔心

(像我,除了用在耳機外..其實我煮菜的時候也會玩一下線上遊戲等水滾,但是另一邊又會拿平板看YT

要是哪一邊電量不夠真的都很麻煩,感謝飛利浦讓我一機好多用)

PHILIPS FunCube 2.0 多合一行動電源/飛利PHILIPS FunCube 2.0 多合一行動電源/飛利

PHILIPS FunCube 2.0 多合一行動電源/飛利

 

畫畫使用的情況

身為畫畫老師,不管在上班還是趕案子時我經常需要使用平板來參考各種圖片,從而創作出精美的作品

FunCube 2.0 的快速充電功能,確保我的平板始終有足夠的電量,讓我可以無縫地進行教學和創作

此外,這款行動電源還具備創新的磁吸無線充電功能,甚至能為Apple Watch進行充電,真正滿足了我多設備同時充電的需求!

【行動電源推薦】PHILIPS FunCube 2.0 多合【行動電源推薦】PHILIPS FunCube 2.0 多合

 

總結

經過幾次使用後,FunCube 2.0的表現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期。

它不僅充電速度快,還能同時支援多台設備的充電需求,對於我這種需要隨時隨地使用數位設備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工具。

此外,它還附贈萬國轉接頭,讓我即便出國旅行也不必擔心充電問題~(重點是還很輕)

總結來說,PHILIPS FunCube 2.0多合一行動電源在便攜性、充電速度和多功能性上都表現得非常出色。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一個居家3C族並且需要在工作中頻繁使用數位設備,那麼這款行動電源絕對值得推薦。

它讓我在家裡、工作中甚至旅行時都能放心使用,不再為電量不足而煩惱,是一個真正值得信賴的充電夥伴。

【行動電源推薦】PHILIPS FunCube 2.0 多合

 

資訊

  • 募資期間09/12~10/15點擊募資頁面購買超早鳥優惠組的行動電源,就會再贈送價值NT$649的PHILIPS強光手電筒呦!

募資連結:https://r.zecz.ec/kfGL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繪畫補教老師.繪畫.催眠占卜師.插圖部落客

繪圖案件等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哈姆湘-hamu湘 的頭像
    哈姆湘-hamu湘

    哈姆湘的部落格-插畫部落客♥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