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位於板橋的縣民大道二段122號來吧sunset是一家南洋風暢飲餐酒館

板橋三鐵共構3A走路5分鐘交通四通八達很方便到,整間可以讓客人沉浸在南洋風情的放鬆空間。

寬敞舒適的環境,獨特的南洋料理,以及精緻的調酒,讓哈姆湘跟朋友們直接愛上!!!吃完我們都好喜歡

在今天陰雨綿綿的一天,裡面的熱鬧氣氛正好讓我們可以好好吃一頓,來推薦給大家喔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

 

店內  

整間店很寬暢,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南洋風

店內有3小時暢飲1000優惠,調酒類供應到01:00,所有酒類供應到01:30

店內免收10%服務,是很佛心的一間店唷!!

店內座位很多,滿滿的渡假風情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

我們的用餐座位旁還有簾子可以拉起來,做成半開放式感覺

聊天起來也比較舒服,這個小設計我覺得很棒喔!

底下座位也都有提供置物籃,我們的座位旁也都有插座,邊拍照邊吃吃飯不怕沒電!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

餐具.水.調味料可以自取,店內也有兩台電視可以在這暢飲觀看,一大享受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

還有一小條區域打造成網美牆,可以帶著調酒來這小空間喝一波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

 

餐點

線上菜單點我

來吧的餐點與佐料跟是去南洋渡假時拜師學藝,融合了 南洋風味料理、泰式、菲式、西式餐點、排餐、下酒菜

因此真的是每一道都不想錯過,與一般常見的義大利麵.燉飯不同,各個都很新奇耶!

與好朋友點了一大堆餐點,點了這麼多約3000左右,3個女生吃也吃不太下,以餐酒館的CP來說我覺得相對很高喔!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

 

金牌松露奶油起司pizza

PIZZA我也算是吃過不少間了,可是不得不說他們家松露真的很敢給!!!

拿一片起來居然多到像密集恐懼症,對於愛吃松露的我們來說太興奮了

餅皮是扎實中有有薄脆感,剛剛好,奶油底料加上生菜與檸檬完全不會膩口

融合奢侈松露特有的香氣,整個停不下來,一片接著一片!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

 

鍋燒番茄奶油淡菜

好少見淡菜的組合是搭番茄奶油,裡面除了淡菜之外也有不少的洋蔥與番茄,可以提淡菜的味蕾

淡菜的尺寸也不小,吃起來有奶油香也沒有腥味,奶油加番茄是一種既濃郁又順口的風味,很適合開胃耶!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日落竹籃炸雞

炸雞很常見,但是用上了菲律賓蒜味炸粉和南洋風糖醋醬就很特別,不會很死甜,蒜香很美味又帶有微甜,別有一番風味

雞肉處理得宜,外皮酥脆,內裡卻保持了嫩滑多汁的口感,配調酒好吃耶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泰檸檬酸辣涼拌海鮮

又一道使用海鮮誠意滿滿的沙拉,這道真的很有南洋風情,檸檬酸香完全就像在泰國吃到的青木瓜沙拉一樣

裡面海鮮也真的給很多,有淡菜.蛤蜊.花枝.洋蔥.等等

口感層次很豐富又有檸檬與辣,爽脆交錯又讓人停不下來的香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單人酸辣海鮮媽媽麵

這道現點現做比較後面才上唷!整體外形也很像韓國豆腐鍋

有蛋煲湯加上鮮蝦.蛤蜊等,湯頭雖是酸辣感,但不會辣過頭,有點像泡菜的辣度感

加上媽媽麵的中和過後很好下口,前面吃了比較多冷食之後,吃完這道就真的很暖胃很飽足^^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日本生蠔一顆

吃餐酒館最喜歡的就是有生蠔,這生蠔是生食級等級,肉肥圓滿,

生食級的品質讓它不需太多調味,也沒有腥味,一入口便帶來清新的噗啾聲,新鮮度實在無可挑剔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清爽酥脆,外皮炸得剛好,蝦肉鮮美多汁,而且很飽滿,很厚實,加上酸辣醬調味剛好

不會油膩,調味適中,是一道簡單卻美味的小吃。形狀可愛,吃起來很滿足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曼谷薄荷酸辣生蝦

 

曼谷薄荷酸辣生蝦是一道泰式料理,通常是生蝦搭配薄荷、辣椒等調味料製成的開胃菜,在曼谷小吃滿常可以吃到

這道菜以清新的口感和微辣的風味為特色,薄荷的香氣提升了整體味道,

是一道爽口又開胃的泰國美食,適合喜歡海鮮且喜歡微辣風味的人品嚐喔!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鐵板菲國美食炒碎豬肉

以豬肉碎片、辣椒、洋蔥和酸味的各種調味料烹調而成,中間還加入了生蛋

吃起來有濃郁的香氣、微辣的風味,鹹香鹹香的,下酒或配飯超級適合, 

碰上鐵板,炒製出的碎豬肉更是香氣四溢,直接讓我配了好幾口飯~好好吃呀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蒜頭飯

飯中融入了大量的蒜頭,讓整體帶來濃郁的香氣,還使得每一口飯都充滿了蒜頭的風味

飯粒紮實而不黏,搭配著香脆的蔬菜或其他配菜,簡單卻帶有濃厚的南洋風情,吃起來既熱騰騰又滿足

單吃或是配上料理都好好吃喔!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主廚招牌特製醬漬乳酪(桂花茉莉茶酒)+ 烤帕瑪森起士軟法麵包

店家自製獨特的醬漬乳酪展現了主廚的獨到創意,將桂花茉莉茶酒的香氣融入乳酪中,創造出一種印象深刻的美食耶!

乳酪的滑順口感中,隱約帶有花茶的香甜,味蕾仿佛在花香中漫遊

像我自己是很不喜歡吃乳酪類型,但這道我吃完覺得有奢侈又細膩的美味,

加上烤帕瑪森起司麵包外層金黃酥脆,內裡柔軟而帶有帕瑪森起士的濃郁香氣,與桂花茉莉茶酒乳酪形成了完美的配搭(很好吃,我們還打包)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調酒推薦-墨女子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使用藍柑橘+荔枝,調酒下方還有燈光XD

藍柑橘帶來了爽口的柑橘風味與荔枝的甜美交織在一起,清爽中又有果香

彷彿在品味一片夏天的和煦陽光,在這麼冷的台北冬天,讓我超懷念起夏天的海邊感!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無酒精飲料

另外還有多款無酒精飲料,有柳橙汁.芒果汁.芭樂汁等等,也有冰茶

想要南洋風味當然是點芒果汁,柳橙汁也是很好的選擇,重點是店家給的份量有夠大杯^^

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

 

心得

吃完後我覺得很棒耶!很久沒吃到每一道都好吃的餐酒館了

滿多餐酒館都為了搭配酒有時候過鹹,但來吧餐點是屬於有濃郁感,但因為中和了南洋風,不會覺得很死鹹

許多道餐點都有檸檬之類的香料中和,其中所有我很驚豔的一道其實是主廚招牌特製醬漬乳酪(桂花茉莉茶酒)耶

我很意外乳酪好吃到我會想一直吃,細細品嚐有茶香不會讓我膩口,搭麵包也很完美

我個人是很討厭吃太多奶製品的,所以這到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朋友還覺得太好吃而打包~真的是激推喔^^

 

資訊

【食■板橋】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新來吧sunset【食■板橋】來吧sunset/南洋風餐酒館/南洋異國料理/新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二段122號1樓

02 2963 2270

週一~週日  下午6:00 - 上午2:00

台北有姊妹店,大家有到信義區也可以去看看喔,聽說出店面走路10秒就看的到跨年煙火

來吧台北-日式暢飲餐酒館

光復南路415巷4號

0287869020

店家粉絲團點我

店家IG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繪畫補教老師.繪畫.插圖部落客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