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來推薦新開幕的甜點店,就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就到了!

於台北市中正路247巷2號的甜點店-啵肥創意甜點 飲品 咖啡

啵肥主要販售荷蘭小鬆餅.可朗芙.薄餅.克雷普.虎皮燒.聖代等等,主要做外帶居多,內用有少許座位

來這我才發現有好多甜點是我不知道的名詞,今天與好姊妹們約下午茶,順便來探探店

(未設定標題)

就在1號出口出來,走路馬上可以到,非常方便

(未設定標題)

 

店內

雖然是以外帶為主,但還是有少數幾個座位喔!

整間店是馬卡龍綠色,清爽可愛,另外店內也有提供加盟創業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詢問店家喔!

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士林下午茶

(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

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士林下午茶

個人最喜歡這個區域,採光好,鞦韆很網美,而且是真的可以坐唷!

可以與朋友邊吃邊盪起來!

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士林下午茶

 

菜單

創意甜點品項好多喔!

另外不是只有甜食,還有鹹食的"虎皮燒"喔! 虎皮燒是一種將外皮烤至香脆金黃,內裡鬆軟酥嫩的經典點心

另外"荷蘭小鬆餅"也是讓人很想點,一塊一塊的很適合開會聚餐時分享

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士林下午茶

另外新開幕的關係,拍照打卡或google評論,送花草茶一杯喔~很划算

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士林下午茶

 

餐點

與朋友們所有品項都點了一輪,還有三杯飲料

每個都很漂亮,不過餐點現做都要稍等喔~大家在櫃台都可以看到製作過程

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士林下午茶

 

▼牛肉壽喜燒虎皮燒

我剛到的時候還沒吃飯,快要餓死!!我就馬上點了一個鹹食,就選了牛肉壽喜燒口味

薄脆麵衣加一顆蛋以及萵苣,再加上會牽絲的起司

熟了之後捲捲捲之後切開,就可以享受到薄脆外皮的爽感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牛肉的風味,蛋汁的滑順,以及起司的濃郁,重點是牛肉真的像壽喜燒風味有帶點甜,每咬一口真的是很幸福

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士林下午茶

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士林下午茶

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士林下午茶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士林下午茶

 

▼香蕉巧克力克雷普

 

來啵肥才知道!克雷普是一種源自法國的薄餅,通常製作成直徑較大而且較薄的形狀

餅皮是用麵粉、蛋、牛奶(或水)和鹽混合製成的,製作克雷普的過程會將麵糊均勻地倒在平底鍋或克雷普鍋上

然後迅速旋轉鍋子以使麵糊均勻分佈在底部,形成薄而寬的餅皮,搭配可甜或可鹹的配料在裡面

最後捲起來好華麗喔!我們吃到的外皮是脆皮巧克力,軟中帶脆

而內餡吃起來像鮮奶油,最吸睛的是櫻花造型的餅乾點綴,讓這道甜點充滿日式風情

整體來說沒有想像中的死甜耶,甜度剛好,打卡拍照這個真的是視覺第一!

【食■士林】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

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士林下午茶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士林下午茶

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士林下午茶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士林下午茶

 

▼蘋果薄餅

餅皮在高溫下快速烘烤,與厚餅相比,薄餅的餅皮更容易在烘烤的過程中達到脆脆的質地

一片一片很像日式煎餅的感覺,蘋果吃起來甜而不膩,搭上鮮奶油吃很滿足

內餡居然是有放麻糬,牽絲的麻糬帶來優雅的拉絲效果(忘記拍到牽絲照片了!!),讓食物的口感更加豐富多層

【食■士林】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

【食■士林】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

【食■士林】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食■士林】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

 

▼鐵觀音荷蘭小鬆餅

我個人很喜歡鐵觀音口味!居然在這邊可以找到鐵觀音甜點,小鬆餅的外皮烘烤得酥軟,

在製作過程中一顆一顆翻面很像章魚燒,非常療癒

搭上特製的鐵觀音奶油,茶香淡淡的,不會太濃烈,和整個小鬆餅的很自然地結合在一起!

另外黑糖珍珠的選用增加了咀嚼感,QQ的帶點微甜,必須一口吃下去,放在嘴裡一口咬超滿足

【食■士林】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

【食■士林】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食■士林】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

 

▼水蜜桃可朗芙

可朗芙最近很流行耶! 以其特有的螺旋形狀和多層次的酥皮而聞名。

製作過程經過多次折疊和發酵的過程,使麵團層層疊疊、膨鬆蓬鬆,最後經烘烤而成。我覺得吃起來很像可頌與鬆餅的結合,

外皮的酥皮口感很好,香酥卻不油膩,吃起來很清爽。水蜜桃餡料的味道也很自然,不會太甜膩,而且水蜜桃的口感保留得挺好,果肉爽脆喔!

【食■士林】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

【食■士林】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

 

▼飲品

我選了白桃烏龍茶,當天天氣正好很冷,哈姆湘點這個很暖胃,

白桃與烏龍都很清爽又帶點香甜,吃甜食既可以解膩,單喝又不會很淡

另外朋友點的義式咖啡也很推,店裡另外還有奶昔系列,太多選擇了,選擇障礙發作

【食■士林】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

 

心得

與姊妹們度過一個很棒的下午茶,創意甜點我們幾個輪流吃都吃不膩!

重點是甜鹹都有,也有咖啡與茶,讓我們挑食的朋友們彼此的需求都可以滿足到

我個人對鹹食虎皮燒,還有荷蘭小鬆餅很喜歡!吃完後我覺得真的很值得打卡網美拍照耶!

另外雖然做外帶為主,但內用也是有洗手間可以上(這點超重要~不喜歡在店內用餐到一半還要趕快去外面找廁所XD)

【食■士林】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

 

資訊

【食■士林】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食■士林】啵肥創意甜點.飲品.咖啡/士林站甜點/士林美食/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47巷2號

電話:0228816788

店家IG點我

店家粉專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繪畫補教老師.繪畫.插圖部落客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