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大家有沒有到了一階段發現自己身體真的不能不重視健康的時候呢?

健身與健康真的是我們現代人不可以或缺的一部份,但對大部分人而言,要如何找到對自己有幫助的健康評估和專業指導也是滿難的

我透過朋友介紹找到有在西門開店的葉喬教練,她可以提供健康評估和健身指導,而且最重要的是她會教你"怎麼吃"

才能最適合自己的身體,葉喬教練會定期評估你的運動效果,並且根據你的身體狀況和運動效果,進行適當的調整,確保你的運動計劃能夠一直保持在最佳效果

而且最重要的是~~教練很好聊天,對我來說那種很嚴格斯巴達教育的我不行🤣 🤣

教練同時也有在帶運動課程唷!他們教練團隊在台北總共有三館可以互通(西門.雙連.松江)同時提供評估和運動課程,今天與朋友一起來評估健康管理

我今天來到的是他們網美風格的西門店唷,位於誠品西門店一帶(店名:ThinNu)   從這邊上去2F就是搂!

 

S__79438713.jpg

 

店內

店內風格就是有點像韓系咖啡廳那樣,清水模風格加上簡單的韓系感,採光也很不錯

一進去有很多正好等一下要一起上跳床課的同學,所以人滿多的

IMG_2229.JPG

這邊是西門店的運動區,西門店主要有跳床課.有氧課.TRX等等運動

運動教室大小適中,旁邊也有很多運動器材唷

IMG_2230.JPG

IMG_2225.JPG

IMG_2226.JPG

廁所也是乾乾淨淨韓系感,換衣服也不會怕髒

IMG_2231.JPG

小網美牆,整間真的感覺很像在韓劇看到的感覺,很喜歡耶

IMG_2234.JPG

 

評估

這是葉喬教練(右),我與朋友一起來評估自己的健康管理,

像朋友是有體重管理需求,我是健康管理,依照每個人狀況不同針對問題幫你客製化

首先教練會請你先量體脂.身體年齡.骨質等相關指數幫你做量測,接著針對妳問題跟你解釋並且告訴你可以改善的地方

教練講得很仔細,有不懂的我們也一直問!

另外這點很重要>>我今天來評估整個都是免費耶,據說某知名連鎖健身房講解body指數是有收評估費的唷!!

而且葉喬教練整個沒有很壓迫的推銷感,我完全可以很輕鬆地說出自己的狀態來討論唷!

IMG_2243.JPG

IMG_2244.JPG

 

運動課程

我們今天有順便預約跳床體驗課程,跳床是他們這邊很熱門的運動之一唷

其他還有很多課程可以選,不過我平常比較少做有氧運動

跳床可以增強心肺功能,提高心臟和肺部的運作效率,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增加氧氣供應.對增強腿部肌肉也有不錯的幫助

所以就索性試試看跳床瞜!!整個課程約一個小時

因為我也沒有什麼運動細胞,平常只有做做瑜珈而已,所以本來很擔心我這種手腳不協調的人適合做跳床嗎?

但過程中還滿能適應的唷,教練會一步一步帶,由淺入深,每首歌中間有都會休息一下讓你喝個水擦個汗

所以我和朋友跳得很開心,雖然我過程中也有手腳卡住的問題,但跳練都很有耐心,而且隨時注意每個學員的狀況,不會斥責你這樣🤣 🤣

S__22528145.jpgS__22528143.jpg

S__22528146.jpgS__22528147.jpg

上課過程中真的是很開心,有很多組曲可以聽,BIGBANG和很多韓文歌中文HIGH歌都拿來跳

跳完後也會帶點伸展運動,幫助肌肉釋放舒緩唷!

S__22528149.jpgS__22528148.jpg

▼而且與外面純運動課程不同,因為他們團隊也很重視營養,

所以所有運動課都有附一杯運動後補充的高品質乳清蛋白和大豆蛋白唷!

提供身體所需的必需胺基酸和支鏈胺基酸,幫助促進修復肌肉和增加肌肉質量等等,而且是巧克力口味,這個比想像中還好喝耶!沒有一般乳清蛋白不好聞那種味道

IMG_2242.JPG

 

餐點

令人意外,他們團隊除了重視運動.健康之外,口腹之慾也重視🤣

居然可以在店內點到他們團隊的健康甜點,這次我吃到的是布朗尼下午茶,與一般加糖的甜點不同

布朗尼添加豐富蛋白質,吃甜點的同時也可以吃到對身體好的元素,重視健康的團隊給的甜點也是很重視健康的!

另外下午茶也有付一杯茶飲,今天我點的是石榴草本茶,其餘不定期還有戚風蛋糕.司康.布朗尼等等厲害的甜點耶

IMG_2246.JPG

IMG_2247.JPG

line_oa_chat_230321_163706.jpg

 

心得

我非常推薦葉喬教練的健身指導和訓練服務耶~從剛開始和她接觸時就感受到她的專業和親切態度,中間都沒有任何的強迫買課程阿..損你啊這種

(我就遇過講話酸溜溜的那種教練,有夠討厭XD)教練反而還分享很多她們自身的過去悲慘經驗,你可以聽故事的同時還可以學到健康管理上的建議和方案,

和葉喬教練溝通起來很容易唷,她也能清楚的解釋各種健身知識和技巧以及可以客製化你的個人訓練計畫!

她也可以很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和疑慮ㄟ!透過她我這次學到了很多健身和健康方面的知識

另外她們團隊提供的課程也很多樣化,如果你真的要開始管理健康,她們團隊也有各種問題都已經遇過了

所以可以幫你解決各種健康管理上面的難題,推薦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找她諮詢做專業的量測指數和聊聊唷!!

S__22528154.jpg

 

資訊

貴人Leona 健康生活型態養成教練
https://g.page/r/CU32hkerkPcHEBA
IG:https://www.facebook.com/luckygirlislucky
FB:https://www.instagram.com/lovelybigcat/

健康評估/開店評估請填寫以下表單
https://reurl.cc/VDdveb

LineID   Leonayeh
有興趣者加了之後請截圖是讓葉喬教練知道是看了這篇文章來的唷! 要預約記得有禮貌唷^^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