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現代人長期處在高壓環境下,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來維持身體健康~

像我們上班族更需要面對繁忙的工作.熬夜加班等壓力,為了維持良好的體能和心情,每天補充足夠的營養十分必要~

像我自己因為是畫畫老師,常常需要跑堂,三餐不固定無法好好吃到每人的一日營養所需><

市面上各種保健品又琳瑯滿目,讓人不知該如何選擇,此時我看到WEIDER威德的-一日補給+

這個非常方便耶!!威德精選了四種最受消費者青睞的重點補給品,推出了一款四效合一的營養補給包。

這款補給包集結了忙碌現代人所需要的,匯集各品牌主打!!

一包內有四顆完整補給一日所需營養:綜合維他命、複合植物油、綜合B群、蔬果酵母精華。相較於分開購買四種補給品,這款補給包方便、便宜且更完整

等於透過威德四效合一營養補充包,你不用再分開購買不同的保健品,也太方便,不然我還要去找.維他命.B群等等..

無論你是上班族還是需要熬夜加班的人,都可以輕鬆地補充一日所需營養,迎接每一天的挑戰!馬上來看看吧

IMG_2035.JPG

 

上班族為什麼需要補充一日補給+?

我們上班族常常面臨壓力大.缺乏運動.飲食不正常等問題,容易導致身體出現疲勞.免疫力下降.營養攝取不足等問題。

久而久之其實常常大小病不斷,像我自己是容易生許多小病,因此,補充足夠的營養對我們維持健康其實超重要!

而威德的四效合一營養補充包可以提供一日所需的綜合維他命.複合植物油.綜合B群和蔬果酵母精華等多種營養素,方便快速的補充身體所需。

綜合維他命可以提供每日所需的多種維生素,是機能好幫手,複合植物油提供Omega369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補充好油幫助促進代謝.思緒靈活

綜合B群應該更不用說了!!相信很多上班族不小心熬夜的話都會為自己準備一罐B群吧?

B群可以補充活力,幫助能量滿點不間斷

蔬果酵母精華則可以提供多元的植化素,提升保護力及每日所需蔬果營養,維持健康滿級分

 

 

開箱

在產品包裝就有把四效合一給標示出來唷!

而且一查他們網站有看到一日補給+有包括接骨木莓認證.黑酵母安全認證.黑酵母多國專利及SGS檢驗報告

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很安全.有效.並且輕鬆地結合四合一的特點,達到更全面的保健效果唷!

IMG_2038.JPG

IMG_2039.JPG

在側邊很方便的有把4種專營養價值的特點標示出來,蔬果酵母那邊真是讓我驚訝,

原來小小一顆已經融合了這麼多的精華在裡面了嗎@@!

IMG_2042.JPG

側邊這個設計深得我心耶,一個開口裡面裝著小包裝21天份的營養補充!

等於開口很方便,你不用刻意很深的把手伸進去也可以拿到最下面的那包🤣

IMG_2043.JPG

IMG_2045.JPG

裡面有21包獨立鋁箔包,不透光的密封設計,能夠完美鎖住營養方便攜帶的同時,達到更好的保健效果唷!

IMG_2048.JPG

IMG_2049.JPG

裡面有"綜合維他命緩釋錠"."複合植物油軟膠囊"."蔬果酵母精華膠囊"."結合B群糖衣錠"

透過威德四效合一營養補充包,您可以輕鬆攝取多種營養素,不用再分開購買不同的保健品耶

 小小一包好適合隨時放在包包或是口袋哩,特別是在上班族需要長時間坐著的工作環境下,補充營養更加重要,可以隨時幫助身體維持健康狀態~

IMG_2050.JPG

(以下圖片取自官網)

content_50d158ab-6bbd-49b8-b2dc-389108a51add.jpg

 

綜合維他命什麼時候吃+綜合維他命什麼功效?

綜合維他命是補充維生素的最佳選擇之一,威德一日補給的綜合維他命包括A、B、C、D、E等多種維生素

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維生素B則能夠提供能量,維生素C則具抗氧化作用,維生素D則有助於增進鈣質吸收,維生素E則有助於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

維生素含量達每日建議攝取100%。威德特殊緩釋劑型設計,連續12小時緩慢釋放出營養,是調節生理機能好幫手! 綜合維他命建議在早餐後食用唷~

( 以上資料都可以在各大健康網站知識可以搜尋的到唷!具體的適用狀況可能因人而異,建議在使用前諮詢醫師建議唷!)

IMG_2052.JPG

 

B群功效

威德的綜合B群,其中包括B1、B2、B3、B6和B12等多種維生素。

B群是個很重要的元素,綜合B群能夠幫助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強體力,使精神旺盛

糖衣設計好吞食,沒有一般B群有個味道耶

(  以上資料都可以在各大健康網站知識可以搜尋的到唷!具體的適用狀況可能因人而異,建議在使用前諮詢醫師建議唷!)

IMG_2054.JPG

 

蔬果酵母精華功效

蔬果酵母精華則能夠提供植化素和多種營養成分,有助於維持保護力

像我因為繁忙的保護力低時,常常出現小毛病,就很需要補充這個!一小個居然有31種10色蔬果精華

相當於每天可以補充4.5顆100g奇異果、5.5杯100ml鮮榨柳橙汁、424顆500mg維生素C、988顆300mg維生素E

你想想一天如果是自己吃要啃4.5顆奇異果也太累了吧

( (以上資料都可以在各大健康網站知識可以搜尋的到唷!具體的適用狀況可能因人而異,建議在使用前諮詢醫師建議唷!)

IMG_2053.JPG

 

複合植物油軟膠囊

複合植物油軟膠囊能提供豐富的Omega3-6-9不飽和脂肪酸,維持身體健康,這些好油

不僅能夠促進新陳代謝,還能夠幫助思緒靈活,維持健康

IMG_2055.JPG

 

為什麼選擇威德的一日補給+

威德的一日補給+是現代人忙碌生活中必備的營養補給品之一,特別是對於上班族而言~

B群就是我們上班族的好夥伴啊!能夠幫助能量滿點,工作有精神

再來,補充身體所需的能量和營養素,讓上班族們更好地應對忙碌的工作壓力和生活壓力,

最後,每日營養攝取非常重要!!但是在每日忙碌的節奏中,很難掌握到每日都有沒有吃夠蔬菜.營養素.鈣質.蛋白質等等這個量

因此~這包威德的一日補給的方便性來說對我很有吸引力,方便攜帶外還能補充每日所需的營養素,重點是也不是天價,必須推薦呀!

IMG_2057.JPG

 

心得

在這個快速發展的社會,照顧自己的健康已經成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希望大家能夠重視自己的身心健康,讓自己活得更健康.更有活力,

我自己也嘗試過各種各樣的保健品,但是對於上班族來說,時間總是不夠用,像我跑來跑去很多地方上班,往往會因為時間不夠忽略了補充營養的重要性

最近開始認真食用威德的一日補給+,不會讓我再因為時間不夠而忽略補充營養素,而且不用瓶瓶罐罐去分別買維他命.魚油...

整體吃下來狀態變好,思緒更加清晰,工作效率也有所提升

還有像是補充綜合B群後,我發現自己的情緒也更加穩定,精神旺盛

還有還有!!身為台北人,你應該也很常會用衛生紙包餃子,其中的複合植物軟膠囊裡的Omega-3脂肪酸幫助調整體質與生理機能,

攝取足夠的Omega3脂肪酸就可以維持健康 (這個許多健康文章都有唷!)

像我自己是天氣變化大就容易不適,但我有發現吃了植物油軟膠囊後,感覺狀態有變好

(當然,我的狀態可能不適用你,如果有身體不舒服還是要請專業醫生的意見唷!)

希望分享我的經驗能夠對其他上班族有所幫助喔!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我們往往會因為工作和其他事務而忽略了自己的健康狀態,

但是,要擁有良好的身心健康狀態,才能夠更好的應對日常生活挑戰,投資自己工作的同時,也別忘了投資自己的健康,讓自己更有活力:)

推薦大家使用威德一日補給+,輕鬆地補充日常所需的營養素唷!

IMG_2058.JPG

 

資訊

WEIDER威德-一日補給+

官網點我

另外美式大賣場也有實體商品再賣唷!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