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今天哈姆湘來到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Fair Lady Spa"來做體雕

近年來很流行"體雕",體雕就是體型雕塑的簡稱,

是一種非手術的身體塑形方式,可以改善橘皮以及深層按壓脂肪很有幫助,體雕也有很多形式,利用聲波.冷凍.高頻電磁波等技術來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

因為不涉及手術,風險相對較低,是最近很受消費者喜歡的原因唷!

Fair Lady Spa位於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6

位於捷運中山站,採全預約制

 

環境

清新可愛,採光良好,雖然是工作室但是很乾淨很放鬆唷

S__22585492.jpg S__22585495.jpg

S__22585496.jpg S__22585494.jpg

 

操作

本來我不太知道我要從什麼地方改善,後來請Maggie幫我看一下我哪裡比較水腫

她觀察我的大腿水腫滿明顯的,所以這次就決定來試試看!

整個過程差不多30分鐘左右而已!完全很省時又無痛的一項很方便的雕塑

他們家最有名的 Well SPA
是利用「負壓吸引」搭配「自動雙輪軸系統」
雙重作用有效幫助身體組織活化循環
還能排除多餘水分並促進脂肪代謝
>>適合下半身水腫
>>皮膚橘皮組織
>>表面凹凸不平
>>代謝不佳
>>肌肉緊繃
以上都適合唷!

Maggie會搭配按摩油幫我排除多餘的水份與按摩,我的部分是大腿內部很難運動到的水腫部分

剛開始推會有感覺比較痠緊一點,後面推之後就好很多,而且滿舒服的

比起人力去按,我覺得機器按得比較舒適(我個人覺得人按得有時候力道會過猛,有時候會太輕,滿賭運氣的

S__21831714.jpg

▼我這隻腳差不多推了15分鐘,推完後你會覺得熱熱緊緻感,而且大家有沒有看到推完馬上小一圈!!

美容師說出去走路之後會覺得腳變輕~

我本來還以為我腳的水腫沒有很明顯,這樣比較下來原來我的水腫也是很多耶!!

S__21831712.jpg

 

而且Maggie很貼心,幫你處理一腳時,另一隻腳會蓋毯子保暖

之後背面推完之後再換正面,整個過程我只覺得滿舒服的,一開始的緊緻趕過了之後都變成很舒服,享受被動運動的感覺

▼最後推完之後我覺得腳真的走路輕很多,而且腿型便很漂亮!!

原本我腳有點橘皮感也消失很多,皮膚原本會覺得塌塌的,但推完後緊緻很多,效果馬上顯著

S__21831716.jpg

 

另外也有臉部雕塑!!我們現代人很常會低頭,所以Maggie老師說我有點雙下巴Q_Q

雕塑完之後整個線條變很緊緻耶!!!整個逆零了很多歲!!而且本來以為臉部會很痛

結果一點都不會,臉部的接頭有很多種,可以很深層又很溫和,而且推完後我覺得整體氣色比較亮耶

左(沒推)        右(推完)   兩張皆是使用原相機唷!!

S__22585499.jpg S__22585497.jpg

 

心得

這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方式,幫助我們打造完美身材,在聽過眾多的雕塑技術裡,我很滿意這種WellSPA的雕塑

不需要切割或注射,可以很好的塑造自己的曲線和線條,讓身材更加漂亮,

如果你很容易水種.橘皮,堆積,有很難運動到的地方(像腰內肉.大腿這些地方,就差不多可以一週去雕塑一次

當然每個人狀況不同,因此在進行任何形式的雕塑之前,建議先諮詢專業人士的意見唷!

而且Maggie老師人滿好的,不會對身材酸言酸語哈哈,課程還有體驗價唷!

 
Fair Lady SPA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6
週一~週六 12:00~19:00
 
週日公休採全約制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