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iPad用戶並且對繪畫感興趣,那麼你可能會喜歡這款"iCCUPY的黑占磁吸抗眩光類紙膜"!

大家知道iPad畫畫上,專業用戶都會貼上仿紙張的類紙膜,但有時候如果你只是偶爾作畫需要,長期就貼類紙膜未免有點犧牲掉其餘體驗@@

這時候你就可以選擇這種磁吸式類紙膜,在作畫需要時再貼上,同時可以有效減少眩光和反射,在繪畫過程中找到一種更好的繪畫體驗

另外在市面上有許多磁吸式類紙膜,多方性價比與功能比較後,我選擇iCCUPY,在本篇文章把其特色與優點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唷!

IMG_2088.JPG

 

開箱

我的iPad款式是2022 iPad pro 11吋,因為我是長期繪圖需要,所以在類紙膜的使用頻率算很高,

我買類紙膜會考慮的幾個點是>>一定要讓我眼睛不疲勞(抗眩光).以及用了不會有很多指紋,

另外當然還要有不會破壞原螢幕的解析度也很重要耶!

找了一下市面上的類紙膜,有達到這幾個特點的不多,iCCUPY這款是我爬文了一陣子發現大家都很推薦!

IMG_2090.JPG

IMG_2091.JPG

打開包裝後類紙膜還有用一個資料夾給你包好,隨拔隨收不怕沒地方放

IMG_2092.JPG

隨包除了資料夾以外還有附上酒精棉片.擦拭布.吸髒污用貼紙

IMG_2093.JPG

IMG_2100.JPG

IMG_2113.JPG

一開始可以使用酒精棉片把指紋擦乾淨,

再來使用拭布把它擦得乾乾淨淨,這個階段就不太會看到指紋了,如果還有一點小灰塵可以用貼紙黏一下唷!

IMG_2102.JPG

IMG_2104.JPG

▼接著貼上就好瞜!!

因為是磁吸式,你完全不用像傳統貼膜一樣在那邊對來對去,1秒就可以完成XD

IMG_2105.JPG

而且有比我想像中的服貼喔!!

IMG_2107.JPG

 

特色介紹

我自己整理了幾個我認為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幾點跟大家分享

1.還原紙張的質感,而且看螢幕時不會有任何障礙感

特別錄了一段聲音給大家看,超級喜歡這個類紙感的沙沙聲,如果沒有紙膜整個筆會太滑不好作畫

iCCUPY畫起來真的滿像圖紙的質感,而且清晰度也都良好唷!

(請戴上耳機聽得更清楚唷)

(我有刻意從45度角拍,比較看的到我的貼痕,不然其實從正面看我幾乎看不太出色差喔!)

2.jpg

3.jpg

 

2.防眩光,柔化光線

不愧是防眩光功能,光線的反射跟干擾很有差,這點我在咖啡廳就很有感,

咖啡廳的燈光很多,有貼起來之後整個柔化光線,對眼睛超級友善,長時間盯著螢幕也不會覺得很刺眼

我刻意打很強烈的光比較我之前貼的它牌的類紙膜與iCCUPY

給大家看我的舊的類紙膜(左),光線範圍大又很散,曝光很嚴重XD,

iCCUPY曝光範圍縮小(右),而且比較有鎖定的住光的範圍,

同樣的光源到左邊幾乎無反射

IMG_2097.JPGIMG_2223.JPG

 

3.筆頭友善

iCCUPY不會對筆頭造成磨損,同時也不會影響書寫的流暢度和手感,總之就是我用起來很順手,

不會有很大的顆粒感,也不會有過滑的感覺,就不用很勤勞一直換筆頭了

IMG_2110.JPG

 

4.防指紋材質

比起我之前貼的類紙膜,iCCUPY的膜真的是更有效的可以防止手汗和指紋的沾染,如果髒,也比較好拿起來去清潔一下

同樣它牌的類紙膜再來看一次,同樣都是用過一段時間後,

它排指紋超級明顯而且會比較容易吸附髒污

IMG_2097.JPG

iCCUPY僅有些微明顯,而且ICUPPY比較好清理,髒污吸附較少

IMG_2223.JPG

 

5.磁吸強度和拆卸方便度

iCCUPY 膜的磁吸力不是屬於那種想像中的黏超緊,但是能夠穩固地吸附在屏幕上,同時拆卸時比較輕鬆,不需要花太大力氣,而且也沒有氣泡

IMG_2107.JPG

(它牌的類紙膜我超努力推平它卻還是推不好,仍有氣泡Q_Q)

IMG_2098.JPG

 

其餘我覺得追劇看其他影片什麼的是都沒有阻礙的感覺,反而用久了我拿下它會覺得眼睛比較容易疲勞和刺痛

IMG_2220.JPG

IMG_2218.JPG

 

心得

綜上所述,iCCUPY 可拆式類紙膜具有還原圖紙質感、防眩光、疏油防指紋、筆頭友善材質、磁吸強度適中和拆卸方便等多種優勢,

而且可以輕鬆拆除,今天想要類紙膜就類紙膜,不想要也沒關係,多種選擇很方便,推薦給大家喔!

IMG_2293.JPGIMG_2294.JPG

 

資訊

iCCUPY黑占磁吸抗眩光類紙膜

購買連結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