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花果茶推薦  新年禮盒推薦

大家喜不喜歡喝花果茶呢?我超級喜歡,每次到咖啡廳有搭配茶就是必點花果茶

但是在家也想要有如咖啡廳般的美麗花果茶可不好找

lilwo-Tea Break 花果茶最近是我的新愛好,Tea Break不同於市面上的果乾茶,

他們與榮獲米其林風味評鑑二星認證的專業果乾大廠合作,以調香的手法研發出風味獨特兼具健康概念的花果茶。

並且用新鮮水果直送工廠製作.100%純淨無添加.而且使用冷低溫兩段式烘培技術,可以鎖住水果原始風味唷!

在喝他們花果茶時你會有前中後調三種味覺的享受,另外還可以看到果乾在水裡綻放的視覺享受,讓你自己在家就可以呈現如咖啡廳的儀式感!

IMG_1290.JPG

 

lilwo花果茶開箱

目前總共有六種口味- Anne紅嫣歐妮 . Louise青春路易 . Rosèlle神蜜女爵. Sakura櫻花美莓 . Aurore好睡美人. Sacha水靈姑娘

我買了一盒花果茶全口味組合-以好睡美人為主(現代人壓力大真的需要睡覺好好放鬆)+其餘6包茶包也順便開箱給大家看唷!

IMG_1263.JPG

六種口味都用不同顏色,分給親朋好友每個人可以針對自己今天想要放鬆的主題不同而選擇這點很方便

IMG_1268.JPG

Aurore好睡美人-香蕉沁舒薄荷茶

成分:紅棗、大麥、酸棗仁、香蕉、薄荷、甘草

還有添加低溫烘培新鮮香蕉果乾,療癒的自然風味交織果乾的溫潤甜度與香氣,酸棗仁.香蕉乾可紓壓助眠,還有薄荷可放鬆身心唷!

一盒裡面有六包,冷泡熱泡泡法都有建議在盒子上唷,熱泡可來回沖2-3次

IMG_1267.JPG

IMG_1278.JPG

IMG_1277.JPG

茶包滿漂亮的,從顏值上來說也過關~

茶包拿出來可以看到裡面的茶葉與果乾很真材實料,不會說是小小顆的(PS.聞起來也相當舒服)

這邊必須說一下他們的茶包-是使用無毒環保的玉米纖維三角茶包

IMG_1274.JPG

IMG_1282.JPG

裡面還有付香蕉果乾,泡的時候就是種視覺享受耶~

喝起來前面會有甘草香,尾巴會有點薄荷與酸棗仁的香氣,本來以為薄荷味道會很濃烈,但這個組合不會有很重很搶眼的味道

整個有木質香氣,喝的時候會覺得很chill,溫溫順順可以好好休息的感覺

IMG_1283.JPG

IMG_1289.JPG

▼Sakura櫻花美眉-櫻花綺麗莓果茶

成分:櫻花、蘋果、鳳梨、藍莓、紅龍果、草莓、楊梅、櫻花、甜菊

以多種新鮮莓果低溫烘培為基底,添加鳳梨以及整朵童顏櫻,濃郁果香交織櫻花芬芳,創造出層次豐富、風味平衡的完美體驗。

茶包裡就可以看到鳳梨.蘋果.紅龍果乾等等,一般很少很茶有做櫻花口味呢,因為成本可不便宜,lilwo可是砸重本呢

IMG_1273.JPG

IMG_1279.JPG

邊泡還可以邊看到櫻花邊綻開超級美的!她聞起來有種果香味,喝起來是莓果帶點鳳梨的酸,但不是死酸,是甜酸香

最後還有櫻花的味道出來,之前哈姆湘也有喝過別家櫻花花茶,但其實沒什麼記憶點,因為櫻花本身的味道不會很明顯,而且喝到後面有點膩口

但lilwo的櫻花多了複合式的香氣,反而其他果香的香氣可以讓櫻花層次更有種提升的淡雅感

想要提升好氣色選她就對了

IMG_1284.JPG

IMG_1291.JPG

Louise青春路易-桂圓蜜桃國寶茶

成分:龍眼乾、水蜜桃、蘋果、桑椹、龍眼花、國寶茶、甜菊

以『南非紅寶石』國寶茶作為基底,添加低溫烘培新鮮拉拉山水蜜桃與桂圓果乾,
濃郁的風味交織著蜜桃香甜與桂圓尾韻,是滋潤保養、調整體質的最佳選擇。

國寶茶是我去拉麵店超喜歡喝的茶(因為拉麵很重口味,配國寶很順口又香),這裡還可以看到綻放的龍眼乾

IMG_1271.JPG

整杯喝起來比一般國寶茶好喝,因為多了甜菊.水蜜桃.蘋果的襯托,讓整杯的國寶香了許多

龍眼乾對抗老化新血管保養也很有幫助唷,也很適合像我一樣吃拉麵吃完去搭配來順順口,沖淡一些嘴巴太重口味的味道

IMG_1318.JPG

▼Sacha水靈姑娘 菊花棗米決明茶

成分:炒米、紅棗、鳳梨、藍莓、陳皮、木瓜、決明子、茯苓、甜菊

以決明子、藍莓、紅棗等天然食材精心調製成的晶亮配方,添加整朵銅鑼杭菊,嚴選漢方佐炒米,散發菊花香氣,適合今天想要水潤滋養,保養一下眼睛時好選擇

這杯可以看到整朵菊花在裡面,我把他使用冷泡法,整天帶著水壺走也很方便

喝起來決明子味道不會很重,本來以為決明子會有很重的中藥感,結果沒有,滿搭菊花香

另外炒米的味道讓整杯剛入口會有點像玄米味道,越喝炒米菊花互相融合越香,卻又是淡雅不重的味道唷

IMG_1272.JPG

IMG_1411.JPG

Anne紅嫣歐妮-草莓紅龍果蜜茶

成分:紅茶,蘋果,草莓,紅龍果,甜菊

以蜜香紅茶為基底,添加低溫烘培新鮮草莓及蘋果果乾,濃郁茶香交織蘋果微酸與草莓鮮甜,口感清新。

這杯可以看到蘋果乾與草莓果乾在裡面,聞起來很有草莓香,喝起來有蘋果與草莓兩種味道呈現,酸甜美味

蘋果與草莓也富有花青素,花青素對泌尿道的保養很有幫助,尤其是我們女生可以多攝取唷~

IMG_1276.JPG

IMG_1419.JPG

IMG_1422.JPG

▼神蜜女爵-玫瑰鮮果洛神茶

成分:玫瑰、蘋果、草莓、覆盆莓、紅茶、蝶豆花、洛神花、紅龍果、甜菊

以蜜香紅茶為基底,添加洛神花佐多種新鮮果乾,更有整朵山東平陰玫瑰,濃郁玫瑰花香交織酸甜果香,完美比例,風味絕佳。

紫色的玫瑰特別少見,喝起來非常香,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果香類與玫瑰類的選他準沒錯

洛神與玫瑰都有提升代謝消水腫,幫助維持纖細狀態,覆盆莓對女生婦科也是很有幫助唷!

IMG_1275.JPG

IMG_1424.JPG

IMG_1425.JPG

 

lilwo花果茶心得

我個人超級喜歡喝的啦!本身就很愛花果茶類,這個每一包完全是我的菜,視覺享受外又有種療癒感

而且像我們外食族其實常常都很欠保養,lilwo花果茶系列可以給我簡單就可以帶著走的輕保養(而且,好喝才是重點,又有顏值)

像我上班時可以喝個水靈姑娘保養一下眼睛,回家覺得壓力好大可以喝個好睡美人幫助放鬆,

或是覺得最近水腫比較明顯可以喝個神蜜女爵~這麼簡單又滿健康的養生下午茶推薦給喜歡跟我一樣充滿儀式感的朋友

IMG_1311.JPG

 

lilwo花果茶哪裡購買?

https://www.lilwo.com/categories/new-product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