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日本人氣鬆餅,"九州鬆餅瓦芙"店是瓦芙專門店,為九州鬆餅的姊妹品牌,

海外第一家分店就在金華街的"榕錦時光園區"結合日式建築風格

瓦芙專門店以外帶為主,他們剛開幕時我就一直在關注,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吃一下瞜!

瓦芙是烈日鬆餅的一種,九州鬆餅的還有加入珍珠糖烘烤,珍珠糖可增加口感,也更耐於烘烤

現在更有冬季季節限定"草莓瓦芙"以及"草莓霜淇淋"唷!

今天天氣這麼冷卻還是有超多人來買,現點現做要稍等唷!!

IMG_1029.JPG

 

店外觀    

菜單在點餐區以及這裡都有>>點我

另外還有四葉頂級牛乳製作的霜淇淋以及聖代唷!

也有套餐組合搭配飲品,點好拿號碼牌到取餐區就可以了,通通都是手工現做,冬季限定的草莓氣泡飲推薦大家點點看

IMG_1030.JPG

IMG_1032.JPG

這消防栓繪圖好可愛,很適合打卡拍照

IMG_1031.JPG

 

餐點    

我點了四種口味-戀冬草莓瓦芙.經典七穀原味瓦芙.極上醇抹茶瓦芙.皇家伯爵紅茶瓦芙

另外還有完熟濃莓氣泡飲唷!  剛點出來有盒子裝賣相很不錯~

九州鬆餅瓦芙特色是使用九州地區的小麥粉.福岡紅糯米.佐賀胚芽押麥.長崎糯黍.熊本紫米.鹿兒島梗米.宮崎發芽玄米製成

瓦芙基底都是採用七穀原味麵團為基底,加入珍珠糖增加風味以及口感

IMG_1036.JPG

IMG_1038.JPG

戀冬草莓瓦芙

內餡有草莓碎,吃起來很像在吃扎實果醬,酸甜感很好吃唷,也不會過酸,珍珠糖有脆脆的口感

IMG_1041.JPG

皇家伯爵紅茶瓦芙

香鮮氣很足,融合了上等紅茶與佛手柑以及伯爵茶

不會單純只有伯爵茶,還有佛手柑的香氣,吃到後面吃起來就更香更細膩

IMG_1044.JPG

極上醇抹茶瓦芙

使用京都宇治小山園抹茶,細細又精緻的抹茶感在嘴裡,完全不死甜,也沒有抹茶的苦感

剛剛好的甘醇好好吃呀!!抹茶控這個很可以!

IMG_1043.JPG

經典七穀原味瓦芙

經典的必吃,咬下去就有七穀物香,比一般鬆餅多了層次感

再加上珍珠糖的口感,脆脆的又香,不那麼愛吃甜的朋友我推薦這個~

IMG_1042.JPG

完熟濃莓氣泡飲

內有草莓碎果粒與草莓果醬調製出的豐富漸層

喝起來酸甜又有氣泡的爽感,草莓果粒增添了許多口感,讓整杯氣泡飲不無聊,完全是女子系會大愛的氣泡飲唷!

IMG_1034.JPG

 

心得    

這麼冷的天卻還是有超多人來買,可見得他的人氣吧!!

哈姆湘吃過之後真的覺得很值得推薦,鬆餅口感真的是滿好吃,

口味上也不會過甜過膩,每一種口味的層次也很細膩,推薦給大家唷!

IMG_1047.JPG

IMG_1037.JPG

 

資訊    

九州鬆餅瓦芙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37號(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02-2356-8177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