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哈姆湘今天來到新莊中信街3號的DOSHA SPA

DOSHA本身是義大利知名的保養品公司,結合西方保養品生化科技與東方理療特殊概念,

幫助客人找到最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服務項目滿多的,有全身紓壓或是臉部相關護理,滿多分店的唷

哈姆湘今天來做七彩耳燭護理初體驗!耳燭很適合幫助我們平衡.疏通釋放掉一些壓力

DOSHA的耳燭課有很親民的體驗價,整堂課程約抓40~1小時左右

使用耳燭的好處有什麼呢
 
清除耳垢增加聽力的清晰度
✔
降低慢性耳朵發炎或疼痛感(需配合醫師治療)
✔
降低鼻塞、鼻竇炎及過敏鼻現象
✔
改善平衡感、頭暈及因耳咽失衡引起的嘔吐現象
✔
舒緩壓力、改善憂鬱心情
✔
增加呼吸順暢度、降低睡覺打鼾現象
✔
降低頭痛及偏頭痛的發生率
✔

 

IMG_0707.JPG

 

店內              

前方是櫃台與諮詢區,旁邊有許多產品,內部就有一間間獨立的SPA房

IMG_0686.JPG

IMG_0685.JPG

IMG_0684.JPG

SPA房內乾淨整齊,有提供插座可以充電

每張床都有放置乾淨的墊子唷!

IMG_0689.JPG

IMG_0687.JPG

若做身體相關課程,這也有提供淋浴區可以沖澡

IMG_0688.JPG

 

耳燭流程              

這次來做是因為第一個沒有試過,再來是聽說可以做一些頭部與淋巴的疏通以及放鬆

整個過程也沒有侵入式的部分,還可以聞香香的耳燭,價格也很親民就來試試看!

在一開始美療師會先請你選擇想要針對的部位以及配方

IMG_0705.JPG

我選了個肌肉放鬆配方(藍色)

詢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耳燭有像咖啡那種"虹吸"的特色,能將腦內濕氣排出體外

而且也可以透過耳燭來了解自己身體狀況,對改善頭痛.失眠.眼壓高.壓力大的朋友都是一種福音!

聽到這我就覺得我超級需要!!因為教畫很容易用眼過度,再加上也覺得頭有一點脹脹的感覺

(貼心提醒,這邊不是將耳垢吸出,如果您有濕性耳垢造成不舒服,建議還是找專業醫生唷!)

IMG_0692.JPG

課程開始前會先把自己的衣服換成他們乾淨的衣物

自己的衣服可以放在旁邊籃子內唷~

IMG_0690.JPG

開始後美療師也會幫我把頭髮綁起來,以及上胸蓋起怕冷

還有幫我開電毯,整個課程暖暖的很舒服

IMG_0695.JPG

課程開始就先以肩頸放鬆紓壓為主,美療師幫我按壓脖子,頭附近作放鬆

而且老師的手技不會讓我超痛,是一種剛剛好有暗道又有放鬆肩膀的力道唷!

IMG_0696.JPG

▼開始前會先用茶樹精油清潔耳朵

接著就開始燒耳燭了!大家可能會覺得灰燼會掉到身上

不過美療師都有幫我注意,整個過程我沒有被燙到的感覺

這個耳燭滿特別好玩的,我在耳朵裡聽到很像小小的燒開水聲音,啵啵啵的感覺

而且左右耳聽到的聲音大小不同唷!我自己聽起來右邊比較大聲

接著一耳燒完會換另一邊,燒完後老師還有繼續幫我做肩頸按摩

IMG_0701.JPG

IMG_0702.JPG

▼然後美療師讓我看我左右耳燒完後的粉末

可以看到我的右耳真的是濕氣比較重,顆粒很大顆,這個我本來自己就有覺得我右耳比較濕,今天看這個粉末還真的是這樣!!

難怪我右耳聲音比較大聲,實在太神奇了吧

美療師有建議我要多補充水份,讓身體代謝一下,做完真的有感覺比較口渴一點

IMG_0706.JPG

 

心得              

做完耳燭課後我整個神清氣爽耶!耳朵聲音有聽得更清楚一點

因為我騎車常常戴耳機都是帶在右耳,所以右耳應該無形中比較難排水

做完耳燭課程後我再去聽耳機,聲音有很明顯大一點(還是提醒一下這只是我個人感受,不是一定每個人都是跟我一樣唷)

而且我頭的壓力真的有減少許多,感覺變輕很多!當下馬上就決定再買一堂課🤣

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唷!!超級放鬆

 

資訊              

DOSHA SPA 新莊店

(新北按摩推薦/新莊按摩spa/新莊按摩推薦/新莊紓壓/臉部保濕保養/身體按摩/保養臉部/全身按摩)

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3號1樓
02 8993 5566

粉專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