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有想學過第二專長嗎?有很多事情如果我們提前就知道是否就可以及時把損害降到最低?

依我來說我本來就對身心靈的事情有興趣,先前也有去上過曼陀羅禪卡占卜課

就覺得很喜歡,相比曼陀羅禪卡是比較好入門,這次想學業界常用的"偉特塔羅牌"

我參加的是三天課程,由陳寬泰老師授課,上完完成個案分析就可以有證照

寬泰老師教學很有系統邏輯.講義也是幫你準備好,完全不會怪力亂神或是講你聽不懂的邏輯!

此堂課>有贈送曼陀羅禪卡.偉特塔羅牌.自備者可折抵

對寬泰老師其他課程有興趣可以看看>希塔療癒證照課 古埃及催眠一日課程 催眠擴張一日課程

 

狂想塔羅課程內容                     

相比外面許多塔羅價格(一天就要6000-1萬的價格)來說,寬泰老師的塔羅課程三天約1萬上下(而且如果你是LGT學員或希塔療癒舊生有優惠)

我覺得算是很平價,而且老師的塔羅課程會帶到一些催眠工具以及LGT語言學習系統工具在裡面

讓你不是只有表面上知道牌意.練習個案就結束了,甚至還能延伸到靜心冥想的釋放與更深入幫助你的個案

另外也有課後專屬,每個月會有一次的LGT免費主題課程(很補!)與其他很補的東西唷!

另外看你是想要線上課程全程使用ZOOM,或是參加實體課程都有場次唷

4.jpg

6.jpg

▼課後專屬贈送一個月一次的免費主題課程(通常在月初第一週週二晚上)

前導.jpg

完成個案報告即可獲得塔羅證書

以及加入專屬LINE,有問題可以互相詢問,也會有相關實習機會

Untitled.jpg

 

老師介紹                     

教我的陳寬泰老師是之前我就跟過他學塔羅.催眠一日.希塔療癒的老師,基本上很信任他

他的個案與教學也很豐富,不會說只有純教學沒在處理個案,不會怪力亂神,上課有系統(這點超重要),也不會亂推課程

每個教導的工具真的也都很能幫助我,另外老師也很親民,不會過於嚴肅.剛剛好的教學氣氛我挺喜歡的

2022講師-橫式.jpg

yahoo新聞訪談-1110419.jpg

 

課程特色推薦                     

因為三天的份量其實很多,我介紹一些特色來給大家看參考看看

我參加的線上課程(ZOOM)全程要開啟鏡頭老師會與你做大量互動,你想打混都沒辦法

是真的可以學到很扎實的內容,上課時間中午會有1小時午休時段可以吃飯

 

在課前,老師會寄講義以及塔羅牌卡給你(如果本身就有塔羅牌可以折抵)

講義有兩本,一本是以牌卡單張解析為主,另一本是以牌陣.牌卡歷史跟觀念介紹為主

IMG_9492.JPG

IMG_9494.JPG

 

課程特色

第一天以認識22張大牌大密儀牌為主,老師的上課方式很讓人有印象

每個同學輪流先用自己的印象講出第一眼對這張牌單純的圖像感覺,再由老師與講義補充

隨著越後面越會知道圖像裡面代表的一些意義,到後面自己會越分析越準唷!

未命名-3.jpg

IMG_9493.JPG

第二天-第三天以小密儀為主,大的牌會了後小牌就很好懂

還有新手困難區的"宮廷牌"角色特色,也有告訴你如何去強化記憶以及與同學互相練習分析

IMG_9495.JPG

未命名-9.jpg

▼中間有許多次大大小小的牌陣會跟同學或是老師互相練習

剛開始其實要馬上把牌意每張都很熟悉很難,但與同學互相練習之後很能幫助記憶點,

莫名的也能解出一回事而且也有準唷!

未命名-5.jpg

 

占卜相關補充

老師除了解說牌意以外也會帶入想成為占卜師的一些軟知識,

像是塔羅牌概念以及塔羅的一些讓人懷疑的禁忌以及收費相關資訊都有補充到

也有留一段時間給我們互相Q&A提問,我覺得也算是不只知識層面補充,心理建設也幫你顧到這樣的貼心!

未命名-13.jpg

未命名-7.jpg

未命名-13.jpg

 

NGH催眠情緒調整

寬泰老師的課程與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個~因為老師本身也是催眠師,所以在課程之中還教我們

身心放鬆工具模組.直覺力開發應用.催眠情緒療癒模組等相關催眠工具

因應課程內容不方便給大家看PPT,大致說一下,

這是因為如果想成為塔羅師的各位一定會遇到情緒無法釋放的客人

這時候有一點催眠小工具可以讓你的塔羅不只是占卜,還順便有帶到紓壓釋放,給客人的服務也會更完整~

像是我很有感的一個"情緒轉換"的練習

這是一個可以幫助自己有"情緒的畫面"把她關掉音量,還有調整成黑白畫面的練習,讓對自己會影響的情緒事件本身瞬間可以轉換甚至抽離開

小小練習卻馬上可以感受到很紓壓唷

另外也有結合曼陀羅禪卡的單點靜心.色彩能量放鬆法.專注設定等等多種實用小工具,也有YT支援>>點我看放鬆影片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

這也是老師擅長的領域之一,老師在這三天裡有帶入語言引導小工具,來幫我們更了解將來接觸到的客戶是什麼類型

進而比較好知道如何與對方溝通,比如說透過肢體語言發現到你的客戶屬於視覺型.聽覺型.感覺型

進而知道怎麼切入重點快速讓對方了解,再來延伸到對方會感興趣的部分

這個部份我覺得不只是塔羅老師,連日常生活與人交談也滿有用的

雖然三天的塔羅課介紹的語言神經學工具有限,但是招招都很切到重點

讓我日常生活也都慢慢發現原來有很多身體小細節是就連我們自身都沒發現的唷~

另外也有專門的證照班,尤其業務.老闆...各行各業也超級需要這種工具

 

結論                             

為了寫這篇心得分享,我還專門去搜尋了市面上常見的塔羅課程價位,有看到8個小時收費6000(只有塔羅課,無其他補充)

也有分基礎班與進階班的15000左右,雖然說價位其實都只差一些,但寬泰老師的CP值還是滿高的

再來是課程的豐富度,有好多身心靈的小工具都幫助的上日常生活

以及課程內容非常"簡單好懂",另外老師的YT上也都會上一些塔羅影片來補充,讓你做到課後複習印象更深刻

還在找塔羅課程的朋友不要錯過唷!

Scan.jpg

資訊                          

LGTx語言引導系列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00號

Line ID 0922023163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cQ_EeL-QIassx9dn1ruAg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991101/

陳寬泰老師IG
https://www.instagram.com/fantasy0822/

LGT語言引導師官方網站
http://lgt-fantasy.com/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https://www.pixnet.net/pcard/me520/publish/articles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3044067239771/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