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jpg

板橋髮廊推薦.Wor髮廊

Wor hair髮廊是我最近的超愛店,先前哈姆湘就去過他們的台北橋店.蘆洲店.木柵店

覺得真的是經濟實惠又效果良好的店家,每次都必須分享一次

每次都必須先講的特色就是 他們最吸引我的地方!

男生燙或染 1200不分長短包含洗加減

女生燙或染1500 不分長短包含洗加減

這個價格優惠到不行,但是他們店用的產品卻沒有馬虎,都是使用國際認證過的娜普菈.Renata.Hogo等等

今天來到的這家位於板橋新埔捷運站(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致理技術學院附近走路就可以到唷!

IMG_9203.JPG

畫一張很有FU的店門口~

Scan.jpg

店內                                            

店裡總共有兩層樓,1F與B1

整間店風格是一種我覺得很紳士style的感覺,棕色系,又使用較好的皮革椅子坐久了不會不舒服

鏡子很長又大片,可容納客數滿多的

IMG_9137.JPG

IMG_9138.JPG

▼B1也有空間,也有小攝影補光區可以拍美美成品照

IMG_9141.JPG

▼洗頭區也都滿舒適寬敞,不會讓人有擁擠感唷

IMG_9140.JPG

每個座位旁都有可以放包包的空間,而且有蓋子很隱密

以及最重要的插座可以使用,畢竟要處理染燙真的一坐就會3-4小時以上,很需要手機來提提神阿

IMG_9143.JPG

IMG_9142.JPG

 

消費方式                                            

每個座位上都會貼價目表,透明清楚沒有隱藏價格,我最喜歡這種店家了

而且我最推薦他們還有護髮買一送一活動第一次還給你體驗價

很少看到店家給這麼慷慨的優惠(其實我是沒看過別家還給你體驗價的啦XD)

VIP儲值五千還可以打95折,真心覺得他們家很優惠

IMG_9144.JPG

 

染髮過程                                            

染前

今天我的設計師是店長Amanda

哈姆湘今天要處理染髮的部分,我的顏色沒有褪很多,但是頭皮一帶的白髮馬上就很明顯

店長就建議我染個可以蓋白髮又可以讓我髮尾看起來不要太乾帶點紫色

IMG_9145.JPG

165.jpg

▼染前隔離

店家使用義大利卡芬妮染前頭皮隔離,好的染前隔離對我來說很重要

要是染前隔離質感不好,我的頭皮碰到染劑後會刺痛的很明顯

但先前去過他們其他分店就有試過這個是沒問題的!

設計師會把隔離在頭皮上稍加按摩幫助吸收

未命名-1.jpg

 

染髮

設計師調好我的顏色,產品使用日本進口娜普菈、Yumiaro、Hogo、Renata等國際知名品牌,經過SGS安全認證

沒有什麼刺鼻味,碰到頭皮也不會覺得很刺激

IMG_9152.JPG

先是上了最接近髮根的染劑

稍等一下時間確認我頭髮有過色後才再上外層,沒有像一般髮廊那樣為了趕時間會一起上

或塗得很猛把我頭髮很大力地扯,因為我頭髮是細軟髮,有時候染髮就會扯到,這邊他們動作都滿輕柔的,染劑也沒有讓我有刺激感

最後會使用保鮮膜靜待一些時間等過色

不會為了加速而加熱導致髮質容易受損這點我也很喜歡

2.jpg

 

▼洗髮

洗髮的部分我洗了兩種,1.控油帶有薄荷涼涼 以及2.加價升級精油洗髮(剛染完建議加價)

可以更保護剛染的顏色不容易掉色

IMG_9169.JPG

 

護髮過程                                            

染完頭髮後一定要搭配個護髮髮質才會好,護髮全品項買一送一

設計師建議我今天髮質適合護R.賦活鏈鑑系統4段

原價3000 買一送一 等於一次1500 第一次還有體驗價2100唷!

R系列總共是滿頂級的護髮系統,與一般只讓你頭髮柔順的護髮不同,可以讓你頭髮補足胺基酸(髮絲重要的組成成分不易斷裂)讓你很乾的髮絲都能復活

IMG_9173.JPG

第一劑主要針對補水,髮絲太乾一梳就會斷裂那可不行,裡面還有含白金海洋膠原蛋白,補足空洞外還可以去除空氣中的髒污卡在頭髮

第二劑成頭髮最重要的白金角蛋白及玻尿酸,讓頭髮恢復之外更有彈性

3.jpg

二劑一起同時使用在頭髮上,之後捲成小球,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沖水摟

4.jpg

接著還有第三劑,補足更細緻的膠原蛋白以及黃金奈米膠體,一樣捲成圈圈等待時間

IMG_9186.JPG

第四劑到洗髮區操作,熱敷效果鎖住水份加強乳化幫助吸收,熱敷非常舒服

wor hair護髮超過1500還會附贈肩頸按摩服務,頭皮放鬆外手臂肌肉也放鬆,超級舒服!

IMG_9188.JPG

 

吹髮修剪                                             

接著到座位上吹髮,女生燙或染1500 不分長短包含洗加剪

衝著這個當然要請設計師幫我修剪一下髮尾瀏海那些 這麼划算怎麼不用~~

大家知道有的髮廊染是一個價格,要修剪要再另外加價,Wor新埔店的通通包在裡面超划算阿!

IMG_9191.JPG

 

完成                                             

髮質變超好金光閃閃的品質呀!!

好久沒看到自己頭髮這麼柔順,完全不用再帶捲度也超級美麗

而且髮尾的色系更明顯(因為我之前有耳圈漂過)所以髮尾會比較明顯

加上為了養髮質,設計師也建議我不要再漂,過一個顏色就有三種漸層了(髮根比較深~髮尾的漸層很美)

而且帶紫也能提升整個頭髮質感,高級感都出來^^

IMG_9193.JPG

IMG_9196.JPG

連在意的髮根白髮也都被染掉了

看起來變茂密很多^^

516.jpg

手機自拍那個紫色也超級顯

喜歡整個長條狀的漸層,之後也快冬天了 這髮色也滿有高級質感

S__17752085.jpgS__17752087.jpg

 

心得                                              

我很常去Wor系列,他們家真的是近年來我的心頭愛好,cp值很高,像我們這種長度我以前還問過光染髮到8000的(我傻眼

看看Wor 男生只要1200.女生只要1500還還有洗加減有沒有超划算!!重點是質感也是有保障的

護髮還買一送一很棒,VIP儲值還有優惠好划算耶,也不用擔心品質,大家可以看他們評論好評很多唷!

很少有髮廊這個價位了,產品也用得很好,不會因為價位而犧牲品質

真心推薦Wor家的系列^^

 

資訊                                              

Wor hair 新埔店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1樓
(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02-2255-5778
 
營業時間:12:00~20:00
 

FB粉絲團點我

LINE官方帳號點我

Google地圖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