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先前就跟大家推薦過我的塔羅老師-陳寬泰老師

老師是業界有名的塔羅.催眠以及LGT語言引導師.希塔療癒師等等,也是業界很多人推薦唷!

上次的塔羅課程推薦請點我 還有催眠一日課程點我 還有 希塔療癒師證照課點我

這次我來試試看LGT古埃及冥想一日課程

這個冥想課可以銜接催眠課程,催眠課程有分國際證照10+2天的,以及NGH一日訓練課程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身心靈課程有興趣,又想先試水溫建議你可以先試試看一日課程唷!

 

古埃及冥想課程內容介紹                                                   

一開始光看課程內容名字應該會看不懂,不過大家可以想像這算是透過很多種冥想工具

幫助你連結潛意識,然後去探討挖掘自己內心你可能也想不通的事件帶給你的各種意義,並且幫助清理身心

Untitled.jpg

LGT古埃及冥想法 <喚醒>課程 詳細課程內容
✔定錨冥想-
藉由聲音心錨原理 讓心靈自然沉澱的靜心冥想法

✔能量空間-
屬於自己的能量空間 讓我們更多靈感創意啟發 有時也會遇見自己的守護動物

✔能量清理符號-
連結清理符號可以用來淨化身心能量

✔漸進式放鬆-
東西方各種不同系統都有反覆提到的放鬆法

✔專注冥想鍛鍊-
回到身心放鬆以及連結身體的專注鍛鍊方法

✔中心點催眠導入法-
史蒂芬.紀立根博士所使用 進入生生不息的催眠導入法

✔聖光冥想-
清理情緒 身心復活 平衡左右腦 直覺提升 連結內在智慧潛意識直覺的 深度靜心冥想工具

✔能量球解碼-
提升動力 活力 或是各種所需資源能量的強效冥想法

(以上課程內容會以學員可實際操作來增加或刪減)
 

老師介紹                                                   

教我的陳寬泰老師是之前我就跟過他學塔羅.希塔療癒的老師,基本上很信任他

他的個案與教學也很豐富,不會說只有純教學沒在處理個案,不會怪力亂神,上課有系統(這點超重要),也不會亂推課程

想看寬泰老師的基本介紹請點我先前去上的兩堂課看看>>塔羅點我  催眠一日課點我

2022講師-橫式.jpg

yahoo新聞訪談-1110419.jpg

 

課程特色介紹                                                   

這次我是線上上課(也有實體課程唷),上課時間是10:00~13:00 中間休息一小時可以吃飯 14:00回來後~17:00

課程內容挺豐富的,上課內容都有講義,但我不能爆雷太多XD,因此我來分享一些簡單文字心得與給大家參考唷!

 

冥想靜坐的好處

老師介紹我們冥想靜坐的好處,相信很多學員跟我一樣,剛開始想要試著冥想就會開始想打瞌睡

我也是一步一步跟著老師的引導,以及回家練習後越來越上手,

現在我可以很快就連到潛意識的中心,並且在裡面進行很多自我修復.療癒

研究報告指出:冥想靜坐可以讓你更平穩的面對事情之外,能讓人變得更快樂些!更滿足自己的生命

未命名-4.jpg

 

藍色氣球紓壓法

在前面會先帶一些簡單的小冥想練習,

這是透過引導,想像一個藍色氣球,接著透過一吸一吐之間可以讓身體更加放鬆

值得注意的是,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視覺型感官的人,也有人是感覺型.聽覺型,如果你一開始沒辦法想像太多畫面

就跟著老師的指引走,也是會有所感受跟收穫的唷!

 

覺察呼吸

這個練習是讓我們在時間內只專注於呼吸,大腦很常找到負面的情緒循環,因此在過程中很容易跑走

聽起來很簡單,但我操作起來好難呀,因為我是視覺畫面很快就能跑出來的人,所以我可以一直一直畫面越想越深

但要我完全專注呼吸不能讓意識跑走...我真的沒辦法一次就做到,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專注呼吸直到練習結束XD

 

漸進式扎根

透過冥想白光(也可以因應自己想要療癒不同的主題帶入不同色系的光),從頭頂到腳好好的照一遍

最後連結到地心,這是東西方都有反覆提到的放鬆法,非常舒服!

有種把身體通道都暢通一輪的感覺,這個白光我在希塔療癒時也常常藉助他來療癒.清理各種事情

 

中心點催眠導入法

這個練習我在之前的"催眠擴張一日課"也有練習到,透過連結自己的"中心點"來連結更深的淺意識大門

這次我的中心點位置與上次的不同,這次位於脖子後方,在這還可以透過引導來感受它的顏色.溫度~非常有趣

我在這感受到的是藍色,溫熱溫熱的,老師在這邊有請我們想像它的能量到周圍,

給你能量活力,我在這邊感受到能量是從我後腦杓往前移到身體,然後很像給我絲狀的樣子傳達給我能量~

(每個人看到的畫面會不同唷,像是也有同學看到的是紅色像能量球的感覺)

 

能量空間冥想(有趣推薦

透過冥想金字塔的神聖幾何,來到達自己的能量空間,也可以在此處進行療癒.放鬆.靈感發想.有時還會看到力量動物

我的能量空間很有趣,居然是有田.有夕陽.有牛在耕作,還有一個不認識的人(老師解釋可能是高我)

而我就在一旁看他們,也可以自由走動,老師還有下一個指令是讓環境變得更舒適,我就有想像讓我的地上不要太濕都是爛泥,所以就鋪了磚塊

最特別的是>>我看到草旁邊有5個小紙盒,我在空間裡問:這些是什麼?

我的空間回答我:你執著的事物 想要放掉可以把它放到河水裡流走

我心裡想說:WOW!!!原來還可以這樣嗎? 原來我的深層都有把許多執著的事件做儲存,最酷的是能量空間居然也直接教我可以放水流XD

(圖片是我們做完這個空間後,老師請我們快速畫下來,每個同學空間都不同,還有同學的空間像是超市一樣唷~~很有趣)

S__17342555.jpg

 

LGT聖光冥想(一生受用好工具推薦

繼續在金字塔內部,利用白光黑光,進到自己的能量空間觀看

能量空間還可以觀想給你負能量的人給他金字塔能量空間,給他祝福,也可以做阻擋能量,

這個練習很像是打掃房子,要用不同的光線來先清理,之後用白光淨化療癒,接著還可以連結到宇宙的淨化符號

我個人覺得這個練習像是幫自己潛意識做個清潔的感覺,老師建議我們早晚都做一次,定時定量20分鐘打掃自己的心靈療癒

另外也可以延伸到療癒的部分,可以在金字塔內詢問最近發生的事情,詢問事件該如何進行療癒

~~這邊哈姆湘就要分享了!~~

近期我在工作上發生了我無法預料的事情,有點像是我的無心之過快要釀成被網路公審的事件

在我知道事情的當下我馬上就著手處理,但我當下能做的事情我都做完了,接著只能等待隔天我無法控制的部分

但是在網路上已經開始有不好的言語攻擊我,知道事情的當晚我心情非常差,而且睡也睡不好,整個人很焦慮,每隔一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一早就趕快連絡有上班的同事們幫忙處理事情,幸好,事情在隔天早上就馬上處理完了,但心情還是很差,因為感覺給別人添麻煩了

老師就有建議我可以做聖光冥想來清理事件

下午我馬上就做了冥想後,深層睡著,情緒有感覺好點,

接著再當晚與隔天早上睡醒前都接連做聖光冥想,身體與整個情緒感覺很像是手機的充電圖示,有一格一格的回來

我透過這兩次冥想中,也有詢問>這個事件是要帶給我什麼? 我的潛意識也有回答我(二次的答案不同)

第一次冥想是告訴我我要為我的自私跟無心學習,第二次做時是告訴我我可以放下了,接著要學習自愛

我也有給這個事件的相關人物送愛送光,直到我打這篇心得時其實才過了一天

但我整個情緒跟狀態已經滿舒服的,感覺手機有充回75-80%電力的感覺

可以知道為什麼老師建議我們早晚要各做一次,這感覺像是身體有在定時做清理,你不會只是向過往一樣無力地被情緒拉著走

另外我在做冥想也有有趣的小插曲,跟大家分享XD

274002.jpg

 

能量球解碼

最後還有能量球解碼,可以設定各種自己想要療癒的主題,我這次就是設定愛自己

這邊能分享的是,我做完後非常癢🤣

因為這個練習會有類似能量爆炸的效果,我爆炸完後覺得身體超癢.癢很久(老師說這也是正常XD)

這個有趣的體驗就留給大家來看看,不說太多~~

 

Scan.jpg

心得                                                   

我每次上完寬泰老師的課其實都是一個心得:感動

哈姆湘有去上過外面類似冥想的課程,就有遇過有些老師都會希望別人崇拜他,你跟他聊天的過程就會聽到他會告訴你他很強

他的能力很特殊,天生就有,因此你會覺得自己是不是麻瓜,不是天選之人,必須要聽他的(然後他只告訴你回家多練習唷,然後繼續聽他捧自己XD)

但在寬泰老師這首先老師整個人很好聊天,不會讓人有覺得他高高在上

而且老師完全不會炫耀他自己很強很有能力,相反的老師一直跟我們說他以前完全看不到畫面

上過多種課程也沒有任何回饋,後來是經過大量練習,才慢慢發現跟制訂出自己的一套系統與方法來幫助跟他一樣的人

老師也會在課程中跟我們說:其實每個人天生都會有能力,只是久沒用忘記了

接著跟著老師練很多次的課程,我每一堂都是覺得很感動,而且我完全沒有覺得自己被騙錢.神棍感

相反的我還覺得這些真的都是好工具,可以幫助自己更加快樂,更加深層探討自己

過往我都會讓情緒拉著我走,雖然平常也很平穩,但我遇到事情就會脆弱到不行像個小孩一樣非常焦慮.害怕

上過寬泰老師的希塔療癒.催眠一日課後,更有多種工具讓我身心更容易平穩,而且會更想挖掘更深的潛意識

期待我之後上催眠證照班再跟大家分享唷!

 

課後專屬                                                   

老師的課程都很補,上完古埃及還會贈送你其他課程,其中會加入很多冥想與催眠導入法
我每次跟著練習做完冥想都覺得我身心像重新洗澡過一樣,很多學員都跟我一樣上過一堂後好喜歡
現在已經快把老師的課上光光了
 
LGT古埃及冥想法 <喚醒>課程 課後專屬
1. 額外贈送12堂不同主題 LGT前導 每堂60分鐘
(每月一堂 通常會安排在週二晚上20:00-21:00)

2. 不定期免費 LGT不同主題講師分享活動
(安排在平日晚上20:00-21:00)

3. LGT古埃及冥想法 一日<喚醒> 可終身免費複習

4. 所有課程相關操作問題老師
課後都會協助回覆並且另有討論群組可發問

5. 此次一日課程費用可全額折抵
正式國際催眠師證照班費用

額外贈送.jpg

資訊                                                   

LGTx語言引導系列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00號

Line ID 0922023163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LGT語言引導師YOUTUBE影音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cQ_EeL-QIassx9dn1ruAg

LGTx狂想分享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991101/

陳寬泰老師IG
https://www.instagram.com/fantasy0822/

LGT語言引導師官方網站
http://lgt-fantasy.com/

LGTx狂想分享會部落格
https://www.pixnet.net/pcard/me520/publish/articles

LGT語言引導師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3044067239771/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