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台北學日語.日語補習班推薦-繁田塾日語

繁田塾日語位於台北市館前路43號8樓

創辦人是日本老師-繁田禮二老師,在台30年深耕日文教學,繁田老師除了本身會中文可以了解我們台灣人在學的盲點外

更用心的是繁田塾所有教案.教學都由繁田老師親自編寫,有別於市面上許多日文教室是用公版日文教科書,老師也都是日本籍老師

繁田塾的風評超級超級好XD在這競爭激烈的台北車站能長年屹立不搖是真的品質很好

(從這棟大樓實名制進入後上八樓即可)

IMG_5775.JPG

IMG_5776.JPG

10年多前還是大學生時,因為有一度想留學日本,也因為從小就很喜歡動漫,早就立志考上大學想好好學日文,在當時繁田塾的風評就已經很好

親自試過後完全可以由我自身保證繁田塾的品質XD,雖然我沒有學到最後最高級的N1,但在當時僅補一年多也有考過N5與N4

不過多年前我上課的教室不是這,聽聞繁田塾教室已經改版很漂亮,這次特別來開箱給大家看看!!

我本身就是有學習到繁田老師的"繁田式教法"深深覺得他們很用心,而且整個學習過程也都淺顯易懂

所以真的很推薦想學日語的朋友來試試看,不能來台北實體的朋友也別擔心,他們也有提供線上課程可以學習(畫的是他們教室一角)

S__13951030.jpg

8F櫃檯諮詢                                            

在此處諮詢時都可以看到現場諮詢顧問老師穿著整齊.以其後面的老師們的辦公室也都很整潔

輔導老師親切而且會先詢問程度,在開始了解我的背景之後來做諮詢,給出詳細規劃

IMG_5796.JPG

上課講義                                            

先前我就是使用繁田老師自編的課程教材讓我超好理解許多文法以及單字

我覺得最好的是老師都有設計"回家作業"讓你練習(如果你都有寫練習基本上等於每堂課回家都有複習到的意思)

還有單字複習,前繁田老師還有特別錄單字發音,讓我在考聽力練習的時候不會很吃力!這點我大推!!

IMG_5779.JPG

IMG_5778.JPG

環境參觀                                            

如果成為這邊學生後,就可以往A處教室直接進去,

日本風味從玄關處就可以發現,在這上課須拖鞋,保持教室乾淨

一進入教室走廊就可以看到很和風的設計與燈飾,一點也不像刻板印象中的補習班一樣

IMG_5793.JPG

IMG_5784.JPG

來參觀的時候正逢接近日本女兒節,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女兒節人偶

除了讓學員可以更貼近日本生活外,也讓人打破傳統補習班的印象是不是~

IMG_5780.JPG

▶教室

來這上課最讓人想看得我想就是教室了吧?

這兒的教室採光都很好,(我個人覺得上課時要感受到一點大自然的光照心情比較好),教室乾淨不用說之外

整間教室也很有日本學校那種風格,今天在這也正好看到老師在此備課

所有黑板也都是採用電子黑板,電子黑板在老師舉例的時候也可以直接叫出圖片或檔案或影片,讓課程內容可以生動很多~

IMG_5782.JPG

IMG_5787.JPG

IMG_5791.JPG

▶補課教室

但凡上課有請假,在課程時間內都可以來補課教室看影片

或著是想在重播複習也都OK,電腦不少台,不會一下就滿了等不到

今天正好看到補課的學生不少,所幸這兒的硬體設備也很良好

IMG_5785.JPG

▶休息區

另外居然還專門設置一個休息區!!內有漫畫.雜誌.出國相關讀物等等

眼尖的我還發現...為了增進學生日文(? 這個書籍都是日文的唷,就連看漫畫也可以複習日文的概念!

IMG_5790.JPG

IMG_5788.JPG

▶茶水間

接下來介紹一個我個人私心也很推薦的地方(?,就是茶水間

繁田塾除了廁所也貼心設計茶水間給學生,台灣好像比較沒有每間補習班都會專門設置個茶水間?

常看日劇的朋友應該知道茶水間就是會有很多劇情發生的地方(說八卦等等XD)

而且我覺得最貼心的是烘手吹風機!!下雨天騎車來上課真的很需要這個,手都是凍的啊!

IMG_5797.JPG

IMG_5798.JPG

12F留學櫃檯諮詢                                            

繁田塾在12樓是專門針對留學諮詢相關設置的櫃台~記得先做預約再來唷!

IMG_5803.JPG

環境參觀                                            

12樓的設計與8樓不同,但也非常日本味!就是可以看到日本人冬天都離不開的暖桌

在櫻桃小丸子或我們這一家常常看到有人黏在暖桌裡就不離開了XD

而教室外還有對外的戶外桌椅可以讓學生出去透透氣~今天正好天氣很好,陽光明媚,唸書唸累了來放鬆下還可以欣賞到北車之美

IMG_5805.JPG

IMG_5807.JPG

▶教室

與8樓教室差不多,進入教室記得都要先換室內拖鞋,其他則與8樓教室無異

都是採光良好,打掃得很乾淨~另外教室內還有定期做消毒,防疫觀念做得非常確實(所以一開教室還會看到白白的煙)

IMG_5809.JPG

IMG_5812.JPG

IMG_5813.JPG

▶日語親子律動教室

比較特別的是繁田塾還有針對0~6歲小朋友及家長所設計的日語親子律動課程,全日語教學授課~

在這間教室還有鋼琴道具,有小朋友的話桌椅還會移開唷!有親子需求可以看他們官網>>點我

IMG_5810.JPG

另一個很貼心的是他們有設置寶寶更換尿布平台

體貼到親子律動或是帶孩子的家長來一個很棒的設計

IMG_5808.JPG

資訊                                            

繁田塾日語補習班

台北市館前路43號8樓

週一~週日上午10:00 - 下午10:00

02 2331 2752

繁田塾官網點我

繁田塾粉專點我

●更多繁田塾最新課表:http://www.handazyuku.com.tw/archives/883/

●繁田塾官方Line一對一真人諮詢 https://lin.ee/AnZd7Iv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熱門文章                                            
2022/4/21~4/22連續上本日熱門!!非常感謝

熱門2.jpg

熱門.jpg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