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來推薦來自韓國奇麗庄-豐盈睫毛增長液

這一款有獨家加強配方,修護+滋養,給睫毛根部足夠的營養,滋養睫毛有感!

大家有沒有對於睫毛濃密這件事很追求呢~本來哈姆湘我是沒有追求這件事,

但是自從我有開始接睫毛後發現睫毛濃密這件事也是滿重要的,如果睫毛本身顧得好,再接睫毛後才會更順利

這款平價.包裝漂亮.有效滋養睫毛,網路也有部落客推薦過我就買來看看了

IMG_4896.JPG

像我之前有段時間睡覺時好像都會揉眼睛,不小心會把眼前緣的睫毛給揉掉,所以美睫師都說我眼頭沒什麼毛很禿

於是雖然勉強可以接睫毛上去,但是因為沒有真睫毛的幫助所以很快就會掉

美睫師也都勸我一定要勤擦睫毛滋養液,但是他們賣的非常貴桑桑阿..

正好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這款來自韓國奇麗庄的豐盈睫毛增長液

有在接觸美妝美容的朋友應該有聽過,韓國奇麗庄有出產許多化妝水.睫毛膏等等

外包裝也有寫清楚保存期限以及使用方法-可早晚各使用一次,等液體乾後再入睡,避免誤入眼睛

IMG_4897.JPG

開箱                                           

這個有獨家加強配方可增強毛根.而且連比較稀疏的眉毛.髮際線也可以適用

我覺得透明質感x金屬超級漂亮,而且包裝做成透明也比較容易看的到現在用到哪裡,不會擦完了都不知道

IMG_4900.JPG

IMG_4903.JPG

刷頭看起來也很細緻,不容易分岔,也不會粗粗的,像我們有接睫毛的人也不怕會被睫毛擋住碰不到根部

IMG_4919.JPG

IMG_4941.JPG

使用                                           

使用方式:根部往外刷來回兩三次,一天早晚兩次

刷的時候我沒有感覺很刺眼,有些睫毛滋養液刷到跑到眼睛時超級刺眼,奇麗庄這款不會~

刷的時候也沒有任何異味,更重要的是可以深入眼睛根部,不會被接睫毛擋住,還不錯

擦完後可增強毛根給睫毛足夠營養,使用一個月後可有感睫毛濃密,減少掉睫毛唷~

IMG_4918.JPG

IMG_4905.JPG

而且放進包包也好看,細細的像水晶筆一樣,外包裝好看,價格也是高貴不貴,CP質高

推薦給想要睫毛濃密的朋友們唷!

IMG_4932.JPG

IMG_4938.JPG

資訊                                           

韓國奇麗庄-豐盈睫毛增長液

官方購買連結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