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圖2.jpg

推薦最近熱愛的平價又天然的洗髮精與潤髮乳-咦式沐癒is more

咦式沐癒開發理念是堅持使用高階成分的療癒系保養,每一款皆使用天然精油添加,讓你洗完像放鬆療癒一樣還不會貴桑桑

產品目前有"沉靜淨化"與"和諧修護"兩種洗護可以選擇,這次我來開箱和諧修護洗護組加贈一個品牌梳子(文末有優惠碼)

IMG_9281.JPG

咦式沐浴的品牌名稱非常有趣,有"疑似沐浴?"."咦式沐浴?".或"儀式沐浴"這幾組諧音感

所以從包裝的設計上就可以看到?與!的兩種設計,非常好記,還是MIT製造

產品皆可以依照自己髮質做挑選,不知道自己適合哪款的朋友可以到咦式的官網看看建議唷!

Scan.jpg

開箱                                             

和諧修護洗護組是適合細軟.脆弱.受損髮質的,產品包裝上的!與?還有特殊上銀閃亮亮的,質感很好~

兩個產品香氣都很迷人,不會刺鼻,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常會選購精油來放鬆療癒或做做瑜珈,你一定也會喜歡這兩款香氣

精油洗髮露:質地透明,光擠出來就可以聞到獨特複方油的香氣,有天竺葵.迷迭香等等,具有安定身心,放鬆情緒的作用

精油潤髮乳:乳白色狀,同樣具有複方精油,特別的是還加入了"黑松露精華"可深層滋養,強健髮絲

IMG_9285.JPG

IMG_9290.JPG

IMG_9291.JPG

▶品牌梳子

在官網上購買洗護套組,就加贈此款梳子,非常好梳理,梳子間隙較大我的打結也很好梳開,

整枝梳子也有做霧面質感,摸起來很舒適

IMG_9340.JPG

IMG_9341.JPG

試用                                             

▼ 精油洗髮露

天然精油成分可溫和淨化頭皮,像我頭皮常常有角質堆積後形成毛囊炎,就很需要定時來清潔一下頭皮,可先第一次針對頭皮洗,第二次針對髮質洗

而且我試用過後覺得這款洗完並不會乾澀感以及打結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洗髮精洗完就超乾澀讓人打結的那種...),

能給我長期染頭髮的乾燥髮絲補水~重點是洗的過程都可以聞的到香香的精油味,讓人放鬆

IMG_9331.JPG

▼精油潤髮乳

身為細軟髮又長髮的我常常沒多久就會打結,就算用了許多潤髮乳,卻很難有一支有天然成分

但使用完和諧修護精油洗髮與潤髮,除了髮質變細柔順外,還有種做了頭皮按摩的放鬆感,而且洗的當下就可以看到柔順質感水分補充上升許多!

當然,我也使用過某些品牌的潤髮乳,潤髮效果主打保濕,但洗完卻還是嚴重打結,

也用過使用矽靈類的超柔順成分,但矽靈有點爭議,還是使用天然精油卡心安

IMG_9337.JPG

▼馬上就被撫順髮絲好明顯啊!

IMG_9338.JPG

心得                                             

柔順性已經不用我多說了,這已經比許多貴桑桑的護髮乳好很多了,另外哈姆湘也實驗染完之後洗髮會如何

結果發現一樣也滿柔順的,不乾澀,毛躁感少很多,用我原本的潤髮乳手指放下去是會卡住的,但和諧修護很OK~我只停了大概五分鐘

整體來說我覺得性價比,質感,以及整體香氣和使用起來的效果都很值得推耶!

光是天然又潤髮效果不錯又不高額就沒幾家,另外他這個還多加了放鬆療癒感,整個洗頭過程像在做SPA,我非常喜歡!

另外也有針對油性.頭皮屑一般髮質適用的沈靜靜化系列,快到下方資訊欄把整組帶走還送梳子唷!

未命名-1.jpg

2021/10/15上本日熱門

1634310561963

資訊                                             

咦式沐癒ismore

官方網站購買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專屬優惠碼ismoreh 結帳9折優惠!!!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