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圖.jpg

哈姆湘我是使用iphone11,這次來到板橋保護貼推薦的熱搜第一-京展包膜

來貼大家都推薦的-鋼化玻璃保護貼-(汎金盾)$1200,有厲害的SGS認證,還保固3個月,保固內只要破都可以免費換新

(京展包膜位於板橋民族路上145號),小北百貨對面,我騎車門口也可以停很方便~

IMG_9269.JPG

哈姆湘會千里迢迢從蘆洲騎到板橋來貼這家保護貼,除了他評價好很多人熱推之外,

最重要的是他螢幕保護貼價格平價.質感又好.而且處理速度也相當快速(當然人多的時候要正常等待時間)

我這次請他們貼膜,店裡不多人,大概只花了我10分鐘左右!一起來看我的貼膜流程你就知道了~

Scan.jpg

店內                                      

店內除了貼膜.貼保護貼外,也賣了很多3C產品,價格都滿平價的(可惡,相比下來我前幾天買的犀牛盾貴桑桑捏)

而且這邊的手機殼種類也滿豐富的,另外也有在處理中古手機買賣跟換電池以及門號續約等等服務

算是滿健全的手機站的概念!

IMG_9218.JPG

IMG_9219.JPG

IMG_9220.JPG

保護貼介紹                                      

哈姆湘我是一般民眾,對保護貼是沒有什麼研究,但是我貼保護貼最在意的一點就是"耐撞.耐衝擊"這個一定要好!

因為我常常會手滑讓手機噴出去,最慘的一次還有騎車看地圖時手機噴到路上當場往生,🥺

當時只貼一般保護貼,之後我才乖乖的認真尋找很耐衝擊的保護貼....(中間過程我貼過小X包膜的果凍膠,不太耐撞~_~)

經京展包膜介紹的汎金盾,應該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汎金盾保護貼還有SGS認證在店內一旁都可以看到很多檢驗證書唷!

IMG_9216.JPG

IMG_9236.JPG

▼ 京展包膜另一款也很熱銷的是果凍膠保護貼,也有SGS檢驗,可以很貼合手機,只要880

大家可以google看看它的特色,看自己適合哪款唷:)

(偷偷說,之前哈姆湘貼保護貼就是去連鎖很有名的小X包膜貼果凍膠,但不是這個價錢...是兩倍以上...)

IMG_9275.JPG

▼一旁也有多款包模樣式可以做選擇唷!

IMG_9276.JPG

▼另外也有客人在一旁貼她的Apple watch,看起來也很漂亮就借拍了,果凍膠500元佛心價!

IMG_9278.JPG

保護貼比較+測試                                      

先給大家看看我i11的保護貼,很奇怪的是我這個保護貼沒有貼很久唷,(大概半年多一點)

但是帶回家不小心摔到地上過後我馬上就出現裂痕了...雖然是玻璃就一定會裂沒錯,但一想到購買他的價格我就覺得好心痛QQ(接近2000元)

IMG_9226.JPG

▼這是今天準備貼的汎金盾保護貼,而且這款連聽話孔都有一層防塵紗網唷!!

IMG_9228.JPG

▼另外我在貼的時候順便問了店家說了我的需求,自從我貼了小X的保護貼後,我玩遊戲(熊大上菜XD)要點東西出餐的時候

有發現都要比平常用力很多才點的到餐,難道說想要耐摔就一定要貼比較厚,滑手機要比較用力嗎?

京展店家告訴我說,因為我先前貼的這款其實不夠滑,滑也是手機靈敏度一個很重要的元素!!(原來如此嗎?!)

所以他們就幫我滴了水珠,給我看看水珠的立體度與流水度測試滑度~~

IMG_9230.JPG

IMG_9231.JPG

▼另外還有水珠測試滑度,左邊汎金盾完全沒有時間停留差,水珠就這樣衝向桌面了

相比之下我之前的保護貼...原來先前的保護貼不夠靈敏與滑,才造成我使用遊戲都特別不順暢...QAQ

價格還比較高昂,完全被當冤大頭>< 另外保護貼直接噴酒精也會影響流暢度,大家可以用乾淨的布或酒精噴在紙巾上擦拭即可

水珠比較圖.jpg

保護貼流程                                      

1.接著就開始操作了,先把我舊的保護貼去除後,使用膠膜貼上以去除髒汙,再使用工具把氣泡排除後撕除

IMG_9246.JPG

IMG_9247.JPG

2.連小的邊邊角角也有使用膠帶清除髒汙,來回確認後才好

IMG_9252.JPG

3.把汎金盾保護貼貼上,之後再使用一般布把細毛或指紋擦除(汎金盾保護貼有指紋的話用一般布擦乾淨即可)

IMG_9258.JPG

IMG_9260.JPG

4.接著就完成了!!!整個流程差不多10分鐘而已(沒其他客人的狀況),超快超不浪費生命哈哈

先前在小X包膜那邊我等了40多分鐘QAQ 聽其他也有去小X的朋友說我40分鐘還是算快的~_~...

IMG_9268.JPG

總結                                      

然後我就在原地試玩了我常愛玩的遊戲(熊大上菜哈哈)~想知道到底觸感有沒有差很多

結果久違的手感就回來了!觸控方面很OK,害我當場就試玩了一場😂

整個流程又快速,保護貼摸起來也更滑順以及觸控真的靈敏很多,價格又平價(還有保固跟SGS認證),難怪大家都推,一片正常使用肯定可以撐很久

DSC_6869.jpg

DSC_6865.jpg

▼如果你還不覺得這個保護貼到底強在哪裡,看看這個影片你就知道了..😂(影片取自京展包膜FB)

換吧!這個保護貼真的不會讓你失望(我相信其他保護貼馬上就會有蜘蛛網膜,而且不是這是這個價位)

資訊                                      

京展包膜/果凍膠全貼合/線上免卡分期/週邊配件/通訊

營業時間:下午1:00-下午10:00

電話(02)2951-5599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45號

粉絲團點我

googlemap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