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圖.jpg

應該很多朋友跟我一樣,自從有了毛小孩後會在意他們的過敏與清潔以及各種器皿的消毒殺菌有沒有做到位

自從接觸了-歐士立臭氧殺菌水龍頭,在清潔方面我都很放心

有很多毛孩子的皮膚病或寄生蟲都是來自寄生蟲或細菌引起,而歐士立這款臭氧殺菌水龍頭可以有效滅殺眾多細菌

而且天然成分不含化學物質,環保,還通過SGS檢測的安全無毒產品

Scan.jpg

特色                                        

這款臭氧殺菌水龍頭的特色我們簡單說一下(以下來源官方網站)

  1. 殺菌、除臭、保鮮、美白、漂白、
  2. 比清潔用的氯淨化力600-3000
  3. 環保,通過SGS檢測的安心產品,安全無毒
  4. 取之大自然,還之大自然,15-20分後還原成氧原子
  5. 天然成分不含化學物質
  6. 有效殺菌,EX白色念珠菌、大腸桿菌、金色葡萄球菌
  7. 10秒混和臭氧及水的高壓產生器  

使用壽命長,換算價格 CP值極高~(使用期5-8以上,如臭氧濃度衰竭可視情況更換)

目前業界有許多寵物餐廳以及寵物美容院.或寵物收容所都有使用這款歐士立臭氧殺菌水龍頭~

幫毛孩子清潔.安全消毒,而且不會造成環境負擔,對一些工作場所來說也可以達到快速消毒,讓毛孩或用餐環境雙贏

另外知名的餐飲業還有像是"上引水產"."鮮芋仙"等等 都有使用歐士立臭氧殺菌龍頭唷

另外也因為原料是空氣,只需要消耗約一年的耗電費(約200元),是相當節能省電的產品

開箱                                        

這款殺菌水龍頭家用型安裝非常簡單,只要在自家水龍頭上鎖上以及插上插座之後即可(台灣插座都可以)

建議是在廚房或後陽台比較有通風的地方唷!清洗東西也比較方便

(接上線後機器會亮燈待機,即可完成使用,如果要長時間使用請務必在通風處唷!)

IMG_8774.JPG

IMG_8764.JPG

使用                                        

我主要是想拿來幫助毛孩子清潔各種器皿,因為臭氧同時可以有很強的除腥.除霉.除異味的功能

另外還拿來做日常清理,一起來看看我用了些什麼吧!

▼拿來洗小動物的各種器皿

因為我家裡是養黃金鼠,有養倉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倉鼠的特性有時候就是不會給你乖乖地尿在一個定點

所以其實整個窩都會有一些尿騷味XD ..雖然都有定時清潔但還是長年都有騷臭味每次都洗不太掉

這次特別使用的臭氧水清潔各個地方,雖然剛清潔完會有臭氧味,可是沒多久就會散掉了唷!

IMG_9025 拷貝.jpg

▼倉鼠的廁所小屋,長年都有些騷味,雖然會使用一些有天然香氣的洗潔劑清洗

但是隱隱約約還是有一些味道殘留在屋上,使用臭氧機後味道有大幅度的改善!!(這我真的有點驚訝)

IMG_8768.JPG

IMG_9026.JPG

▼另外還洗倉鼠屋的各種飲食器皿,例如水壺.食盆以及倉鼠整個屋子.滾輪等等

減少他們皮膚細菌滋生等等,有效殺菌,屋子內的尿騷味也有大幅下降!!

IMG_9028.JPG

IMG_9210.JPG

(拍一張我家炒手(倉鼠名),她沒有舔到流理台上的任何物品,只是站在上面走了一下而已XD,大家放心~~)

IMG_9202.JPG

▼清洗蔬菜水果

另外我拿了我們家外帶不小心在冰箱中多放了2天的沙拉,沙拉的菜已經有點癱軟..

但是歐士立在食物清潔上面可以有效幫忙分解殘留農藥.消除食材腥味.延長保鮮期,所以我來試試看

IMG_9029.JPG

▼放置臭氧水約10-15分鐘後,我發現菜變的清脆了!!

就連拍照時我覺得好像都變得比較立體?

IMG_9030.JPG

IMG_9032.JPG

▼清洗家中日常用品

另外我還拿了已經使用洗衣機清洗過,我常常在畫畫時使用的擦水彩抹布,把它放置臭氧水裡約1小時之後

發現居然還有很多髒得嚇人的水!!..而且前後比對差了不少,雖然說畫畫吸水抹布不太會對我有什麼傷害,不過若是顏料上也有一些對皮膚不好的東西殘留那就不好了

IMG_9193.JPG

IMG_9194.JPG

▼泡了約1小時候居然還有那麼多髒水~

IMG_9196.JPG

▼再次晾乾後對比差了不少,這次還刻意找了同一面(右上角都有破洞)

發現之前真的是帶黃帶藍阿(明明已經洗過了😱

IMG_9215.JPG

未命名-1.jpg

總結                                        

現在疫情期間大家都對消毒有很高的意識,回到家就要酒精消毒手部以及所有物品

有了這款歐士立臭氧殺菌水龍頭,因為殺菌力高達99.9%,因此讓我回家清潔省下了不少時間!

另外如果你家有毛小孩需要清潔消毒,這個也很適合當你的好幫手,在日常清潔上洗菜洗東西也都幫了不小的忙

重點是經濟實惠又環保的好東西,免去一直換濾心的麻煩

IMG_8767.JPG

資訊                                        

歐士立

(哈姆湘專屬讀者折扣碼hamu100)

如果你還想更了解許多細節,也許你可以參考看看這個

常見QA臭氧殺菌水龍頭點我

歐士立O3臭氧殺菌水龍頭家用選購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