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圖2.jpg

板橋新開幕的咖啡廳-隱寓咖啡 位於板橋區漢生東路7號 ,鄰近板橋火車站和板橋捷運站,交通非常便利~

隱寓咖啡的老闆是位香港人,帶著熱情移民到台灣實現自己的創業夢想 整間店內以灰牆.紅磚造就出一種慢時光的氛圍,

在疫情剛解封的時候,很需要這樣的時光來讓自己享受一下

IMG_9147.JPG

我很推薦他們的早午餐拼盤系列,整體吃起來滿健康.清爽的,另外他們也有招牌飲品"西西里咖啡"

如果你有去不妨點一杯享受一下這個都是新鮮檸檬現榨感的咖啡~

Scan.jpg

店內                                                   

店內內用區有一樓與B1,空間寬敞座椅舒適,整體輕工業風裝潢 B1有一包廂區與一般座位區,

可做訂位或開會等等使用,店內水自取:)

▪️接受現金、Line pay
  1. ▪️寵物友善、Wi-fi、插座、不限時、可訂位
▪️採訪、場租、課程相關活動請私訊

IMG_9150.JPG

IMG_9145.JPG

IMG_9144.JPG

▼B1空間很寬暢喔~下樓梯右手邊是一個包廂空間 可惜今天有人使用哈姆湘就沒拍了 

IMG_9143.JPG

IMG_9142.JPG

餐點                                                   

這次吃了新菜單新內容!分量飽足

我點了>>香檸雞腿排早午餐拼盤,牽絲烤雞鬆餅,草莓鬆餅,飲料*2(冷泡玫瑰鮮綠茶,重茶味奶茶

IMG_9182.JPG

▼香檸雞腿排早午餐拼盤

拼盤內容物滿豐富的,有檸檬雞.生菜沙拉(和風柚子醬).醃漬番茄.季節水果.蜂蜜雜糧麵包.蒜烤馬鈴薯塊.半熟太陽蛋 整道拼盤清爽無負擔

亮點是香檸雞腿排是用檸檬汁醃漬後煎製的,吃起來有著檸檬的清香。

和風柚子醬搭配沙拉非常合拍 吃得出食材新鮮好吃,就連我不愛吃的生番茄也都有特地醃漬,所以吃下去不會有很生酸的那種風味~我也吃得下去唷!

另一個美味亮點我覺得是蜂蜜雜糧麵包,蜂蜜香味以及扎實度都相當美味,非常推薦

IMG_9178.JPGIMG_9175.JPG

IMG_9173.JPG

IMG_9155.JPG

▼牽絲烤雞鬆餅

鹹的鬆餅不常見呢!但很多時候我到咖啡廳這都是我的第一餐,有鹹食對我來說比較好呀~

牽絲雞鬆餅上方大方地給了許多料,鬆餅配方是使用雞蛋仔配方,吃起來QQ頗扎實 起司雞內還吃的到一些紅洋蔥.雞肉塊.玉米.番茄紅醬甜酸甜酸的調料等等,

非常好入口而且也有相當的飽足感

IMG_9170.JPG

IMG_9184.JPG

IMG_9185.JPG

草莓鬆餅

自製草莓果醬以及有泡過糖水的醃漬蘋果,草莓醬吃的到自然風味的顆粒感 完全沒有罐頭味道,

就連鮮奶油的奶香感都可以很完好的與QQ鬆餅加草莓搭配在一起

IMG_9187.JPG

IMG_9190.JPG

重茶味奶茶.冷泡玫瑰鮮綠茶

點了兩杯飲品,重茶味奶茶他們很推是因為喝起來很像泰式奶茶那樣,茶葉味道滿香醇的,與台式奶茶風味不同

冷泡玫瑰鮮綠茶則是在纖綠茶中,加入他們自製的茶冰塊,味道清爽好喝又有玫瑰鮮味,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喝玫瑰相關茶我很推這道唷!

IMG_9174.JPG

IMG_9183.JPG

資訊                                                   

隱寓咖啡Hiddencafe
 
新北市板橋漢生東路7號
營業時間:08:30-18:00 餐點供應至17:45
▪️接受現金、Line pay
▪️寵物友善、Wi-fi、插座、不限時(未客滿時)、可訂位
▪️採訪、場租、課程相關活動請私訊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