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今天要來推薦我疫情期間最重要的幫手-NCI Pharmatech 3D立體醫用口罩!

雖然現在還在疫情WFH期間,但是之後解封也是需要口罩不離身,像哈姆湘是補教業者的老師必須長時間配戴口罩

口罩的舒適度對我來說就很重要,這款除了超舒適之外也有很好的3D包覆性

另外還有像我身為動漫迷,最開心的是有針對寶可夢的設計造型!

IMG_8491.JPG

從原物料到製作都是台灣製造,以及通過CNS14774國家檢測標準,以及有效過濾飛沫.微生物.花粉.灰塵的傳遞,長時間有效過濾99.9%

現在購買通路在超商.全家.OK也都看的到獨立包裝甚至全聯.Pchome Momo等網路平台也有唷!

Scan

開箱                                                    

我這次買了三款來分享給大家-NCI Pharmatech 3D立體醫用口罩-尺寸M.L 以及 寶可夢(兒童用)口罩

寄來的時候外包裝都好好的,紙盒完全沒有壓,保護得很好唷,在外包裝上也有出現"醫療級"

P.S 如果不清楚自己應該適合佩帶哪種SIZE可至官網看測量方式(量測鼻尖~下巴位置)

IMG_8494.JPG

IMG_8495.JPG

▼各自拿出來像這樣,摸起來是不織布的質感,柔軟不刮傷手

是使用了高密度纖維層以及三層布料,增加過濾效果以及舒適性

IMG_8503.JPG

▼首先來看我可以使用的M號包裝,成人用一盒是30入,顏色有白或黑可以選

打開後可看出摺疊很好,並且每片接觸口鼻的地方也有安全封閉好,需要用時再進行撕開即可

IMG_8496.JPG

IMG_8500.JPG

雨一般市面上常見口罩不一樣的地方是除了3D外,在臉的左右兩側開口不會像平面口罩那樣支撐太大

在歐美國家現在也都大力推薦3D的包覆性,舒適度上我是覺得長時間配戴超級舒服!!

耳朵不再緊痛,也因為3D的關係嘴巴鼻子呼吸起來很順暢也不容易脫妝,也不會那麼容易有口罩痘的出現唷

IMG_8866.JPG

IMG_8868.JPG

IMG_8873.JPG

▼接著是男生也適合的L號包裝,有黑/白可選

可以看到側面緊貼不漏洞唷,而且下巴也可以包覆到(不小心拉繩沒轉正XD)

IMG_8588.JPG

IMG_8589.JPG

▼接著是動漫迷最喜歡的寶可夢口罩啦!!

花樣有很多種,當然最人氣的皮卡丘不能錯過,另外在全家也可以看到口罩5入的閃卡包喔!!

IMG_8502.JPG

請我們家小一的姪子來幫我試戴一下,然後我發現我硬要帶也是可以包覆的不錯耶!🤣🤣

(而且耳朵不會痛)所以小臉女生應該也沒問題唷!

IMG_8623.JPG

IMG_8540.JPG

▼全家也可以購買多種角色閃卡口罩,還有伊布.妙蛙種子等多種配色高人氣角色5種顏色可選

(可惡,為什麼沒做大人尺寸的寶可夢呢QAQ)

S__10731631S__10731633

因此推薦給大家,準備微解封後可以考慮帶這款,長時間配戴呼吸也不會不適

臉部脫妝問題也變小,而且質感摸起來很不錯唷!外送員.上班族大家都可以戴起來!

資訊                                                    

NCI Pharmatech 3D立體醫用口罩

哈姆湘使用的產品是

NCI 寶可夢 3D立體醫用口罩 款式:5款

NCI Pharmatech 3D立體醫用口罩,白色,尺寸L.M.S

NCI Pharmatech 3D立體醫用口罩,黑色,尺寸L.M.S

購買網站點我

資訊                                                    

另外可購買的平台▼

1.網路通路:

a.Pchome

b.全家便利商店

c.Nci官網

2.實體通路:

a.全家便利商店

b.OK便利商店

3.藥妝:

a.日藥本舖

b.小三美日

c.康是美

4.藥局:

a.大樹藥局

b.啄木鳥藥局

5.量販店

a.全聯福利中心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