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姆湘不算是常常吃炸物的人,但當嘴饞又想吃炸物的時候,第一首選當然是麥當勞~

而我是比起漢堡,更喜歡獨享麥當勞鷄肉系列的人(例如鷄塊阿.麥脆鷄都是我的菜)

晚上嘴饞的我~今天就來到我們家附近的麥當勞-三重三和店,滿喜歡它有峇厘島那種感覺的XD

環境                                                                                                                                                                                                             

這家麥當勞也有得來速服務,整體設計是一家三角形的屋子概念

跟著我一起進去吧~晚上還是滿滿的人呢

大家的宵夜首選就是麥當勞(此時已經23:00了呢)還大批人來~

另外我也滿喜歡這家麥當勞的二樓,一上去有一種延伸感,全部都是玻璃的感覺也很有意思,白天這的陽光很美拍

晚上這就像是這麼城市中的誠品書店一樣,大家都安靜地在做事情,在聊聊自己的人生:)

餐點                                                                                                                                                                                                             

而麥當勞超值全餐的”辣味麥脆鷄腿(兩塊)是我最近的愛~

為什麼呢?

因為現在麥脆鷄可以選擇自己所愛吃的部位->例如腿或翅,依照你的喜好選,腿包含大腿跟棒腿 是大腿喔我之前都以為是雞胸呢 吃過大腿就愛上了

就連配餐也能自己選(我選B清爽配餐)這點真是太棒了!!

麥脆鷄滿大一包的,本來以為會肚子餓~看起來不會唷!!

裡面有兩隻~我們來偷看一下!是不是很餓呢

雞腿的部分詐得超好的,肥肥圓圓

來吃了!!!而且我又喜歡麥脆鷄外面的脆感,他們家的脆感真是外面難以取代的技術

那是因為他們有美味黃金3要點!!

第一嫩~先烤後炸的技術,使用高溫鎖住嫩汁

第二脆~裹粉不馬虎,三道裹粉步驟加上五道翻滾,難怪可以炸出一個高度XD

最後爽~配合台灣在地商家,嚴選品質好的帶骨鷄腿

另外,我是不太愛吃辣的人,但這個辣味麥脆鷄腿的辣度是剛剛好的,辣度上不會辣到把鷄腿的美味全部蓋掉,鷄腿本身的鮮嫩多汁與辣味互相搭配兩種口感!讓口味不會單調而且有變化,就連不愛吃辣的我都吃得下去唷

(事後也不會一直狂喝水,只能說這道真的爽的太剛好了^^)

而這兩塊的份量一個人吃也飽的剛剛好<3

最後再搭配沙拉飲料,

喜歡吃炸鷄的朋友們也可以去試試看~能選自己喜歡的部位這個福利也太好了吧!!

炸鷄就要麥脆鷄~~

資訊                                                                                                                                                                                                             
麥當勞
哈姆湘去的是>>三重三和店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392-1號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