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姆湘在雙十連假的時候,來到中和環球這晃晃~一進門超多人的啦!!瞬間也肚子很餓了,

幸好在門口就有一家"小樽手作珈啡"在那等著我們去踩點的樣子~而且發現他們是新開幕~所以有好多人也跟我們一樣去搶鮮(超多人在排隊的呢)

店內                                                                                                                                                                                         

連假期間,好多家長也帶著孩子來品嚐,我們在店內還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可見小樽珈琲把大家都鎖住了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其實他們不是小樽"咖啡"而是"珈琲"(音同加倍),但是為了大家方便記我們就叫咖啡

每次在這種店,我最喜歡的就是看他們沖咖啡的表演秀XD對於我這種不會泡的人,這種手沖的過程就像是一種視覺表演

另外還能看到店內提供插座,給需要用筆電的人,而不另外收取插座費 真好

店內採半自助式,餐具水瓶等等可以自己拿~自己回收,互相幫忙

而我另外很喜歡他們每個桌上都有一株小植物,看了賞心悅目,而且很有禪意^^

店內也都是仿日式江戶建築特色~很放鬆

餐點                                                                                                                                                                                                    

來推薦餐點搂!厚片吐司及可頌都是很棒的選擇

另外, ✨小樽活動
點餐前可以購買券享77折優惠   一次6張600元現省180元!!!!
100元可以折抵130元飲料
每家小樽都可以用唷!

目錄上面推薦:"黑糖拿鐵珈啡",我就來點點看摟以及外面比較少看到這道"薄荷甜菊茶"我也來點點看~另外他們家的招牌柴燒黑糖也很推薦!

黑糖拿鐵珈啡 NT130(H) 140(I)

上面有拉花,旁邊是有付一小碗黑糖粉唷(我灑得好醜,一不小心手殘了一下QAQ)

熱熱的喝起來溫和有味,在這天氣逐漸變涼的時候,來點黑糖對女生很好唷~

整體口味也是比較甜一點,喜歡喝甜一點珈啡的朋友,這道不錯唷,外面也不常見,喝完身體都熱起來了

薄荷甜菊茶 NT120

想點這道是因為外面少見這一道~另外我也很喜歡喝菊茶,所以就點瞜!!

上面有薄荷葉來點綴,喝下去的時候薄荷味道濃濃的撲鼻而來耶,喜歡薄荷味道的朋友可以點點看這道!

另外喝入口的時候有兩種味道,先嚐到薄荷味,到嘴巴時就是甜菊茶,算是有雙重感受,雖然是熱茶,但是薄荷的關係喝起來卻很清爽,滿有意思的

北海道鮮奶油鬆餅 NT180

另外因為我們太餓XD兩道都點鬆餅,先點店家推薦的北海道鮮奶鬆餅來唷!

沒想到旁邊還有附一些水果來搭配,大家應該有吃過有些店家的鬆餅只有"醬料",小樽的還有水果耶~真好^^

來來來~流口水的時刻,我們來把蜂蜜給淋下去

淋完後來吃~我知道為什麼店家要推薦了,因為他們鮮奶油很順很好入口,然後他們的鬆餅很厚吃下去很扎實~

搭配水果更好吃,不會只有一種口感,吃完一份真的差不多有78分飽^0^

靜岡抹茶鬆餅 NT180

我本來以為抹茶鬆餅是會淋給抹茶醬~結果是鬆餅體本身就有抹茶耶~:D

搭配蜂蜜醬+北海道鮮奶油 味道多一層享受

他們家的鬆餅是我少數見過很厚實的呢

最後再搭配紅豆,以及靜岡抹茶~拌著吃有夠享受,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喜歡飯後甜點又是抹茶控,這道一定要吃吃看!

推薦小樽手作咖啡,一間有溫度的日式江戶建築風唷!

IMG_4202

資訊                                                                                                                                                                                                  

小樽手作珈琲

哈姆湘去的是新開門市>> 中和環球店

電話:02-2222-1555

時間:11:00~22:00

新北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

官網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