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姆湘這次要來推薦一款,超厲害又超可愛的面膜!!!試用過後馬上推薦我全家人都用一次~

他是來自台灣品牌Jealousness婕洛妮絲 家的"灰熊厲害瞬白泡泡面膜" 雖然泡泡面膜到處都有賣,但是婕洛妮絲家的有點有趣成效又看的見!

給大家看一下他可愛的外表~珍珠紙的外包裝,是不是很有高級感?

婕洛妮絲在女人我最大~小明星大跟班都有好多明星推薦過!

哈姆湘是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產品,但這次使用完我真心覺得...可以把他們家產品買來全部試一次!!效果太誇張了

                                                                                                                                                                                                                

打開包裝是這樣~有防髒污的蓋子~中間閃亮亮的

像我們的肌膚每天面對髒汙.油脂.日曬雨淋

打開來!

來介紹一下為什麼說他很厲害呢?

因為它有-->智慧發泡科技.深層淨化.煥亮光澤.平衡油脂.另外也是低過敏不刺激

試用                                                                                                                                                                                                          

我們來試用看看!!準備擠出來瞜

1.擠出來黑黑的是因為有美國認證的竹炭科技,可以吸附肌膚的髒污!讓小灰熊出去~留小白兔在裡面的概念~

2.稍微畫圓按摩一下,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它馬上就起泡了

因為他們有超強的"活性氧發泡創新配方",幫肌膚做一個SPA的概念!

(真的有點太強)超快起泡的

3.等待第一階段發泡完全~基本上等大概3-5分鐘就發的超快超厲害的!!!(之前有買過等好久的唷)

4.把上面發泡稍微刮除,留底下的面膜,可以做"第二次"發泡

(用到這裡我嚇死了,從來沒看過第二次發泡的面膜,這個產品怎麼這麼好康)

5.等待3-5分鐘,第二次發泡完成~(其實到這裡我就有點覺得我的膚色跟旁邊不一樣了!!)就來擦掉摟!!

6.完成!!!!看看這個驚人的效果哇!!哇哇哇!!!!!好開心啊(沒修圖唷)

試用臉部                                                                                                                                                                                                                

臉部也是一定要試用的!這個效果差更大!!!

1.來張素顏照,這是有用洗面乳洗完之後沒上任何化妝水的狀態

正面照也來一下,我最困擾的是臉頰上面的毛孔一粒一粒的很明顯,雖然說不大顆,但是上妝之後我覺得相當明顯QQ

2.來敷灰熊厲害瞜!據說它有改善油膩粗糙.毛孔粗大.痘痘黑頭粉刺.暗沉顯黃這些問題!!也太棒了吧(我每個都好需要改善)

塗了之後真的超快起泡!我才塗了半邊,來不及塗完全臉就起泡了哩

3.在超快的2-5分鐘內塗完全臉之後,它就大起泡~~我像隻真的灰熊一樣,臉超級肥腫XD樣子太好笑

(因為泡泡澎到我開口就會吃到的境界~所以我沒有張開嘴哈哈)

4.它發泡到一個超級極限之後,來刮除它了~又可以做第二次發泡

5.再把剩餘臉上的面膜畫圓按摩~接著就等它二次發泡~

6.二次發泡完成,我覺得有個值得稱讚的地方是它每次發泡後樣子都很均勻,就算我的底層沒有推好,它發起來就是很完整~

7.全部發泡完就來洗掉了~~

8.完成!!!整體有比較白皙耶~!!

我們來做個比較圖給大家看!沒做比較我都沒感覺原來差這麼多!!!

側面也超明顯的!!!我最在意的臉頰毛孔真的瞬間縮小了@@!!!

而且還不小心變白了一階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的出來,本來比較黃的地方變得比較亮白跟紅潤耶~

這款有點太厲害>////<!!

馬上白了個色階超棒的!!天啊!!!

而且敷的秘訣很簡單-->2天敷一次,2分鐘清除暗沉髒汙(黑出去),2分鐘吸收淨白精華(白回來)

吸了髒污的我們像灰熊~跑出去~留小白兔回來!這款最特別的還有他會因為溫度而改變發泡的速度唷^^

我絕對要買來囤貨!

資訊                                                                                                                                                                                                          

婕洛妮絲

灰熊厲害順白泡泡面膜

網站這裡點

產品連結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