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的一間飲料店-日出茶太,他們家我最喜歡的就是煎茶系列,其他家飲料店比較沒有煎茶服務~

而我正好又是喜歡煎茶的那種風味~而他們現在與宇宙明星"BT21"合作周邊唷!

跟著哈姆湘一起到台北車站天成飯店的日出茶太門市看看看吧

IMG_3751

杯子也太可愛惹!!!想連其他周邊一起蒐藏

店內                                                                                                                                                                                                           

整間紫色調很搭這次的宇宙明星BT21~一日店長好美

另外現在在台北天成店正在舉行網紅店長-草莓甜心活動企劃,一個月要賣破萬杯,請大家也可以來天成店支持一下這個可愛的網紅店長喔!!! 活動到10/20唷

店內也有內用座位區~太幸運了,有時候就是想在店內喝完呀>W<

坐在這喝好時髦,偷偷拍一下自己,燈光裝飾得很美

                                                                                                                                                                                                                         

搭配宇宙明星BT21,日出茶太推出「 紫玫瑰荔枝凍飲」及「紫芋鮮奶露」兩款吸睛盛品 ~很美唷

送BT21磁鐵書籤超棒的~我好幸運都沒有拿到重覆的而且我常看書都需要他~不然我都亂拿東西當書籤

這款-> 紫玫瑰荔枝凍飲

將紫玫瑰與荔枝香氣融合優格的酸甜加入紫色蒟蒻晶球,帶出飲品清爽的多層次風味與口感,每一口都感受得到透明晶球在口中咀嚼的樂趣

甜度也是他們建議的半糖,整個飲料是有漸層色系,裝到透明杯子就看的見,荔枝香味非常剛好,不會過甜過膩。像我是不太愛喝珍珠奶茶的人,這個晶球對我來說就很清爽,

喝到肚子不會太黏膩的負擔感~清爽清新又少見的味道,最後還有檸檬的提味

喝之前記得先拍照唷,想喝的時候再來攪拌唷~^0^

天城門市還有這塊打卡牆呢

另一款,紫芋鮮奶露

使用台灣在地紫心甘藷加上椰香與鮮乳的完美比例調和做基底,搭配小芋圓增添Q彈嚼勁,讓喜歡芋頭的消費者每一口都吃得到真材實料,視覺、味覺、嗅覺三重享受

甜度店員建議半糖,芋圓真的Q彈好咬,椰香在嘴中搭配芋圓居然不會不協調~很搭呢,吃完後覺得還有點嘴饞的話,這款很適合吃一杯,吃完飽度剛剛好

看到這,喜歡芋圓椰奶的你~是不是口水直流

是的,一樣要來一張網美照,滿滿跑出來的餡料,不拍一張怎麼行呢~

搭配BT21的杯子,是不是好可愛~害我好想蒐集全部的磁鐵

另外 凡消費45元可集一點,集滿點數加價購就可以輕鬆把超萌的週邊商品帶回家。 這個BT21環保杯提袋

這個杯袋太棒了,我是每天都有帶水壺出門的人,出來買飲料外,水壺裝在環保杯袋內行動也太方便了~而且有是BT21這可愛的小裝飾<3

看到這是不是很興奮啊!!我現在每天看書都用這個書籤以及帶環保袋出門~

                                                                                                                                                                                                                 

集點資訊

9/13(五) 起~2020/01/07全台「Chatime 日出茶太」同步發行,加入Chatime 日出茶太 LINE@ 好友,消費45元集1點,憑點數即可加價購 BT21 週邊商品。

•『BT21書籤磁鐵』:集一點+29元
•『BT21環保杯提袋』:集一點+79元

另外現在在台北天成店正在舉行網紅店長-

草莓甜心活動企劃,一個月要賣破萬杯,請大家也可以來天成店支持一下這個可愛的網紅店長喔!!! 活動到10/20唷

BT21新聞資訊

粉專

全台日出茶太門市搜尋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chiaohsia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