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繪圖工作者的哈姆湘,研究繪圖板也是我很喜歡做的事情之一,這一次來開箱看看蒙恬公司出的 TOOYA Fun plus塗鴉享樂進階版

先前去電腦展的時候也有看過蒙恬公司出的很多系列,但是第一次實際體會到產品本尊~我們來看看他有什麼有趣的功能吧:D

先給大家看看這個外觀,是不是包裝很誠意,看起來好高級>////<

馬上打開來看看吧!繪圖板有用袋子牢牢包住

繪圖板的正下方有付繪圖筆以及說明書

把箱子內容物全拿出來總共有這四種東西 繪圖板.文宣.繪圖筆.連接線

繪圖筆與說明書一袋打開是有說明書與驅動光碟

繪圖板打開袋子的全貌是這樣,看起來很不錯很專業!作畫空間是8*6這個區域

細拍一下小細節,這是這款主打13組常用按鍵以及13組自訂按鍵的按鈕,這個真的有棒,因為有時候我們跟電腦擺一起的時候不方便一直按鍵盤,有這個很好!!

細拍繪圖筆,有用袋子包起來很放心,打開後來看全貌

拿起來不會很重(我覺得偏輕)然後握起來也不會覺得難使力也有用保護墊來幫助手~(造型也不錯看!)

而且是免裝電池的唷!不會重重

這是替代筆芯與筆夾唷!!

接著我們把實體拿到電腦旁吧:D

實際拿起來大概像這樣,看起來很大但是其實很輕巧耶~我覺得很適合年齡小的朋友來玩

(小貼心:繪圖板正上有個小穿孔可以將繪圖筆插在裡面不怕弄丟)

然後用他附贈的光碟裝完驅動程式之後,電腦螢幕會出現一條長這樣的小程式

玩了一下,原來是可以把桌面直接變成塗鴉牆的程式呀!!馬上畫了隻哈姆湘來~

其他還有很多功能像是一般繪圖板有的比刷大小,上一步下一步等等

最後一個其他選項也有寄信以及列印批註儲存等等功能,可以把你滿意的圖給隨時印下來很棒耶~

另外,如果要調整筆刷感壓,我們也可以到控制台去控制整個繪圖板

最期待的是這個~可以設定自己喜歡的26組快捷鍵!

像我用繪圖軟體常用到ctrl.shift.alt這些按鍵,也可以把他設在這邊直接按就可以!另外也可以設定開啟網頁或執行其他動作等等,很方便:D

另外關於筆的感壓輕重也可以在此調整你個人的輕重等級,左撇子的人也可以在這邊設定成左撇子的方向!

另外繪圖筆上面的筆頭.以及第一筆鍵.第二筆鑑,也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比如也可以將第二筆鑑切換成橡皮擦模式(雖然後面筆頭就有橡皮擦了~)

也可以設定成沒有作用或滑鼠的中間鑑等等~~

然後想來挑戰我自己常用的繪圖軟體畫畫看30分鐘試畫繪圖板,看看能達到怎樣的效果(((30分鐘而已請大家不要罵我畫很爛哈哈哈)))

歡迎看下方影片!!全程都是使用這款 TOOYA Fun Plus塗鴉享樂進階版繪圖板 唷!!因為沒有加快,所以懶得看的同學可以直接往後拉或往下拉看圖

最後成果畫出來長這樣 哈哈哈~

試畫完了來整理一下推薦幾點:

1整體而言感壓有一定的處理效能(2048高階處理以及5080解析度)所以筆尖的粗細掌控控制得很不錯~(可以看看鱷魚上面的質感粗細筆)

2.另外就是很輕!!我覺得出門帶著他或是給家裡的孩子玩都是很OK的~~

3.價格親民!!PChome售價1990~另外還有原廠保固一年!適合剛入手或是只是想簡單修圖做簡易美編的朋友們!畫貼圖也是很夠的!

4.有26組自訂的快捷鍵,讓不太會鍵盤操作的朋友不會那麼苦手

5.忘記補充~WINDOW與MAC都可以用!另外還有支援30多種繪圖軟體!而且驅動光碟如果不見的話,官方網站也可以下載到的

喜歡的朋友這邊網址可以看看:

🔺經濟實惠好入門🔻
TOOYA Fun plus塗鴉享樂進階版
>>https://goo.gl/Yed9QA

🔺進階版一次到位🔻
TOOYA Master塗鴉大師
>>https://goo.gl/4TqeWT

或是去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enpower.tech/

------------------------------------------------------------------------

補一張正在畫的過程圖:D自己覺得這個繪圖板讓我有時髦的感覺XD

我是插畫家部落客哈姆湘,喜歡玩穿搭.玩手帳.玩繪圖等等記錄自己生活

圖文合作歡迎到粉專(已有8000多人氣流量)

www.facebook.com/doumoumou

(或搜尋:哈姆湘。 hamu湘。就愛這樣 就愛那樣-插畫家)

哈姆湘會為你製作親手繪製的插畫+排版~歡迎追蹤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