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時候去咖啡店會不會很想一個人用大桌子,卻常常礙於人數不好占用大桌子~

今天哈姆湘來到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有一間Out Of Office不在辦公室咖啡店,店內居然250多坪空間!!

來看看招牌

門口有menu可以看,確定有喜歡吃的就可以下去瞜

1樓是外帶式的咖啡飲品-老皮咖啡,有小桌子可以喝

我們準備下去Out Of Office不在辦公室

下去店內實在太大家了,給大家看看全景圖!!右邊是我下來的樓梯

先用縮時來速看這邊環境<3不想看影片的朋友我們往下來看看照片吧!

拍拍這周圍的環境,這裡是中間的吧台區,可以看出環境好大!!

這是我們的座位區,這邊大多是給個人來吃飯用筆電,或是2-3好友的

可以看到位置都不會很擠,給個人用筆電都很大位耶:D

我馬上被這一區吸引,這一面牆有好多植栽風!!!

這是我座位區旁邊的桌子,犀牛椅子好好拍!

這是他們MENU(手機拍)

MENU的品項很多,店內有低消200元,不會另收服務費,真是佛心咖啡店,這一頁是咖啡專區

這一頁是沙拉與麵包,我點了一個OOO開胃麵包盤

其他肚子餓也有早午餐的選擇

漢堡的菜單

也有咖哩飯,烏龍麵等等

也有炸雞類薯條可以三五好友藝起來趴替:D

飲料茶品還有酒精性飲料也有!我點了一杯冷山薄荷花茶

另外也有下午茶套餐,我點了一個豪華下午茶NT599 飲料兩杯可以任選+蛋糕櫃任選兩個(CP好高)

這是前面的蛋糕櫃,豪華下午茶可以選兩個蛋糕,每個感覺都很美很好吃

接著就是大空間來到處拍拍,這是接待區旁邊的茶杯茶壺,喜歡也可以帶回家唷~

這邊是家庭座位區,因為旁邊有一些小道具可以給孩子拍照玩耍還有一隻招牌熊

這是他們的特色熊!!!!!!超可愛的!!!!就在家庭座位區旁邊唷

還有這個椅子!!!超可愛的,每個人可以坐自己喜歡的椅子,小兔小鹿小貓,好適合團體開會

這個櫃子也很有詩意,上面有一些藥材的名稱(我猜應該是真的有使用過),配合上面的茶具擺放,滿有古色古香的感覺:D

這邊是樓梯下面的三角空間,這邊擺設成植栽風,是不是超漂亮的??!!很完美的利用空間還有布置

小貼心的地方是,走到哪裡到處都有提供免費的水杯可以喝,(在店內我已經看到至少3處的這種壺可以讓客人隨喝了!!)

接著我們點的菜來了!!!大家看看,是不是超漂亮的!!!!

太好拍了這些餐點!!

IMG_1051

也太美了吧!!像是開胃麵包只是麵包而已是怎麼擺的這麼漂亮呀!!!

我們點的是 豪華下午茶NT599 可以任選蛋糕*2 法式小點可麗露*1 藍莓乳酪磅蛋糕*1烤棉花糖*1 飲品任選*2

以及OOO開胃麵包盤NT180(內容有法國麵包.奶油起司.番茄.陳年酒醋.蜂蜜.羅勒)

百里沉香咖啡NT200 冷山薄荷花茶NT200(付在豪華下午茶內) 

薄荷花茶的味道真的很薄荷,沒喝過這麼濃郁的薄荷味,喜歡薄荷的朋友我很推薦!

豪華下午餐中,我覺得可麗露的脆度很令人印象深刻,雖然被我吃得有點醜,可是大家看看他的皮好厚好脆!之前沒吃到這麼厚的!!推推

然後搭配下方的草莓醬汁,真的很不錯!!

開胃麵包盤也是超級好吃,酒醋味道不可少,麵包有這些醬料搭配真的有開胃到(我還一度想再加點哈哈哈哈)

豪華下午茶的CP很高,我覺得茶飲可以任選(除了部分以外)大部分都不用加價這點很讚,味道當然不用說,紐約起司蛋糕真的超濃郁起司的,檸檬塔也是神美,每個搭配都太棒了!!!

最後最後,吃完要去上廁所,他們廁所也沒有讓我失望!!高級的風格!

裡面也有全身鏡讓我當假網美XD

女廁內也有貼心的衛生用品給我們女孩兒救急!!

OUTOFOFFICE真的是坪數大又平價,東西好美,位置真的太多了,幾乎不會擔心客滿,也沒有服務費真是佛心咖啡店嗚嗚嗚,

整體來說CP真是太高了,之前去別家咖啡店,兩人份的下午茶都要接近1000,不在辦公室居然才599還可以任選兩個大份量蛋糕啦!!

下次去信義區我絕對會再去吃一波的,隨便拍隨便美的地方,太令人滿意了

偷偷說 哈姆湘當天去還看到某一位樂團吉他手在那邊開會,在這碰見藝人的機率感覺很大(嘿嘿嘿

大推250坪咖啡店!!享受離開辦公室的感覺!!

IMG_1050

最後用一張畫來紀念不在辦公室的開胃麵包盤,我真的覺得很好吃耶,下一次再來一樣也想再點一次豪華下午茶+開味麵包盤!

最後的重點除了大坪數+平價外,這家店居然不限時啊!!!!!!!!!!!!!!好佛阿>////<

這邊有繪圖過程~喜歡歡迎來粉專追蹤我~

Out Of Office 不在辦公室

地點: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之17號之3B1 (市府站1號出口出來)

電話: 02-27600045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ut-of-office-%E4%B8%8D%E5%9C%A8%E8%BE%A6%E5%85%AC%E5%AE%A4-973450186152894/?__tn__=%2Cd%2CP-R&eid=ARCSaupNSoM2QQT6LbMSSssjRXwMc4FJTWr3WzXNxLwGRfp_DRCdrEqsMMTBIARZi7zrCsbUg78O3xE1

IG:www.instagram.com/outofofficecafehome

-------------------------------------------------------------------------

我是插畫家部落客哈姆湘,喜歡玩穿搭.玩手帳.玩繪圖等等記錄自己生活

圖文合作歡迎到粉專(已有8000多人氣流量)

www.facebook.com/doumoumou

(或搜尋:哈姆湘。 hamu湘。就愛這樣 就愛那樣-插畫家)

哈姆湘會為你製作親手繪製的插畫+排版~歡迎追蹤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