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沒有意識到關於指甲的美學,當周圍的同事都有去做光療的時候我就只是乖乖的想說要美可以塗個指甲油就好啦~

但意外有機會體驗看看光療,我就來試試看到底跟單純塗指甲油有什麼不一樣?

這次我來到的是-->喬米時尚美學No.5 店家,位於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21號1樓 (行天宮站)

是喬米時尚美學系列第五家分店,2018年12月才剛開幕~我很幸運地享受他們新新的裝潢

這邊是櫃台與左手邊休息區的椅子

再來是內部的走廊,整體風格又白又美

畫面看到的是在做接睫毛的客人

長廊右手邊有明星化妝鏡,這邊也會有造型課程體驗

接著是我今天美甲的櫃台,可以看的出來他們色系是白色粉色調!

圖片中是今天接待我的美甲師-蚊子老師

這是今天會使用到的工具,發現他們連色系都是跟整體風格一樣的粉紅玫瑰

因為先前也沒做過美甲相關,一定要先拍一下平常我自己修的指甲給大家看

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而我自己的指甲偏好留長一點點,剪太剛好到手指頭我會覺得很不舒服XD

本來以為大概這樣之後修一下下就可以開始了~沒想到下面有一系列修指甲的小細節,我們來一一介紹!

1.首先美甲師會先問我說我平常的修指甲習慣,我是偏好不要剪太短太剛好

接著他問我喜歡什麼樣的指甲形狀,是圓形還是方形?? 我也沒什麼概念~

所以問她我的指型是?她說我是方圓型,於是就決定照方圓型下去做了!

蚊子先拿了銼刀前前後後幫我修了很久,主要是用到對稱好看均勻

2.接著幫我塗保養油,怕等一下修旁邊的皮屑會太乾裂

3.然後拿迷你雕刻機幫我把我十根手指頭周圍的老廢角質輕輕磨一磨,這個階段是完全不會痛唷!

反而有種癢癢的,希望她再多修一點的感覺XD連指甲前緣的肉都有磨一磨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老廢角質,自己都有點被嚇到了

4.接著把迷你雕刻機的頭換成刷狀的,可以把皮屑給清潔+拍掉

5.接著換成小夾子剪掉小皮屑.肉芽等等,這邊看起來就有點恐怖,但是還是不會痛~~完全不用擔心

6.然後又把雕刻機的頭換成拋光的頭,開始拋你的指甲瞜~

7.接著再塗點保養油

8.再把手放到光療機裡面照一下,這樣才完全結束維修指甲的階段!!

我很難相信到這裡已經修了一個小時了,原來前面要整修這麼久才算是結束,以前真的對指甲跟旁邊的肉太隨興了(對不起XD)

然後現在才開始上色了!!!!哈哈哈

在這之前蚊子老師會拿幾個模板給你選款式,這些都是蚊子老師的作品唷!

如果沒有喜歡的也可以拿網路看到的樣式跟她溝通唷!

上色的部分開始~老師會根據你選的顏色拿出各式各樣的工具放在旁邊

給大家看看我選的底色!選這顏色主要是我喜歡比較清淡一點,也是因為第一次還有點不知道效果,先選暖色調我比較放心:D

然後開始描繪細節搂!中間的過程就是老師畫一下,你另一隻手就要照光療,一直一直無限重複到畫好

我的豹紋出來了!因為今年冬天太流行豹紋回歸了~所以我想在指甲上面也小小跟風一下

但是還沒完成,我的食指還需要貼個鑽!

塗完之後沒想到還會再用銼刀小修一下耶,真的是不敷衍的功夫

最後有在指甲上面塗2-3層保護膠,不然紋路跟鑽通通都會掉光光

最後就是指緣油保養,老師還細細地用手幫我搓進去

完成了!!!大家看看

好美好喜歡~~!!順便跟蚊子老師拍照,她也太可愛了吧

這是他們店的打卡牆,美美搭

整個完成的時間大約剛好兩小時,前面修指甲,後面上色!成果很喜歡

聽說他們有地下室,就去參觀一下了!

地下這邊是主打皮膚管理課程

最後還有岩盤浴床唷!可以預約來排汗一下

他們粉專有詳細,可以點進去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g/kmq9958f/services/

整體而言我很推薦第一次來美甲美睫綉唇等等的朋友來喬米時尚,因為店的風格跟專業度讓我完全不會想要再去嘗試別家

而且又是連鎖的感覺很好~!

也讓我了解到原來光療是這樣子個操作法,蚊子老師也說如果想要養指肉可以用光療把指甲封印住讓他長出來!

另外光療要卸掉要去請他們店家幫你卸唷~

------------------------------------------------------------------------------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他們粉專預約,他們官方賴每個月都會抽獎讓大家試看看手氣唷!

官方LINE:http://line.me/ti/p/%40uju1977h

「加入line粉絲,每月可抽免費美容商品」

官方賴都會有專人回覆也可以詢問價錢唷什麼問題可以在上面發問他

喬米一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預約專線02 2562 5220

喬米二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53巷1之1號2樓
預約專線: 02 2562 6610

喬米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4-1號2樓
預約專線: 02 2595 4990

喬米四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8號七之21
預約專線: 02-25418550

喬米五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21號

預約專線:02-25621580

 

-------------------------------------------------------------------------

我是插畫家部落客哈姆湘,喜歡玩穿搭.玩手帳.玩繪圖等等記錄自己生活

圖文合作歡迎到粉專(已有7000多人氣流量)

www.facebook.com/doumoumou

(或搜尋:哈姆湘。 hamu湘。就愛這樣 就愛那樣-插畫家)

哈姆湘會為你製作親手繪製的插畫+排版~歡迎追蹤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