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塔羅.jpg

來推薦 塔羅數字解密,這是戴麗芳心靈療癒師教導的兩日課程

我與麗芳老師認識是有找老師催眠過,老師也有許多催眠經驗,先前就聽她說過塔羅牌數字解密

是在團體中很好破冰的工具,老師這次在三重的身心靈推廣中心開課,也可以跟老師約個人深呼吸心靈工作室工作室,在北投>>預約老師請點我

課程時間是10:00~17:00 中間休息一個小時,為期兩日,整場上下來乾貨滿滿,無須塔羅牌,也無須塔羅底子,同學們也都超級推薦大家來學

 

戴麗芳老師資歷

NGH國際催眠療癒師、希塔國際認証療癒師、

塔羅牌占卜療癒師、曼陀羅禪卡講師、金錢靈氣講師、數字塔羅講師

塔羅數字解密二日班/上課內容分享/深呼吸心靈工作室/塔羅識人

 

什麼是生命塔羅牌?

生命塔羅是生命數字推算法,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日推算,從而知道你的個性象徵靈魂底層的象徵

還可以根據出生年月日去推算各種流年.門牌.車牌等等的選擇,加上你適合的方位.身體注意.合盤等等相關的資訊喔!!

老師幫我們準備資料滿滿的講義,好期待今天的課程

(未設定標題)

這套生命數字塔羅牌是使用馬賽塔羅,與常用的偉特塔羅有兩個數字不一樣,

就算你沒有塔羅牌知識,也不用擔心不會算,老師第一天會以22張塔羅解析講解細節

(未設定標題)

 

第一天課程分享

因為上課內容很細,這邊沒辦法寫出太多老師的講義細節給大家看 但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小地方~

一開始上課,老師會教我們算出我們的本命.外在呈現與內在呈現的算法

貼心的是老師還多給了好多張紙,讓我可以算家人以及朋友.或合作關係的對象

(未設定標題)

▼牌意

像我自己透過數字塔羅算出來,我的本命是70%隱者 30%堅強

老師連相關可以延伸的產業.職業.開運顏色都有說到,也會說出如果在正面的狀態,我們可以好好的發揮本身的特質

看到職業有藝術!!好險我有走在對的道路上(未設定標題)

(未設定標題)(未設定標題)

第一天都把22張牌細細地講完,每張牌的特性等等,很有趣的是,今天我的同學們都很踴躍發言!

讓我對22張牌都有印象,因為現場都有可以應對的人事物與人做考證(變成另一種特殊記憶法(未設定標題)),

最印象深刻的是講到有一位同學本命是"死亡",麗芳老師舉例,死亡的人很不怕看恐怖片與血腥片,

現場的"死亡"同學真的說他看到路上的車禍他不會怕,有時候還會停一下特地去看事故(未設定標題)!!實在太驚人了!

(未設定標題)

今天的結尾,是老師請我們算幾個親朋好友與合作夥伴的本命內在外在的部分

把家人與朋友的特質列出來之後,發現真的好準喔!!

以前有不明白為什麼這個人會這樣想事情,現在終於明白他們各自的邏輯與對內對外的個性了(未設定標題)

(大家都很努力在翻牌的講義與算法XD)

(未設定標題)

完後,最後還有回家作業給我們

至少算過10個人以上,以及準備三對案例.情侶.合夥人下次上課可以針對合合盤看

(未設定標題)

 

第二天課程分享

屬性

第二天上課,主要老師在講22張牌中,分別屬性,屬主動還被動.

物質或精神.或是文or武的更細節認識,為了銜接接下來的合合盤,必須也要知道每張牌屬陰還是陽

有些很特別,例如我的隱者牌,雖然牌面上是陽,但卻是屬陰性,因此跟屬陽屬陰的搭,都有不同的解法耶

(未設定標題)

分享一個我自己的 11堅強,狀態不好的時候容易歇斯底里 需要宣洩(超級準!!)

另一個9號隱士,狀態不好容易太悶,容易反映在皮膚發炎

這個真的好準,因為我前陣子真的皮膚大過敏,仔細回想也是那陣子心情不好所致

塔羅數字解密二日班/上課內容分享/深呼吸心靈工作室/塔羅識人

 

▼合合盤

接著熟知了各個屬性之後,老師教我們算合合盤,合合盤可以用在情侶.合夥關係.上司下屬關係

最厲害的是居然可以透過這個合盤看出前世的緣分,

我算了一下我與男友的緣分,前世就是主僕關係 嗚嗚~難怪他一直很愛碎碎念我

另外老師也有舉例明星的合合盤,像是梁朝偉與劉嘉玲,雖然外界一直有傳她們不和的消息,但是他們已經結婚13年

透過他們的合合盤可以看出,其實他們算是陰陽互補的關係,所以感情比外界想像中的穩固喔!

塔羅數字解密二日班/上課內容分享/深呼吸心靈工作室/塔羅識人

 

▼流日.流年計算

另外還有教到流日與流年計算計算法

還有開運的門牌數字.車牌數字.開運財位這些超級實用的公式

老師還有找到一些新聞報紙的車牌.車禍等公式來驗證

我也驗證了一下我周圍親朋好友的車子,發現我男友的車牌是"死亡"真的很危險🤣

難怪他常常有一些不知原因的小車禍,不過好險,老師有教如何破解法

歷史上有些重大事件回推過去看流日也真的都出現很多事情

EX. 聖誕節其實就是大吉之日喔!

後來上完課過幾天,我有在流日大吉之日出門,那天本來要與男友吃一間A餐廳,因為各種訂位問題

我們沒計畫的只好輾轉到了附近的另一間B餐廳,後來我們發現比A餐廳更好吃! 大吉之日真的有點特別耶!

正好我最近也要找一些黃道吉日要準備做一些生意,需要幸運門牌加持,不會讓我盲目選地點,很高興老師有教到

塔羅數字解密二日班/上課內容分享/深呼吸心靈工作室/塔羅識人

 

▼2024年重大預測

最後老師有補充2024年整個國際.運勢會出現的大方向

今年全世界都走到"情人"這個特質,相對看起來是很感性.很熱情的一年

也容易情緒化.縱慾

今年開運產業也有一些美的事業.服務業,來上課就知道今年投資標的開下哪個方向了!!

也有帶入今年的開運佈局.開運搭配.開運經典等等教導方式

老師超貼心還送我們一人一個開運春聯,讓我們可以貼在自家當招才開運

還有教我們在正確的時間點黏上水鑽,讓當天非常有利唷^^,可以說是補充得滿滿的

塔羅數字解密二日班/上課內容分享/深呼吸心靈工作室/塔羅識人

 

▼心得

整個兩天下來收穫超級多的!首先是終於搞清楚了自己的性格優缺點,再來拿去驗證算親朋好友明星那些都很準

接著沒想到車牌.門牌的選擇也都有他自己的學問,以後就會知道這些都要慎選

再來是可以應用在生活上的流日流年,做一些事最好挑黃道吉日,

未來與同事或合夥對象相處就知道各自的毛點與優點,超級實用的!!

這個生命數字塔羅課在外面不常見,很推薦大家來上課,整個過程很有趣,完全不會睡著,邊上邊會感嘆數字的神奇魅力

而且一起上課的同學也都好給力,大家都踴躍發表,讓我每張牌都很有印象,完全沒有死背 大推!

塔羅數字解密二日班/上課內容分享/深呼吸心靈工作室/塔羅識人

現在有新開課喔!!馬上追蹤起來

20240312塔羅牌數字解密二日班-01.jpg

 

資訊

塔羅數字解密二日班/上課內容分享/深呼吸心靈工作室/塔羅識人戴麗芳心靈療癒師塔羅數字解密二日班/上課內容分享/深呼吸心靈工作室/塔羅識人

深呼吸心靈療癒工作室

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166巷43弄21號5樓

老師資歷

NGH國際催眠療癒師、希塔國際認証療癒師、

塔羅牌占卜療癒師、曼陀羅禪卡講師、金錢靈氣講師、數字塔羅講師

老師粉絲專頁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繪畫補教老師.繪畫.插圖部落客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