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玖遛.jpg

哈姆湘在敦化南路成功市場後門附近,找到一處質感十足的空間,以早午餐專賣為主打的玖遛-早午餐專賣店

外觀灰色低調,但裡面這裡的裝潢猶如日系咖啡廳般,以為是普通的早午餐店,卻散發出令人陶醉的氛圍。

而這裡的招牌之一,便是那令人垂涎的酥脆推推捲餅,另外還有令人驚艷-早午餐居然有雞白湯!?

馬上來看看吧!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餐廳外也有座位區,簡單不失質感,另外還有推薦山形吐司與超特色鐵板麵

你整個會不覺得自己在吃早午餐,反而像在吃日式拉麵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店內環境

整間店以木質調為主,一進店內是吧台區,再來右手邊以兩人桌為主

也有半玻璃廚房空間可以看到做菜實況,店內部份座位有插座,佛心店家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另外有提供水.餐具.自助唷!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再走深一點還有一區小包廂的概念,今天我與朋友來吃,就決定坐在這不會被打擾的氛圍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點餐方式是掃描桌上QRcode喔!

線上也可以先預訂再去取,店家線上菜單請加賴:LINE點我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餐點  

店家線上菜單請加賴:LINE點我

我們點了泡系蒜味玉米雞白湯.極辛舒肥雞蛋捲餅.招牌多蜜漢堡排.厚切炸豬排吐司

鹹蛋黃金沙脆薯.日式布丁,兩杯飲料

玖遛的餐點送上來就知道,完全不是普通的早午餐店等級,根本是日系咖啡廳,連甜點布丁也點的到!

與老闆聊天才知道,原來是老闆與許多開日式拉麵.餐廳的朋友交流過,才能做出這個如此日系洋食風的餐點!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洋食手打漢堡排-招牌多蜜漢堡排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哈姆湘激推

優格口味有三種可以選-藍莓.黑糖.原味

沙拉醬可以選-芥末油醋.日式胡麻

這個漢堡排太厲害!玖遛主打"每顆手打50下的漢堡排"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光看這個迷人的厚度就食指大動,而且非常多汁,一點都不會太甜或太鹹

絞肉的部份扎實又均勻,完全沒有生熟不均,或是腥味,是一顆擺在洋食館也很高等級漢堡排!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另外配餐的部份搭配的生菜也很用心,連成本較高一些的櫻桃蘿蔔都有,

澱粉的部份很用心選了最近低卡流行的花椰菜米,以及小確幸脆薯

吃完有很多飽足感,花椰菜米卻不會讓身體很負擔,所以上班族來吃也還有體力繼續奮鬥!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泡系蒜味玉米雞白湯【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哈姆湘激推

期間限定!!香醇濃郁泡系雞白湯,店家講我才知道,原來拉麵還有分泡系跟多種不同派系

其中泡系打出來的奶泡會更濃郁,更符合湯底,以雞白湯為基底,一喝就有濃郁的奶香味

除此之外,玉米大量的甜味也讓我驚豔,另外還有蒜香結合麵包與雞肉,超級驚艷我!

濃甜之間交替,味道香甜醇厚,太美味,太好喝太好吃,天氣冷我直接一上桌就快喝完,這個湯底根本可以去開拉麵店耶🤣🤣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厚切炸豬排吐司【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哈姆湘激推

玖遛嚴選2公分厚山形全麥吐司

山形吐司指的是不帶蓋的吐司,因此上端像山一樣凸凸的,能夠更任意膨脹,口感也比較鬆軟

1.5公分厚日式炸豬排.另外也可以升級熔岩花生醬.整份真的是很大一個,我一個女生吃一半接近撐🤣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真的是很大一個,我後來另一半真的吃不下還帶回家吃🤣

豬排真的太厚,一咬酥脆感UPUP~還吃的到多蜜醬在內餡充滿整個嘴巴,

生菜滿滿非常扎實,歐姆蛋也很厚實,如果升級熔岩花生醬,那個畫面應該會更豐富🤣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極辛舒肥雞蛋捲餅

本來我與朋友都不太敢吃辣,但玖遛表示他們的辣醬很特別,不吃辣的也覺得好吃

我們點了一個來試試,真的很OK!這個辣醬感很特別

我個人覺得很像是赤味噌的感覺,是一種口感厚,辣中帶有點甜度與層次,不會只有辣就沒了

最喜歡的是蛋燒,扎實又厚,蛋捲餅真的是他們家經典必吃,舒肥雞又嫩又扎實,每個都好吃!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鹹蛋黃金沙脆薯

薯條外層包裹著金黃的金沙,一口咬下去,薯條的酥脆與鹹蛋黃的香濃完美結合。炸的好酥脆!

不像一些過於濃烈的調味,這份小吃的味道剛剛好,讓人吃了停不下來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日式手作布丁

早午餐店居然有手作甜點,還有經典日式布丁,當然必須點起來!

這款布丁的甜度恰到好處,舌尖上可以吃到日系特有的扎實又嫩的布丁口感好幸福

最喜歡的是上面的綿密奶霜,甜度剛剛好,加上咖啡粉吃起來有提拉米蘇的香氣,好好吃喔!!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飲品

我們都點桂花烏龍茶系列,天氣太冷就想喝杯好茶

桂花烏龍茶: 清新的茶香中夾雜著淡淡的桂花香氣,讓人一飲即柔。茶湯清澈透明,入口微苦卻不澀,微微的桂花香在口中綻放

桂花烏龍奶: 茶湯中淡淡的桂花香氣搭配著奶香的滑順,奶泡融合得很好,天氣冷喝這個超暖心^^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心得  

這是一間餐點質感超好,而且超乎我想像的好餐點,整個過程我完全感受不出我是在一間早午餐店!!

反而像洋食店,每道都出乎意料的驚人,而且那個雞白湯!!我好驚豔,還以為是在法式餐點店

而且只要有可以調味的地方,就馬上吃的出它的美味層次,一吃真的就知道店家下了一番苦心

大家真的快去吃,他們網路資訊太少了~完全不知道他們餐點這麼用心,推啊!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資訊

【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玖遛-早午餐專売店【食■台北】玖遛-早午餐專賣店/日系高質感早午餐店/手打漢堡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2號

週二 ~ 週五 AM9:00 - PM4:00
週六 、 週日 AM7:30 - PM2:00
每週一固定店休,

02 2325 6996

店家粉專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繪畫補教老師.繪畫.插圖部落客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