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益生菌推薦 凌鶴SPE優多益生菌

現代人滿多都三餐外食,因此吃下去的東西要很注意,像我自己就是外食族,常常肉類攝取過多,該有的營養攝取不夠

但是益生菌無疑是我們最可愛的幫手之一。益生菌是那些微小但強大的生命益友,他們潛藏在我們的腸道中,默默地為我們的健康奉獻著~

我找到一款包裝好可愛,裡面居然有150億好菌 還是國際大廠專利製成的 SPE優多益生菌 (重點是 他也很好吃)

好的益生菌它們可以幫助我們維持腸道的平衡,促進食物的消化和營養的吸收,讓我們的身體運作得更順暢~

 

怎麼選好的益生菌呢?

菌種多樣性.高存活率. 菌數量.科學證據以及品牌信譽都是需要考量的元素

一般來說,每日攝取約數十億至數百億個活菌的益生菌是受益的

通過攝取足夠的益生菌,我們可以幫助免疫系統更好地應對外來威脅,

而凌鶴SPE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它的SPE優多益生菌有150億個順暢小尖兵

還有採用SYNTEK專利製成15合一益生菌

專利益萃質(後生元

Fibersol-2益生質(水溶性膳食纖維

天然純淨的BraziZyme80蔬果消化酵素

以上,還是國際專利大廠製作,有夠安心

IMG_3378.JPGIMG_3380.JPG

 

開箱

我發現優多益生菌在各大通路都有(像是屈臣氏.各大網站)

凌鶴SPE優多益生菌 它包裝小小一條,裡面有30份,每天兩次,每次一包,可直接食用

它包裝上很可愛,藍天小熊我還以為是給小朋友吃的,沒想到是適合全家人

包裝側邊也有把產地.營養標示,還有注意事項相關以及工廠本身通過認證都有寫清楚,讓我食用很安心

IMG_3363.JPG

IMG_3364.JPG

而且它是側邊打開好可愛!!

一小包隨時放在包包都不占空間,早晚都可以食用

IMG_3365.JPG

IMG_3367.JPG

它打開是白色粉末,而且一開你就可以聞到很香的蔬果味道

我自己覺得聞起來是像葡萄的香氣,直接吃超好吃的!!搭配開水就可以摟

IMG_3373.JPG

IMG_3381.JPG

或是你也可以像我一樣,我每天都會自己打一杯果昔來喝

我會把它加在我的果昔裡,因為它也有點水果香氣,所以加一起超級好喝

IMG_3369.JPG


心得

保養應該是日常的習慣,就像悠閒地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一樣!

每天攝取益生菌,就是為自己注入一份愛的投資,讓生活更加輕鬆愉快,

我才吃沒多久就很有感,腸道不再感到卡卡的現象,消化變得更順利,讓我感到更舒適。

每天醒來肚子都扁扁的,讓我更有輕鬆愉快的生活~

IMG_3376.JPG

 

資訊

遠騰生技

凌鶴SPE優多益生菌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繪畫補教老師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 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