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圖.jpg

NGH國際催眠師證照班 催眠課程推薦

先前與陳寬泰老師因緣際會下學了-希塔療癒課程 金錢靈氣課程 曼陀羅禪卡課程 等等課程

NGH 全名為 The 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
美國國家催眠師協會是世界最大機構,
歷史最悠久的催眠協會,最具權威的催眠認證機構,

催眠調整可協助自己與他人 情緒調整,動力提升,放鬆紓壓, 好睡舒眠,靈感激發..等

培養自我全新專業技能,開創事業的新可能,哈姆湘這次上的是線上催眠課,不受地點影響很方便唷!

這邊寫的是第一篇~總共有10篇唷>>第二篇點我

 

哈姆湘的動機    

本來我只是單純覺得自己只是來玩玩簡單聽聽,後來發現自己的內在視覺可以進入到滿深的(應該?),

隨著每一次的課堂,越來越覺得這些課程真的是太有趣,而且讓我的身心獲得極大的改善

上完了希塔課程之後,我幾乎天天練習至七界(當然 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睡著),還有老師教導的古埃及冥想法,都讓我覺得我身心越來越平衡

還可以自己找出自己以前需要付費請人家幫你看的前世回朔.或是未來預測等等

並且在生活上有問題,我就隨時回去淺意識裡找答案,這種走在內心真正想走的路上都讓我覺得很充實

為了讓自己學習更加完整所以來NGH國際催眠師了!

 

老師介紹                    

教我的陳寬泰老師是之前我就跟過他學塔羅的老師,基本上很信任他

他的個案與教學也很豐富,不會說只有純教學沒在處理個案,不會怪力亂神,上課有系統,也不會亂推課程

2020講師照0701.jpg

另外,寬泰老師的課程很補,上完NGH國際催眠師,還可以額外加送LGT語言前導課程(大部分會安排在月初週二),

以及催眠擴張課一日.古埃及冥想一日課

哈姆湘我兩堂都上過,收益也滿滿,有興趣的朋友記得連結前面的課程看看唷!

前導.jpg

 

Untitled.jpg

Untitled (1).jpg

 

第一天精采課程內容

▼前談催眠

在課程開始時,老師會先詢問我們來的動機,我們來自哪裡

我們對於"催眠"的認識是什麼,

催眠的好處滿多的,我在希塔裡就見證過了(學到後面,會發現希塔跟催眠是一樣的,只是細節不太一樣)

對我來說現在的催眠是可以幫我找到我的情緒不對的地方,卡關的感覺

或是找尋動力的時候也很有用,或是壓力太大等等,都是我覺得催眠的各種很可以幫助人生的好處

額外我覺得更好玩的是可以自己去元辰宮.或是回到過去看發生什麼事,了解承先啟後,更可以創造出自己理想的未來

 

催眠技巧+催眠流程

一定有很多朋友在上課前很擔心自己如果不是可以催眠的類型怎麼辦?

或是怎麼樣才可以自然帶個案進入催眠?

在上課中,老師教我們不少小技巧,讓初學者也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

例如深化技巧>>專注法.數數法等等,實際老師也有示範,確實讓人能夠在更深化的感受

還有催眠中的喚醒>>催眠的結尾可以用多種方式喚醒,自然喚醒.整合後喚醒等等

還有催眠流程,等於是整個實際會在帶個案的狀況下的SOP都介紹了!

 

▼藍色氣球紓壓法

這是一個可愛的小練習,想像一個藍色氣球後,在一呼一吸之間可以讓自己的思緒慢慢放鬆下來

對我來說這也很適合給對內在視覺比較沒畫面的朋友一個很容易的方法

讓自己可以更快的進入畫面的同時也可以放鬆

S__24109162.jpg

 

▼潛意識象徵模組

這個練習透過呼吸.放鬆.專注後,請潛意識出現一個象徵我們自己的東西

在開始前我以為我的潛意識會出現像花或植物之類的象徵物(因為在多次冥想裡我都看到這些)

結果老師說1.2.3的時候,我居然跳出"白菜"這個東西XD

然後我詢問她想告訴我什麼資訊,潛意識給我的畫面是帶我進去白菜裡更細節的纖維,有輸送水的畫面給我看

然後跟我說一句"喝水很重要"

我:🤣🤣??????????

後來每個同學在互相分享的時候,大家的都很正常,什麼潛意識要他該行動了.該放下了.或是可以做XX事,就我的最好笑

做完這個練習馬上一直喝水XD(奇怪我平常水也沒有喝很少阿哈哈哈)

 

▼中心點-目標設定

這是透過潛意識設定我們的近期目標,把目標放入中心點後

還可以詢問我們潛意識,如果我們達到目標的話,要怎麼答謝他呢?

很有趣的是他跳出菠蘿麵包的畫面,但我平常從來不吃菠蘿麵包🤣 

結果很有趣的是過幾天我就意外在一家咖啡廳吃到菠蘿麵包,雖然還沒達到我的小目標

但也算是天使有幫助我叫我要有信心吧?🤣 

(這張圖滿像中心點的感覺,每個人的中心點不太一樣)

S__24109170.jpg

 

心得

第一次的催眠課上完後覺得沒有想像中難,老師也教的深入淺出,

從頭到尾SOP大概跟我們說了一輪,這一堂課也像催眠前導課程,大地圖大概解說完後

準備開始啟程的感覺,很期待後面更多的練習可以跟潛意識對話!

 

資訊                  

LGTx語言引導系列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100號

Line ID 0922023163

LGT陳寬泰老師課程相關資訊群組

https://linktr.ee/seven0822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