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jpg

推薦!!!知名國際品牌PHILIPS飛利浦檯燈,推出的新款>>「品志可攜式充電檯燈」

使用過後超級喜歡,從外型到他的實用性,以及照明溫和又可以調光,太多優點CP很高特別來推薦!

近年來隨著科技技術的進步,LED檯燈已經成為市場主流商品耶~

不僅耗電量低,使用壽命也比傳統檯燈長~!不同使用者有不同的習慣和用途,像我自己是畫畫及看書的時候很需要燈光輔助!

或是閱讀或使用電腦工作時放在書桌上、當作床頭燈放在床頭櫃上、在梳妝台旁邊化妝時可以照明也很好,或是在客廳桌增加空間亮度等,

如果有一支可攜帶且多用途的檯燈,可以應對以上所有的情況就很重要耶

IMG_2297.JPG

 

 

開箱

剛開箱的時候可以看到他流線感的設計,而且摸起來滑滑的觸感超好

包裝的時候也有針對它頸部的部分做加強,

包裝內也有附上充電線,可充插兩用,以及使用說明書

IMG_2300.JPG

IMG_2298.JPG

IMG_2301.JPG

要開燈時需把背部按鈕調到ON,這樣可避免不小心按到開關而沒電

之後到前面按開關一鍵無級調光,亮度隨心調整喔!

IMG_2304.JPG

IMG_2310.JPG

 

商品特色

總共有幾點厲害的特色幫大家整理一下!

1.【晶鑽蜂巢防眩設計】蜂巢防眩技術+六邊形微稜鏡排序,達到高亮均勻出光的效果,使用上直視不刺眼

像傳統的檯燈很容易局部光線超級刺眼,周圍對比太大,我常常眼睛都被刺死🤣

但是品志光線很均勻,就算我看比較白比較刺眼的書本反光感也不會很刺喔

IMG_2302.JPG

 

全開燈就是這個感覺!把周圍打暗給大家看更明顯可以看到蜂巢喔!

IMG_2311.JPG

 

2.一鍵無級調光,亮度隨心調整

可以從低亮度10%,調整到100%高亮度並擁有【飛利浦舒適光】認證,呵護雙眼健康

超智能的!亮度居然可以控制10~100,代表可以更能針對不同照明環境改變亮度,例如晚上閱讀時

可以把燈光的亮度調為較低的10%左右,能夠減少眼睛刺激,較不影響睡眠,同時還能夠保護眼睛健康!

又或者工作時,可以把燈光調到較亮的80~100之間,提高工作效率!

較低約10%左右

IMG_2315.JPG

較高約80%左右 也不會眩光

IMG_2314.JPG

▼黑暗中100%光 不刺眼

IMG_2333.JPG

▼黑暗中10%光 溫和舒適

IMG_2335.JPG

而且調光過程很好操作,大家看看這個影片(仔細觀察蜂巢處!)

 

3.【靈活彎曲,任意調節】,

具有靜音鵝頸軟管,順滑無聲,可自由調節燈頭、以及多角度旋轉,進行轉向調節,精準定位光照區域

這個功能我太喜歡了!不管是拉直的,拉彎的,拉左右,拉超直!超級凹它都可以調節!(頭彎彎的很可愛耶~

而且真的沒有卡卡的感覺,完全無聲!而且很細小的空間也照得到(例如小縫縫

IMG_2323.JPGIMG_2321.JPG

IMG_2303.JPGIMG_2324.JPG

 

4.RG0豁免級,遠離藍光危害

通過國際藍光危害安全認證為RG0豁免級,遠離藍光危害;低頻閃抑制採用先進的PstLM指標,將可見閃爍大幅降低,長時間用眼更加舒適;

勻亮科技,避免眩光造成的用眼不適感。同時具有CRI 90高顯色性,還原真實色彩,降低色差耶

這點我在畫畫就滿有感的,顏色也可以飽和,在畫的當下眼睛不刺眼,也不會覺得光線太弱 (原相機.無調光)

IMG_2339.JPG

▼當拍攝作品時的補燈也滿好用的,而且書桌畫作常常很低,

品志還可以調節角度讓光源更接近畫作

IMG_2342.JPG

 

各種地方都適合用他!

我把它放在床頭當床頭燈也很適合,可調10%晚上偷看書也不會太刺眼

而且白色系的外觀跟房間也給人一種舒適感 ,另外補充一點!!它內建1800毫安電池,高亮狀態最長可達4小時續航時間

所以!如果你正好有沒辦法衝到插座的地方,也可以充好電後拿過去高光可以5小時也太棒!!

IMG_2326.JPG

▼拍攝作品或小物燈光也很夠唷!顯色力也不錯(原相機.沒調光)

IMG_2336.JPG

IMG_2337.JPG

▼當然看書也超級舒適,我舊的傳統檯燈翻到白色底頁的時候都超級刺眼害我每次都畫一畫就要關掉心很累🤣

IMG_2418.JPG

 

心得

對我來說特別有感的是它 CRI 90高顯色性!畫畫時可以還原真實色彩

多種功能也是很厲害,還有可以調光真的是超棒!

記得我之前傳統檯燈要一直開開關關,原因是它有時候太亮眼睛超疲勞的,有時候太暗

然後家人又一直覺得傳統檯燈都還好好的,不准我換一台這麼浪費錢🤣

但我長期看畫或看書下來真的眼睛容易酸澀耶..更別說之前還有錄製畫畫影片的時候,我在那邊開開關關燈超多次🤣🤣

阿不就還好品志可攜式充電檯燈CP值非常高,才沒有被家人罵XD 我也獲得了超級舒適的10%~100%調光!!

另外大推薦的點>>拿起來很輕!!單手拿也沒問題!所以拿去化妝.房間.書桌都超級順利,完全不用在那邊移動很重XD

以上幾點太棒了,你也覺得自己缺一個檯燈的話快點購入這台吧!

IMG_2309.JPG

 

資訊

PHILIPS飛利浦品志可攜式充電檯燈

https://reurl.cc/5MNYjV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