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愛吃韓國拉麵的朋友們有福啦!現在在台灣的素食者也可以品嚐到道地的韓國拉麵,而且是不含五辛的健康選擇!

秀拉麵是一個來自韓國的知名全素拉麵品牌,現在已經由韓馨巧烤冷麵獨家代理進口到台灣~

這種拉麵使用50%的米含量,內含大量的韓國海帶芽,是一道超人氣的蔬食料理唷!

韓式特色美食一直都是台灣人喜愛的美食之一,但對於素食者來說,這些料理常常都包含五辛調味料,讓他們很難好好享受美食

不過,現在有了秀拉麵,素食者在家也可以安心享用韓國料理!而且秀拉麵還是韓國寺廟指定的拉麵品牌,麵條份量為一般拉麵的2倍唷

IMG_2002.JPG

韓馨巧烤冷麵是一間台灣第一家韓式烤冷麵店家,把韓國專門製作冷麵的機器引進台灣,並且把韓國的"立食"文化帶來

這次韓馨巧烤冷麵成為秀拉麵台灣唯一總代理,也為素食者帶來更多的選擇,這款拉麵在許多賣場下單人數已經爆多!!

不管你是素食者還是愛韓國料理的朋友,秀拉麵都是很值得一試的美食唷!

Scan.jpg

 

開箱      

秀拉麵的成分與調理方法,製作日期在包裝上也寫得一清二楚唷,

將 550 毫升水煮滾,然後加入內附的調味包、蔬菜包,再加入麵條和自己喜歡的蔬菜,煮 4 分30秒後就可以享用美味的韓國秀拉麵囉

(特別注意>秀拉麵不是一般的泡麵,用泡的泡不開,一定需要用煮的)

IMG_2007.JPG

IMG_2003.JPG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拉麵本體與一包蔬菜包,蔬菜包配料有紅蘿蔔.高麗菜.海帶等等

蔬菜包可以增加拉麵的營養價值,很期待能創造出什麼美味又健康的韓國料理!

IMG_2006.JPG

 

秀拉麵料理過程      

首先先把水煮滾後加入料理包,接下來就可以豐富的加入你想加的各種蔬菜

像是青菜.豆芽.玉米筍.蘑菇等等,也可以加入水煮蛋或是烤豆腐等增加飽足感,

而且,秀拉麵不含五辛,所以不用擔心食材會蓋過湯底的味道,反而可以很明顯地喝到湯底的鮮味

IMG_2008.JPG

IMG_2009.JPG

接著加入秀拉麵,依照個人喜歡時間煮麵,我自己覺得大約4分鐘是OK的唷!

在這裡就可以看到秀拉麵的蔬菜包裡蔬菜給得不少耶~而且煮一下很快就可以上桌了!懶人料理大福音

IMG_2010.JPG

 

秀拉麵好吃嗎?      

我自己有加入牛肉.青江菜.蕃茄.蔥花.玉米等,而且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湯不要太多的朋友

也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自由調整湯的濃稠度,例如加入少量水或是蔬菜湯煮滾一下,讓湯汁更清爽好喝~

IMG_2011.JPG

秀拉麵的麵體使用50%的米含量,內含大量海帶芽

麵體本身有一個甜味耶!和海帶交織在一起滿豐富口感的

所以吃完真的有比一般拉麵飽足感更多唷,吃起來彈性與嚼勁十足,不會有泡爛的感覺!

IMG_2026.JPG

IMG_2014.JPG

湯頭的部分,是有一點辣椒粉香氣,但基本上不是真的很辣,連我不吃辣都可以接受的!

每吃一口麵配湯都很滿足,蔬菜真的是給的很多很豐富

IMG_2015.JPG

▼又做了另一種口味

我把家裡的羽衣甘藍菜炒熱肉片意外的很搭耶!!本身拉麵麵體就有大量的海帶芽,加上羽衣甘藍的蔬菜纖維量也很足

麵體本身也很搭炒醬味,兩個加起來有相得益彰的口感,而且麵體米含量高,食量比較大的人吃完也不會覺得空虛,真的有比一般拉麵飽足感更多唷!!

(像我是小鳥胃,我吃完覺得整個太撐了XD)

IMG_2028.JPG

IMG_2031.JPG

 

秀拉麵食用心得      

秀拉麵真的是一款非常特別的素食產品,這麵條真的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從麵條的質地到口感,每一口麵都令人滿足

特別是對於素食者來說,這款麵條絕對是一個福音,50%的米含量讓麵條口感扎實卻又綿密,讓人一口接一口,海帶芽更是添加了麵條的營養價值!!

而湯頭味道也不錯,稍微帶辣味的調味湯包也讓我喝得很順口,即使是不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透過這款麵條來體驗一下辣味的香氣。

總之素食界的辛拉麵-秀拉麵是一款值得一試的素食產品,絕對不會讓人失望唷~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既健康又美味的素食產品(像我吃葷也很需要他來幫我做熱量控制),這款麵條就是你不可錯過的好選擇唷!

IMG_2022.JPG

 

資訊      

韓馨巧烤冷麵

0965276788

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230號

營業時間: 11:30-20:00

韓馨巧粉絲專頁點我

IG點我

7-11冷凍店到店點我

7-11常溫店到店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