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去年就有推薦過的女子面膜,在冬季乾癢的部分讓我臉部馬上救急保濕!

今年女子面膜升級版" 黑竹炭布膜 " >>前一次可以點我觀看

這是來自做新秘的大姊姊推薦給我的保養品,因為女子面膜是針對新娘拍照前.妝前使用的面膜

所以在很多新娘要拍美美婚紗照時新秘大姊姊都會給他們這款女子面膜!

IMG_0977.JPG

 

開箱                

我自己的肌膚狀況是混合偏油,有時候毛孔粗大,其餘地方也會長些生理痘

冬天的時候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照日常保養會不夠,肌膚會特別乾

像是鼻翼兩側位置都特別乾,

女子面膜使用頻率:急救型-可連續敷五天,休息兩天

保養型-兩天敷一次

IMG_0975.JPG

女子面膜特色如下

1.無添加酒精

2.MIT製造,經ISO 22716檢驗認證

 

3.天然溫和、舒緩修護(積雪草、金盞花、卡瓦胡椒萃取)

 

4.高度保濕(石斛蘭花、燕麥醯胺)不粘膩、不易和化妝品打架起屑(天然卵磷脂)

 

5.升級版"全天然竹炭"可以更加快速吸收唷!!

 

全都是再【拍照前】使用很需要的特性:

 

1.幾乎不能敏感 2.吸收要快 3.化妝不能起屑

 

(圖片取自官網)

女子面膜-3.0new-8-.jpg

女子-保濕面膜成分.jpeg

 

試用               

清潔完臉部後拿出面膜,面膜剛拿出來時會有白色珍珠膜及透明不織布

升級版黑色竹炭布膜在中間

IMG_0989.JPG

IMG_0990.JPG

首先把白色珍珠膜撕下,對準五官後再把透明不織布撕掉 ,可以避免輕薄的面膜紙皺掉而且不好貼平,服貼度上升喔~

IMG_0996.JPG

面膜拿出來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精華液比一般面膜多很多耶!

所以還可以拿來做脖子或是其餘地方保養,算是CP值很高

而且他們升級的黑布膜完全不是染色的,高含量「天然竹炭」成分,搭配特殊交叉織法,可以將竹炭特性「加清潔」完全發揮,打造強力鎖水!

吸收感滿好的,也不會覺得很黏膩,敷的時候有一直感覺到淡雅的花香味

(之前有很黏膩的面膜被我敷了兩次後我就放置不理他了...)

這次的竹炭面膜很貼合臉部唷!

IMG_1379.JPG

敷完後我覺得整張臉保水度提升,而且臉頰毛孔有縮小,

另外本來鼻翼兩旁就乾燥到泛紅 ,敷完之後有明顯減緩
雖然還是有一點紅紅的,不過比一開始好許多了!

再來我覺得整張臉有比較透白,素顏有這樣的我覺得還不錯!

IMG_1021.JPG

IMG_1020.JPG

 

 

敷完後上妝               

女子面膜除了日常保養,也很適合新娘緊急急救型使用,敷完面膜後隔天我來上妝

覺得妝感更服貼,而且有種清透感

IMG_1103.JPG

Before

先給大家看看沒敷皮膚上妝

因為我的膚況沒有到很明顯差別很大,不過沒敷過上妝整體我自己是覺得比較油(?) 妝看起來比較不服貼

然後好像保水度感覺比較差,笑痕好像就比較明顯,然後我自己是覺得稍微有點沒血色QQ

IMG_1348.JPG

 

After

連續敷個2-3天,我覺得膚況變很好耶

我自己都有點嚇到,保水度提高很多!!而且還變光滑了@@

完全看不出我是個常常熬夜的人吧!?濾鏡完全不用開,有點太厲害,超推薦給大家!

IMG_1152.JPG

 

資訊               

女子面膜

女子面膜官網點我

女子面膜線上購買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