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天氣變冷的同時當歸湯頭馬上喝起來

當歸湯頭連鎖品牌-鐘予原味當歸鴨,今天就給我吃到板橋店(板橋區忠孝路182號)

店內用餐湯都可以免費續店內還有隱藏版玫瑰鴨肉飯,特別想推薦他湯頭,當歸有調經止痛.益於心血管保健,

想在日常保養身體的朋友可以喝喝看他們當歸湯,不苦澀卻又甘甜,與我以往常喝的中藥湯差很多呢!

先前也去過淡水店,想看的朋友點我>>淡水店

IMG_0838.JPG

店門口的食材鴨肉都超級新鮮, 鴨肉都是當日屠宰,再與當歸一起熬煮成湯,為了新鮮現做,店家一次不會煮太多隻鴨

IMG_0836.JPG

 

店內                              

店內營業時間做到凌晨1點呀!來來回回也有外送平台來拿餐,很受當地人歡迎

天冷必須要來吃的吧!整個裝潢很乾淨,內用醬料湯匙需自取,辣醬.醬油膏都有

IMG_0840.JPG

IMG_0869.JPG

IMG_0841.JPG

飲料可樂.汽水.茶飲也可以在這做購買

IMG_0842.JPG

 

餐點                              

線上菜單點我>>點我

基本上店內就是主打鴨肉以及當歸,價格親民,

而且特喜歡吃鴨肉也可以單點鴨肉一盤或是部位單獨享受(老闆說他們鴨腿很搶手!!!)

最好的是當歸湯頭類還可以選擇麵線.油麵.或冬粉去做搭配,或是純當歸湯不加肉!

另外愛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店內自製的"金鉤辣椒"帶點算香味,辣度也還OK唷!

 

IMG_0837.JPG

 

鴨腿飯

基本鴨腿飯一定要點的,鴨腿幫你去骨好,處理成絲狀我覺得超級容易吃的

鴨腿肉本身就滿嫩的,口感很像在吃雞絲飯,只是鴨腿肉比雞絲更扎實,上面也有用一些肉燥調味

完全沒有鴨的腥味以及過往我對鴨肉乾乾扁扁的印象唷,如果你喜歡細緻口感推薦點這個~

IMG_0854.JPG

IMG_0867.JPG

▼鴨肉飯(加肉120元)

其實我本來有點害怕鴨肉,因為我印象中鴨肉比較乾柴,然後有些會有點腥味

還滿意外鐘予原味的鴨肉完全~沒有腥味,而且吃起來不柴,好咬軟嫩又扎實,

加上店家有淋上紅蔥鴨油醬汁,味道鮮甜又鹹度剛好可以下飯,米飯也非常Q彈,不會濕濕軟軟的不搭鴨肉飯

IMG_0843.JPG

IMG_0866.JPG

▼玫瑰鴨肉飯

店內老客人才知道的隱藏餐點,超強的老闆運用自己厲害的刀工才有的每日限量現點現切餐點(老闆太忙可能就不能排給你了XD)

鴨肉皆有使用老滷汁泡熟才有嫩嫩juicy口感,肉感更扎實又剛好

喜歡吃大片肉的朋友我推薦這個!從來沒看過這個網美系的鴨肉飯啦XD

IMG_0861.JPG

IMG_0863.JPG

▼當歸羊肉湯

店內的湯類都可以免費續唷, 當歸湯底使用當歸、川芎、黃耆、紅棗等十多種純天然中藥材熬製6小時以上而成

當歸喝起來很清爽,沒有以往對於中藥湯很苦的那種口感,反而有點帶甜甘甜感,

羊肉也滿新鮮好吃,沒有很重的腥味,羊肉片數量也給得很大方!

IMG_0844.JPG

IMG_0856.JPG

▼當歸鴨肉麵線

最期待這個唷!當歸湯頭一樣是好喝又不苦,想吃比較大的腿骨肉就是他了!麵線也一點都不會軟爛

有嚼勁,泡比較久也不會爛爛的,推薦女生冬天都來點這碗,可以調理手腳冰冷又可以免費續湯,還很好喝~

IMG_0849.JPG

IMG_0868.JPG

▼金門香拌麵線(乾拌)

金門麵線經過天然日曬風乾有天然的鹹味為出名,不用特別添加就很好吃

麵條吃起來有點彈性不會軟爛,簡單帶點蔥花.高麗菜.肉燥.肉片就很下麵唷

這個宵夜吃也很推薦,而且麵線較細吃完也不會覺得胃脹脹

IMG_0852.JPG

IMG_0858.JPG

▼霜降豬肉(一盤)

霜降豬厚度剛剛好,有點緊緻度以及咬勁卻又不會咬不斷,加上店家特製的甜辣醬

甜度適中,這個我在淡水店也吃過,也很推薦點霜降豬肉飯,豬肉可以扒下很多口飯下去

IMG_0870.JPG

IMG_0857.JPG

IMG_0859.JPG

▼米血(一盤)

店家的米血吃起來不會很乾,Q彈軟,糯米口感也有,不會不好咬,加甜辣醬滿搭的唷

IMG_0845.JPG

▼燙高麗菜

店內高麗菜使用梨山高麗菜,吃起來很脆甜,新鮮好吃又不軟爛唷~

IMG_0848.JPG

 

資訊                              

鐘予原味當歸鴨-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82號

02 2951 5510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上午1:00

店家粉絲團點我

資訊                              

我是哈姆湘,是個鼠控插畫家, 帶著畫筆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美食.產品.並給他們一個獨特的紀念方式是我生活的小確幸

繪畫補教老師/當過職業少女漫畫家

繪圖合作相關請來信:hsiangmouse@gmail.com

部落格點我

粉絲團點我

IG點我

畫畫的相關教學點我

arrow
arrow

    哈姆湘-hamu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